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地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40  对战艾菲拉克(三)

    苍白的头发,随风飘荡,苍白的面庞不禁扯出一丝冷笑,“黎霜沫,我的事情是不是蚩尤那三个废物告诉你的。www.pinwenba.com” 艾菲拉克冷笑到。

    “谁告诉我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必须打败你!” 黎霜沫凝重说到。

    “呵呵,黎霜沫,为什么那么想打败我?我们不应该是敌人啊,只要你和我一起,我们首先将这个世界攻下来,这个世界在大千世界只是沧海一粟而已,非常弱小,只要我们联手,蚩尤他们根本不堪一击,这样,整个世界,整个宇宙都是我们的,你和我战斗是不是为了你的亲人?这样,只要我们联手,这个世界就是你的,我绝不掺和你的任何事,怎么样?” 艾菲拉克淡淡说到。

    这时,黎玄带领着一干人马向这里赶来,来到黎霜沫背后,对黎霜沫点点头,黎霜沫笑了起来,“呵呵,艾菲拉克,你只是刚刚被解封出来而已,并不了解我的过去,接下来我就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也是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黎霜沫明显顿了一下。

    “我根本不是这一个世界的人,而是从其他世界穿越过来的而已,我以前的世界奉行一个道理,不管对手有多强大,一定要将对手干掉!威武不能屈!而且,在以前的世界我只是一个孤儿,但是在这个世界,我拥有了父母,亲人!所以我根本不可能让你破坏这个世界!对不起,父亲母亲。” 黎霜沫转过身带有歉意的看着黎风和凌仙儿。

    黎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儿子说的话,但是随后便释然了,“哈哈哈哈,儿子!没想到我的儿子竟然这么厉害!沫儿,不管你是谁,你永远是我的沫儿!” 黎风哈哈说到。

    黎霜沫激动的点点头。

    艾菲拉克明显也愣了,因为他也不清楚黎霜沫竟然有这种经历。

    但艾菲拉克摇摇头,“你的经历我不了解,我也不喜欢了解,给你看几副景象吧。” 艾菲拉克手臂一挥,四个足球大的水晶球飞出,静静浮在黎霜沫的身前。

    水晶球出现了四副景象,这景象,正是此时大陆的景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