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5  走向失意的遁走曲(六)

    “而今天,我出关,就是为了统一整个炎羽鸦的族群!人类,赶紧走,不然我不介意让你成为我的第一个人。” 炎羽鸦高傲的说到。

    “统一整个炎羽鸦族?不错,当我手下蛮不错的,今天我也刚出关,你可以投降于我,当我小弟,不然我也不介意你死在我手中哦。” 黎霜沫微微一笑说到。

    一听这话,炎羽鸦大怒,“人类,你找死!” 炎羽鸦的身体大约有一个人大小,伸开翅膀,无数红色的羽毛如下雨一般的射出,这些羽毛好像由钢铁炼制,凡事被羽毛击中的石头统统化为粉末。

    黎霜沫拿起邪皇剑,嘭嘭嘭,的抵挡住飞来的羽毛,但是黎霜沫明显的能感觉到这些羽毛的锋利程度以及冲击速度,如果换做一般的剑,早就化为一团废铁。

    “邪皇炎爆斩!” 一道巨大的火焰半月剑影出现,直接挥砍出去,炎羽鸦不禁一阵冷笑,“我的羽毛可是经过地心之火的锻造,你以为你的攻击会对我有效吗?” 炎羽鸦冷冷说到。

    事实正向炎羽鸦说的那样,那满天的羽毛直接穿过邪皇炎爆斩朝黎霜沫飞去,黎霜沫大惊,弯腰,侧身,后仰,后跳,一一躲闪,如果说只有几十根,黎霜沫是有把握躲过去的,但是这可是足足上百根啊,谁躲得过去。

    “特么的,你这该死的鸟哪里来的这么多羽毛!” 黎霜沫大怒到。

    瞬间,一根羽毛穿透了黎霜沫的大腿,黎霜沫惨叫一声,不断向后翻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