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后,这本书将会上架,可能有些朋友还不知道上架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这本书开始收费,2分钱一千字,我每天更新6000字,看一个月差不多花3块多钱,如果是普通账号,可能是花4块钱,其实也就是一瓶饮料的问题,有能力的朋友不妨支持一下,不方便充值的朋友也希望能常回来看看,留个言,加个精华,书评区的帖子,我依旧会挨个回复,推荐票,在我眼里依旧和月票一样高贵。

    写了106天,63万字,从一个收藏,道现在4136个收藏,这个过程很坎坷,很多话到了这一刻都说不出口了。这是非强上架,没有一个强推作为嫁妆,就这么无声无息地上架了,这三个月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你一张票我一张票地把这本书推了上来,书评区里每天都有人留言,每天都有人在看这本书,因为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坚持。

    短暂而漫长的106天,发生了太多故事。

    有新朋友特地为这本书注册了号,还没有积分留言,每天默默地投着票。

    有老朋友每天都来书评区留言,为我加油,风雨无阻。[]冷藏

    有老读者为了这本书,第一次出声留言,为我指明了方向。

    甚至还有小朋友将吃早餐的钱省下来,打赏给我。

    我的书友群从寥寥几个人,到现在86个人。

    我的书评区从几天没有人留言,到现在每天都有十多条留言。

    我的粉丝榜从我自己,到现在超出300个的范围,甚至还出现了一位罕见的长老。

    太多例子了,例举不完。

    我不知道你们来自哪里,但我知道,你们中有一些是我的老乡,有一些是我的同学,更多的人来自天南地北,甚至有一些在国外留学。

    这个世界这么大,大到你们所在的地方,我一辈子都去不了,世界那么小,小到我远在亿万里写书,你都看得到。但今天之后,可能很多朋友就看不到这本书了,只能看着vip那三个字母兴叹,脑海里有太多书友的名字,谢谢你们经常发帖,不知道明天以后还能不能看见你们,不管怎么样,谢谢!一个懵懵懂懂的新手,能跌跌撞撞地走到现在,全靠了你们。

    距离上架还有十分钟,距离下一站还有十分钟,我知道到了下一站之后,有些朋友就会下车,但我会继续把这趟车开下去,开到终点站。或许许多年之后,当你们看见新书榜上有一本书,点进去看了看,发现那个作者名叫“黄华溢”,那会是我的新书,希望你们对这三个字还有点印象,希望你们还能隐约记得那本《冷藏》。

    就这样吧!谢谢你们!

    这原本是一个游戏,自你到来之后,变成了一个世界。

    黄华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