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6  走向失意的遁走曲(七)

    黎霜沫的大腿硬生生的被炎羽鸦的羽毛穿透,血液喷涌而出,疼痛感瞬间麻痹了全身。

    “哈哈哈哈,人类,这就是你惹怒我的后果,下一次就不是穿透你的大腿了,而是你的头颅!” 炎羽鸦嚣张的说到。

    黎霜沫满脑袋的冷汗,但是下一秒,一股神秘的力量突然迸发,黎霜沫仔细查看自己的身体内部,发现在自己身体的生命法阵正在微微亮着绿光,而上面的灵木神炎在微微颤抖。

    黎霜沫不禁疑惑了,但是一愣,因为大腿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小子,你太幸运了!” 天老的声音幽幽传来。

    听到天老的话,黎霜沫差点暴走,头上青筋不断,“我被打残,你说我是幸运!!!” 黎霜沫怒吼道。

    “哎呀,不要生气嘛,我还没说完呢!” 天老笑笑说到,黎霜沫不禁疑惑起来。

    “你在魔域,除了魔风鬼火还收获了什么?” 天老问道。

    黎霜沫一愣,“还有生命法阵!” 黎霜沫沉思了一下说到,天老点点头,“生命 法阵本来就是补充生命力和恢复伤势的,也就是说无论你受多重的伤,在生命法阵的帮助下都能恢复,可以说你现在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天老嫉妒的说到。

    “就这个?” 黎霜沫问道,“当然不是!” 天老说到,“生命法阵只能吊着你的命,不管你受多重的伤,哪怕全身上下全部惨了,生命法阵就可以自主运行修复你的身体,但是就像你刚才看到的那样,腿上的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那就要托另一个东西的福了,它就是灵木神炎!” 天老认真说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