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黄金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方游的指导下,王重阳很快便将这块比巴掌略小一点的玻璃种翡翠解了出来,虽然在切第一刀时,稍微切偏了一点,把翡翠给切下了一丁点,好在这家伙当时全神贯注的观看着『毛』料,及时发现绿『色』,并停了下来。(aoye_百&晓&生)

    不过这块比巴掌还小的翡翠,本来就不是做摆件的料子,多一点少一点对价值没什么太大的影响,更何况,切下来的那点翡翠,多多少少还能做个戒面或者耳坠什么的。

    虽然方游从接触赌石到现在,已经解出了三四块玻璃种,可是看着这块玻璃种,不免也有点兴奋,但是叶语晴的事情压在心底,却是无法跟往常一般的激动万分。

    而王重阳则是兴奋无比的拿着这块玻璃种黄阳绿翡翠,不时的用嘴去亲一下,仿佛在他手里的不是翡翠,而是个美女一般,熟悉这猥琐家伙的方游却是在想,老三此时此刻,绝对把翡翠当成了美女。

    不同于帝王绿的深『色』翠绿,让人心中一凉,这块翡翠那如艳阳般的黄绿之『色』,再配以玻璃种水,让所有人内心一暖,仿佛看到了那久违的春天一般。[]黄金遁331

    这也就是黄阳绿翡翠,最受欢迎的地方,任何人看到,都会觉得心情大好。

    可惜这块美丽的翡翠放在眼前,只能看,不能买,这让他们心中憋得很不是滋味。

    “好了,今天不解了,柳叔,咱们先把『毛』料和翡翠存起来,然后去吃饭。”方游挤出了点笑容,对柳远山说道。

    柳远山点了点头,和王重阳一块拉着拖斗车,向着寄存处而去。

    此时袁天行面上微微一变,刚才于师傅已经告诉了他方游离开过的事情,再看到先前还热火朝天解『毛』料的方游,现在竟然解到了半路,不解了。他不禁猜测,难道方游刚才跟踪自己出去了,当时自己光顾着接电话。根本没在意远处有没有人在偷听。

    他不禁苦笑了一下,知道了又如何,纵然是方游在玉石和古玩上眼力很强,也根本无法寻找到叶语晴的下落。

    李子豪目送着几人离去。拿出小本子,在上面记录下了那块玻璃种黄阳绿的特征,然后摇头笑了笑,七块『毛』料,五块大涨。百*晓*生[]黄金遁331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