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85  恐怖的地浆炎龙(八)

    地浆炎龙听到黎霜沫的话一怒,一股无形的气场瞬间散开,黎霜沫不禁被迫三步后退。

    一丝冷汗不禁流下,“帝阶后期,看来距离突破神兽不远来啊。” 黎霜沫喃喃自语到。

    地浆炎龙也有点惊讶,自己可是无限接近于神兽的魂兽,竟然只是逼着他退后了三步,看来这个人类不弱啊。

    “如果你想进入第五层,甚至更往后,那就必须打败我,如果你连我都不能打败,那就赶紧离开吧!” 地浆炎龙沉声道。

    “你怎么不知道我不能打败你啊,凡事都要尝试一下,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 黎霜沫淡淡的说到,同时运转极天变,红色魔甲瞬间附体。

    地浆炎龙不禁一怒,渺小的人类竟然敢对自己这么说话!地浆炎龙仰天以后,巨大的身体瞬间升腾,盘旋在半空中,一双龙目盯着黎霜沫,龙口一张,一个巨大的火球出现 。

    黎霜沫凝视着火球,感觉到了一丝沉重感,右手提着邪皇剑,剑身一转,“邪皇帝龙刺!” 邪皇剑从黎霜沫的手中笔直飞出,一条金色巨龙盘旋着邪皇剑的剑身,隐隐的发出一声咆哮。

    邪皇剑直接击中火球,两股强大的力量互不相让,地浆炎龙一怒,“区区蝼蚁,也想撒野?!” 火气像是又增加了一股力量一样直接将邪皇剑弹开,朝黎霜沫冲去。

    黎霜沫神色一变,背后伸开邪神之翼,邪神之翼一扑打,黎霜沫逃离原地,但是火球下一秒直接撞击地面发生巨大的爆炸,一股破坏性的气浪瞬间散发,黎霜沫直接被这股气浪吹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