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86  恐怖的地浆炎龙(九)

    火球直接撞击大地,发生了一场恐怖的气浪, 直接将黎霜沫掀飞,狠狠的装在火红色的岩石上。

    地浆炎龙不屑的看着趴在地上的黎霜沫,“就这么点实力还想和我斗?放弃吧!人类!” 地浆炎龙藐视道。

    黎霜沫不禁握紧双拳,噌的一下,黎霜沫身上放出红晕,红色的魔甲覆盖黎霜沫全身,下一秒化为一道残影,冲向地浆炎龙。

    “邪皇炎爆斩!” 一道巨大的剑影瞬间朝地浆炎龙砍去,地浆炎龙藐视一笑,丝毫不懂,任由黎霜沫砍上去,瞬间扬起一片尘土。

    黎霜沫认为一定会给地浆炎龙一些伤害,但是尘土散去,地浆炎龙身上的鳞片除了有一条浅浅的白痕,什么损伤都没有。

    黎霜沫愣了,自己的绝招竟然对地浆炎龙一点伤害都没有!这使拥有强大自尊心的黎霜沫不禁有一丝失落,不过又回过神,“邪皇帝麟啸!” 巨剑一挥,一个巨大的麒麟虚影瞬间飞出。

    麒麟虚影一出,一股无形的压力快速蔓延,地浆炎龙明显一滞,但是很快就清醒过来,这麒麟虚影带给地浆炎龙的压力远远比麒麟带来的压力还要巨大。

    地浆炎龙不敢懈怠,巨大的身躯发出莹红色的光,光芒慢慢收缩,最后汇聚到头顶的螺旋角上,次啦一声,螺旋角发出一条红色射线。

    红色射线伴随着豪大的声势,射线直接粉碎来麒麟虚影,黎霜沫不禁双瞳放大,静等着死亡的降临,就在射线快要击中黎霜沫之时,黎霜沫身上泛起光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