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黄金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游无奈的摇了摇头,便拿出gps导航仪,更新了一下地图,确定了香港的位置后,以一条直线,向着香港飞速遁去。*aoye*百!晓。生*

    一边遁着地,方游一边看着手机,神情有些低落,他的脑海中在想,他虽然有那么决心,不找到叶语晴,就决不放弃,可是香港如此之大,要在这个城市中,找一个人,却如同大海捞针一般。

    忽然,方游看着手机上叶语晴的电话号码,入神的在想着什么,半晌拍了拍脑袋,有了一些想法,他不断的翻看着手机上记录的电话,心中思索着,找谁帮这个忙最合适。

    楚老和李老能量大,不容置疑,可是一打电话,却是会暴『露』了自己现在的动作,虽然告诉楚老这件事,他老人家会毫不犹豫的帮助自己。

    说不能还会动用『政府』人员,可是那样影响巨大,说不定要很长的时间去准备,到时候,叶语晴人还在不在,都是个问题,要是让楚老知道了这件事,自己的遁术,恐怕绝不能在现阶段使用了。[]黄金遁332

    不到万不得已,方游不想打扰老爷子的清净,如果今天晚上,他没有任何收获,明天,他将会毫不犹豫的告诉楚老。

    看了一会,方游在一个名字上停了下来,想了想,通过透明地面,借助于月光,看了看上面的情况后,他在平洲一处荒郊野外探出脑袋,然后拨出了电话。

    电话在响过一声后,便直接通了,方游平静的说道:“董哥,不好意思,这么晚上,还打扰你休息。”

    董其林平和的笑声从电话中传了过来,“呵呵,小游,咱们都是自己人了。不用这么客气,我才刚吃过饭,正在看新闻呢,有什么事。直接说吧。”

    方游心中一暖,对于董其林这样的人,拐弯抹角只会让他厌烦而已,正如董其林所说,他们是自己人,“董哥,有件事想让你帮忙。你现在记个电话号码,帮我查一查,这个电话号码最后一次开机所在的位置。”然后方游将叶语晴的电话号码在电话中告知了董其林。

    董其林用笔记下了号码,然后微微有些惊讶,“哦,是香港的号码……”

    “董哥,有困难吗,有困难的话就算了。百*晓*生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黄金遁33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