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星光隐没,四下黑漆漆的。山间泛起一股寒意,周围似乎隐藏着莫名的危险。馨儿抓住江尚华的手,微微发抖。

    江尚华也感到不妥,低声说道:“这山野里充满怪异的味道。”二人跳出草丛,急急运起飞字诀,沿着山坡飞下去。

    飞出数里,江尚华却不得不凌空停下!

    因为前面出现了几点磷火般的闪光,隐隐将二人包围起来!

    仔细一看,居然是几只怪异的飞虫,足有尺许大小。翅膀扇动间发出嗡嗡的声响![]神仙门112

    这些飞虫有几分象蚊子,长长、尖尖的嘴巴,就象一把把利剑。

    馨儿颤声说道:“公子,它们是冲我们来的。”

    江尚华点点头。这山间旷野,人迹罕至,想是这些飞虫也饥饿难耐,要拿二人作点心。看它们合围上来,显然是它们惯常用的狩猎手法。

    吸血虫!

    江尚华陡然想起自己在某本书上看到过这样的凶物。这种吸血虫专门吸食生物的血『液』,而且有剧毒。以毒嘴施毒,让人昏死过去,然后就将其骨血吸食干涸而亡。

    面对这种令人恐惧的飞虫,只能勉力相斗,伺机逃脱。

    二人运起修真功,一起攻向吸血虫!务必首先击杀几只,打破它们的包围。

    唰唰,两道青光飞『射』当头的吸血虫!那只吸血虫居然抬起长嘴,刺向攻击光!顿时长嘴被打断,似一根这段的枝条挂在空中!

    吸血虫一看二人功力不低,七八只立刻群涌而上,绝不给他们从容出手的机会!

    霎时包围圈缩小到三丈大小!

    江尚华念动旋字诀,身形立刻旋转如陀螺般,拂尘连连使出甩招!

    随着他身体旋转,拂尘连续甩出,一道道青光散『射』而出!顿时『逼』得吸血虫无法『逼』近。

    馨儿也如同蝶儿般,与他背向依靠,快速旋转攻击。

    那几只大虫犹豫片刻,再次『逼』近。它们似乎发现了拂尘的威力,竟然直扑向拂尘!

    虽然被江尚华击毙两只,却有三只吸血虫同时缠上拂尘上的缠仙草!

    长长的嘴在缠仙草里『乱』『插』,似乎要将拂尘毁掉才甘心。

    江尚华急中生智,用缠式将三只吸血虫的长嘴缠住,挥起手掌猛劈它们!三只吸血虫被缠住长嘴,胡『乱』攻击拂尘,却无法躲避江尚华的掌光!瞬间被江尚华击毙。

    剩下三只吸血虫,江尚华就能很从容地对付,拂尘连连刺出青光,『射』杀了它们。

    看着吸血虫的身体,江尚华也心有余悸。[]神仙门112

    馨儿却说道:“公子,你的拂尘怎么能发出红『色』的功力?!”

    江尚华一愣,才想起最后击杀三只吸血虫时,拂尘『射』出的青光中似乎有隐隐的红光。他摇摇头,仔细察看拂尘。

    却发现拂尘须上的缠仙草有些被染红了。

    再看看地上的吸血虫尸身,他明白过来,说道:“一定是吸血虫的毒『液』被缠仙草吸收了!哈哈,这就等于是帮我修炼了拂尘!”

    馨儿才想起在南澳岛上,他抓了两只臭虫给拂尘喂毒的情形。看来这次巧合之中,吸血虫反而帮助江尚华再次升级了拂尘的毒『性』等级!

    二人返回湄洲镇住宿一夜。江尚华却无法入睡,反复思量湄山神他们的说话。

    明天他们来妈祖庙,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