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非圣贤之傲视苍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个世界上,神族平均寿命是一百万年,meng氏族人平均寿命是七十万年。突破地境,到达皇境的时候,寿命延长一百万年,突破皇境到达天境的时候,寿命延长一千万年。这个延长寿命的年限所有种族,生物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一个种族或者生物特殊,哪怕是神族和meng氏也不例外,这就是大自然的公平,她没有歧视任何一个物种,万物皆平等。

    人类想要修炼,必须从炼体境开始,从炼体一层突破到炼体九层才可以进入人境,他们称人境为先天。这个时候,才算跨进了修炼的门槛。

    当然这不是因为大自然歧视人类,而是因为人类的数量太多了,如果不这样,世界将无法平衡。而meng氏和神族等因为数量很少,所以他们出生就是地境的强者。

    人类在人境之前无论是炼体几层都只有100年不到的寿命,而他们突破先天的话,寿命可以增加500年,从人境突破到地境后,他们的寿命可以增加5000年,这是一个极大的跨越,但是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无法突破到人境,更不要说突破到地境了。<氏,神族和修罗域中的大恶魔王一族,九炎魔狼一族等数量稀少的种族,他们在出身后的成长速度是和人类一样的,也就是说一个meng氏族人和一个人类同时出生,人类到15岁时,和15岁的meng氏族人发育程度是一样的。

    而meng氏一族和人类的区别是,他们长到23岁后容貌就会暂时保持不变,不过他们的精力会每一个十万年就衰退一些,随着精力的衰退,容貌也会逐渐变老。直至大限来临。

    大自然是公平的,他们给了人类无与伦比的数量,就算人类当中一亿个人中诞生一个玄境强者,他们的玄境强者数量也要远远多于神族和meng氏一族所有的玄境强者加在一起的总和。

    这个世界中三大大陆上的人口总和一共120亿,而meng氏总共有十万人,其中玄境强者34人。

    神族一共有七万人,其中玄境强者42人。

    不过让神族和meng氏庆幸的是,人类别说一亿个人中诞生一个玄境强者,就是十亿个人中诞生一个玄境强者,他们都无法做到,这样就使得人类根本无法威胁到他们的存在。

    据他们对人类世界的掌控,人类玄境强者三大大陆加在一起也就9人而已,而且其中8人都是在玄灵境或者玄灵境以下,唯有一人达到了玄尊境界前期。<氏一族大多数人是不喜世俗权力的,所以他们在创世之初选择的领地是离三大大陆极远的南极之地,他们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领土:冰雪之炎黄圣域。

    神族大多数人则喜欢受到凡人的追捧,所以他们的领地在三大大陆之中最大的泛大陆之上的天空上,周围有无数祥云环绕,祥云中间静静的漂浮着一大片的土地,这里,便是神族的领土:神界。

    而修罗域是一个特殊的地方,那里和人类的三大大陆隔着整个迷之海洋,是一片贫瘠的土地,环境非常的恶劣,因为他们的祖先认为,只有恶劣的环境和残酷的自然法则,才可以诞生出真正的强者。所以在创世之初他们的祖先选择领地的时候,选择了这个世界上最贫瘠,环境最恶劣的土地。

    后来也确实如他们所料,修罗域之中的确诞生了大量的强者,至于有多少,外人则无法得知,胆小的人没有勇气去闯一闯修罗域的地界,胆大的人去了修罗域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至少,人类没有官方书面上的详细记载证明进去后的人类还能活着回来,而meng氏和神族,也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