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眼这本书已经开了1个月了,今天从新书榜掉出来。

    一个月前,我刚从学校出来,面对这纷扰复杂的社会,不知所措,应聘了三家公司都没成功,心情沮丧。1月14号开始在起点写这本书,心情很紧张,不知道会是什么成绩,两年前我也曾在起点写过书,最终惨败收场,这一本我不知道会怎样,每隔几分钟便看看收藏推荐,一天涨一两个,茫然的写着。看着别人几章就签约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后来叫其他书的书友看一看我的小说,给些建议,其中有一位书友看了之后,把我的书批评得一无是处,片甲不留,我无言以对,不知道该如何写下去,后来痛定思痛,决定大修,还发了个大修公告,公告是发了,但是却不知道该从何修起,实际上并没有怎么修改,那段时间很茫然,很绝望,甚至爆出过放弃的想法,如果不是有点存稿,说不定那段时间已经太监了,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几天,后来我决定,10万字还没签约就暂停,先去找工作,把生存问题解决了再继续写。

    1月26号,我收到最后一家公司的短信,说我没有通过面试,各种滋味在心中漫延,不知道如何形容,心灰意冷之下打开作者号,准备更新最后一章,因为那时候已经写到9万多字,再更新一章就能到达10万字,到达我暂停的条件。然而,一进作者号却发现了一条消息——编辑找我签约了!

    那天是个悲喜交加的日子,在我最绝望的时候,起点给了我希望,这是我在起点写书以来,第一本签约的书,从那天开始,我恢复了正常的更新,但是刚恢复更新却出了问题。由于这本书的简介写的是之前的大修公告,导致很多书友一看到简介就走了,毕竟没有什么人愿意看一本正在大修的书,后来我也出现了无法上传新章节的问题,但是却联系不上编辑,那段时间春节放假,编辑回家了,我很着急也很茫然,原本是快快乐乐的新年,过得一点都不开心,一直到大年初八,编辑恢复工作,我的这些问题才得到了解决。

    后来这本书上了游戏分类强推,很兴奋,但也患得患失,听别人说分类强推每天要涨200以上的收藏才算好,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每天只能涨100多个,强推了1星期涨了900收藏左右,现在收藏是1100多,想要达到上架条件起码还要翻6倍,路很艰难,但是我已经看到曙光了![]冷藏1

    写书是我最后一条路,我别无选择,我会继续写下去,努力了800多天才有一本签约的书,很不容易,我会继续写,写完这本书,然后写第二本,第三本,我会把这个当成我的职业,很幸运的是,我恰恰也喜欢这个职业。

    一个月了,很多书友每天都会来给我投票,每天都会给我点击,给我提出建议,谢谢每一个人!谢谢书友们的支持!

    感谢现在正在看这篇感言的你!

    最后,贴出这个月打赏评价的书友们,我第一次收到打赏和评价,很开心,谢谢!

    打赏评价名单:

    感谢【我是苟盐】同学在2月6号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血猽】同学在2月7号投了3张评价票!

    感谢【狂涛漫卷】同学在2月10号打赏200起点币。

    黄华溢

    年2月14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