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早上,大街上早早就响起喧哗声,出海打鱼的渔民、挑担兜卖货物的小贩,热闹不已。

    却听见一个男子的声音,喊道:“蛊『惑』仔,昨日有人去妈祖捣『乱』,今天我们去庙里值守。”

    另一个男子应道:“石头,全听你的。妈祖庙绝对不允许有人捣『乱』,妈祖是我们的保护神!”

    两人一起手提鱼叉,向妈祖庙走去。

    他们都是湄州岛上的居民,毫不拘束。又叫人去街上打了一壶酒,一大块熏鱼肉,就在庙门口闲聊。[]神仙门113

    江尚华心头一动,不禁暗暗拍手叫好。有镇上的民众出面,湄山神就不敢肆意胡为。他只需暗中关注,了解有关定海神珠的事情。

    到了晚上,他和馨儿乔装一番,也来到妈祖庙内,果然看到那两个叫做蛊『惑』仔和石头的男子,一边在庙前喝酒,一边打量路过的行人。

    江尚华和馨儿走进庙内时,石头忍不住赞道:“这位客官好福气,找了位这么温柔美丽的女人。”

    他是喝醉了酒,满口酒气。江尚华也不为悖,朝他点头微笑。

    此时庙内已经没有其他人,江尚华佯装上香。石头和蛊『惑』仔则在背后打量他们,石头说道:“客官一定不是湄洲人,一起来喝酒吧!”

    江尚华刚好上完香,自然点头,四人坐下喝酒。

    蛊『惑』仔恨恨地说道:“也不知道昨天来了两个凶汉,居然当堂在此处向妈祖神索取什么宝物!真真是可恨,居然有人在妈祖庙对妈祖神不敬!”

    这些江尚华均已经知道,他点头说道:“兄弟说得不错,妈祖神是我们的保护神,谁对她不敬就是我们的敌人!”

    这句话说得掷地有声,石头和蛊『惑』仔连连点头。

    四人喝酒,看天『色』渐渐黑透了。大街上出现了五条身影,江尚华一看,果然是湄山神和鱼仙会的那几个仙人!

    湄山二神瞥见门口这四人,粗声喝道:“快走开,不要挡了我们的道!”

    石头和蛊『惑』仔一时猜不透这五人来历,也就低头不出声。

    湄山神大摇大摆走到妈祖神像前,也不烧香,大声说道:“妈祖神,你该显灵了吧!哈哈,要是在佯装不知道,我们现在就拆掉你的庙!让你无家可归!”

    石头闻言,跳起来喊道:“果然是你们几人,竟敢来这里捣『乱』,也不问问我们答不答应!”

    湄山神回头一看石头,知道是本地居民,不禁冷笑道:“凡胎肉身,也敢来阻挠我!”

    他手一挥,一道白光飞『射』向石头!

    石头一跳,提起鱼叉飞掷过去!

    江尚华在一旁看见石头身手敏捷,显然是练过武修的人,而且功力不弱。尤其鱼叉使用娴熟,一掷之间自有奔雷之势。

    但他面对的不是凡人,而是湄山神![]神仙门113

    只见湄山神手指一拨,鱼叉哐啷一声击落地上!又被他手指一带,掉头飞『射』石头!

    石头无论如何也躲不过这劫。蛊『惑』仔却横抓鱼叉,一招青龙出海刺来!

    两叉相击,震得蛊『惑』仔摔倒地上。他已经喝得半醉,大声叫道:“妈呀,这家伙好大力气!”

    湄山神只是轻轻一根手指,二人就完全无法抵抗。两人不禁目瞪口呆,从未见识过如此神人。

    湄山二神得意地冷笑道:“莫说是你们两个,就算是全岛的凡夫来,也不是我湄山神的对手!”

    湄山神也不理睬门口这几人,又对妈祖神像说道:“你若还不现身,我就毁了你的神像!”他抬起手掌,掌上闪出幽幽磷光!

    显然,他们是立意要打烂妈祖神像!

    石头怒道:“你们狗养的,竟敢对妈祖不敬!”

    湄山神反手一掌,那道绿光飞『射』向石头,足以将他砸成肉饼!

    却有一道青光从旁边飞来,拦截了湄山神致命一击。啪,两道掌光相撞,象鞭炮一样炸开!

    湄山神听见炸响,倒是一惊,回头看见一个白衣男子和一个俊俏的女子挺身而出。

    银鱼仙人仔细一看,认出江尚华,惊道:“就是这两个人,对我们三兄弟下毒!湄山神,快拿下他们!女的回去做你的压寨夫人,哈哈!”

    湄山神一边打量二人,一边点头说道:“男的就抛入大海,让你们鱼仙会的尝个鲜,呵呵。”

    他的手掌再次闪出磷光,显然不再容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