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3月14日了,这本书已经写了两个月,32万字,收藏还是很惨淡,现在2503个,这一周没有任何推荐位置,收藏会下降,或许会下降到2400多,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但不管怎么样,我会写下去,也许我的写作天赋比别人差,很多人写第一本书就成功了,我已经写了两年多的网络小说,还是半死不活,有时候自己觉得写得还好,但在读者看来完全不是这么回事,看来我真的没这个天赋,只能老老实实地用勤奋取胜了!只要坚持到底,我就成功了。

    最近看到很多tj的书,觉得很可惜,有一本是和我同一时期的书,他的那本书早早就达到了6700多收藏,还得过分类封推,很羡慕,但是早几天看见他tj了,真可惜,成绩都已经这么好了为什么还要tj呢?或许我还要过上两三个月才有他那个成绩。

    不知道这本书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上架的条件,按照这个写作速度,也许六七十万才能上架,最近看到那些和我同一时期的书都已经纷纷强推上架了,心里很着急,但也没办法,老老实实地写吧。现在没找工作,天天在写作,再坚持一阵,到6月份回学校,拿到毕业手续就去找工作,到时候只能下班回来再写,这个世界太残酷,做什么事情都不简单,唯有坚持,再坚持!

    其实就算这本书上架,也赚不到钱,按照网游类收藏订阅比50:1的情况来看,这本书也只有50多个人订阅,每天写6000字,就是5块钱,一个月150块钱,加上全勤差不多700左右,当然,这不光是我,网络写手里面有70的写手月收入都是不超过1000的,连房租都交不了,写书只能当成是兼职,如果是全职的话,根本没法生存,还有20估计能达到每个月,5的人能达到3000以上吧,至于每个月5000以上,那就是小神了,每个分类月票榜前3的书才能达到,至于月收入上万的,那就是大神了,像网游类最火的书《重生之贼行天下》的作者,像他这个层次的作者才能达到每月上万,而月收入3万以上的,那就是主神了,像我吃西红柿,唐家三少这样的名家才能达到。

    这个月没有怎么出过门,天天坐在电脑面前,视力越来越差了,脸『色』也越来越憔悴,难怪唐家三少说写书是体力活,两年前我18岁,身体还好,写到凌晨两三点都不会觉得累,现在写到零点就开始累了,昨天去称了体重,172的身高,体重48g,确实瘦了点,这才20岁啊,感觉和老头子的身体差不多了,不知道到了40岁怎么样,不敢想,等过一阵,天气有20多度了就去锻炼锻炼身体,现在才十多度,太冷了。[]冷藏2

    不过这个月有一件很开心的事,那就是多了几个很支持我的书友,他们会给我提建议,会在书评区发帖,每次看见新的帖子都会很开心,一一加上精华,挨个回复,谢谢你们!当然,还有一些没有说过话但一直默默看着这本书的朋友,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但是谢谢你们每天都能来看,一个写手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写出来的东西会有人看!

    好了,就这样,这个月的感言就写到这里,最后贴出这个月打赏评价的书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写下去,扑街就扑街,没关系。

    至少,你每天都会来看。

    感谢同学在2月17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半步云霄】同学在2月18日打赏588起点币!

    感谢【靁訷の衝働♂】同学在2月18日打赏300起点币外加1张评价票!

    感谢【冰风蓝雨】老乡在2月19日打赏1176起点币!

    感谢同学在2月25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我是苟盐】同学在2月26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等待花期】同学在2月28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等待花期】同学在3月2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靁訷の衝働♂】同学在3月4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西方不坏】同学在3月6日打赏588起点币外加一张评价票!(这个真的是我同学)

    感谢【四门十二重楼】同学在3月7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西方不坏】同学在3月8日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我恨没事找抽的人,真的】这名字很长的同学在3月13日打赏588起点币!

    感谢【西方不坏】同学在3月13日打赏100起点币!

    黄华溢

    年3月14日!~![]冷藏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