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39  对战艾菲拉克(二)

    一蓝一红的双瞳立马震慑住了黎风,因为他在自己的儿子身上感到了无穷的压力。www.pinwenba.com

    黎霜沫冷冷的看着周围的不死大军,弯起一丝邪笑,至尊邪皇剑瞬间出现在黎霜沫的手中,一红一蓝两道光不断缠绕着至尊邪皇剑。

    “迷失冰火的交响曲!”黎霜沫淡淡吐出八个字,至尊邪皇剑一挥,一红一蓝两道光柱直接从至尊邪皇剑上发出,两道光柱相互缠绕着不断席卷着周围的军队,而这些不死军团就像风中叶子一般,不断被撕碎。

    紧紧几分钟,不死军团被黎霜沫干的一个不剩,黎风和凌仙儿的嘴巴长得老大,他似乎不认识黎霜沫一样,“沫儿,你的实力究竟多强?” 黎风不禁问道,黎霜沫恢复原样,尴尬的挠挠头,“我也不知道。” 黎霜沫嘿嘿一笑,不过笑容却凝固在脸上,因为一股非常可怕的气息正在极速朝这里赶来。

    “爸妈,你们先离开,如果我没猜错,艾菲拉克已经过来了!” 黎霜沫认真说到。

    黎风微微一愣 ,“艾菲拉克 是谁?” 黎风不禁问道。

    “艾菲拉克就是现在不死魔族的首领!实力是以前不死魔族首领的百倍,非常恐怖,你们赶紧走,我来对付他!” 黎霜沫解释道。

    黎风点点头,拉着凌仙儿刚要走,一股无形的压力瞬间压过来,黎风明白自己现在必须赶紧走,因为如果在不走,只会给黎霜沫添麻烦!

    但是现在身体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一样,根本不能动。

    “怎么了,我来了,你们就要走吗?”一个阴冷的声音传来。

    只见远方天空被一团黑雾笼罩着,一个青年人身披黑袍,面色苍白,但是脸上却挂着一丝笑容。正慢慢朝黎霜沫这里过来。

    黎霜沫不禁凝重起来,因为眼前人的实力实在太过强大。

    “艾菲拉克,你的现在将会由我终结!” 黎霜沫沉声说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