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非圣贤之傲视苍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人类的数量太多,大自然本着公平的原则,给了人类诸多的限制,所以在人类的力量体系划分中,就比meng氏,神族等数量稀少的种族要划分的复杂。

    因为大多数的人类是达不到人境的,所以他们大多只在炼体境上徘徊,甚至很多人连炼体境都达不到。

    不过人类的智慧让他们找到了另外一种增强力量的方法:

    没有达到炼体境的人,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寻找关于自己的职业,然后专精这一项。比如弓箭手,骑士,剑士,刀盾战士,盾战士,盗贼,医生,魔术师等等。这样可以使人类在他们短暂的生命中,拥有一技之长。

    而能够达到炼体境的人类就是他们之中的佼佼者,他们之中对魔术感兴趣的,被称为魔法师学徒,根据炼体九境,他们又分别被称为魔法师一级学徒到魔法师九级学徒。

    炼体境中对剑感兴趣的人,则被称为魔剑士学徒,也分为一到九级。

    别的同理,这就是说这一阶段的人类被称为魔弓箭手学徒,魔骑士学徒,魔剑士学徒,魔刀盾战士学徒等等等等。

    而炼体境中有幸达到人境的强者,就可以把他们选择的职业中的后面那“学徒”二字去掉了,这个时候他们分别被称作魔法师,魔剑士,魔骑士等等等等。

    相应的,人类中达到地境的强者则被称为大魔法师,大魔剑士等等。

    皇境的强者被称为魔导师,魔剑导士。

    天境的强者被称为大魔导师,大魔剑导师士。

    玄境的强者被成为圣魔导师,圣魔剑导士。

    之所以人类的力量体系要那么复杂,是因为绝大多数人类只能够将天地灵气转化成一种力量形式。

    也就是说如果你从魔剑士学徒晋阶到了魔剑士,那么你体内的天地灵气就只可以被转化成剑气。

    这些还是好的,人类中魔法师的划分就更复杂了。

    在炼体境的魔法师学徒还好,他们可以学习各个系的初级魔法。

    但是如果你想要突破炼体境,那么大多数人只可以专精其中的一种力量,比如水的力量,火的力量,土的力量,木的力量,金的力量。

    而一旦你有幸突破到人境后,你就成功的变成火之魔法师,水之魔法师等等。

    这一点神族,meng氏就不同,他们别说出身就超过了人境,他们体内的天地灵气更是可以转化成任何属性的力量。

    所以他们当中的每一个,在人类中都是稀少的全系魔法师加上魔剑士,魔盾战士等等等等。

    不过在历史的长河中他们渐渐发现,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他们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如果想要在武道上走得更高更远,那么就只能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有限的方面。

    所以他们也学习着人类将自己的精力专注于其中一项力量上去。

    由此,分出了专精魔法的,专精剑术的。专精骑术和枪术的等等等等。

    当然,这一点只有meng氏,和修罗域中的种族肯承认,神族是绝对不可能承认他们向“下位种族”学习过什么东西这一事实的。

    他们只会说那是他们的智慧之神将这一方法传授给了人类……

    ——《梦?千羽的随堂笔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