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地图都搞到了,那你还去参加拍卖会吗?”

    ”如果贾老板的护送在五个月后的话,我还是想去参加拍卖会,到时候再看吧,那你现在准备干什么?“

    护送的时候收了不少的空间牌子我都忘了,这里面应该有不是少能量,你们先吸收了吧,叶天在十几个空间牌子里面找到了二百万的星空币,他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星空币,不过大部分的星空币都是路上想打劫他们那伙人的,在几个人的商量下,叶天也分到了不少的能量石,他人觉得叶天的实力才是最主要的,叶天已经是六级巅峰了,

    叶收了这些能量应该能到七级,没多久叶天就吸收完了能量,顺利的到了七级进化,不过炼气境还是在第六重,叶天突破需要的能量太多了,比一般人突破的能量不知道多了多少倍,叶天七级以后获得了控水的能力,叶天试着把水火融合,不过每到关键时间二种能车就开始排斥了,这个时候郭吕说道:“你可以在融合的时候注入灵力进去说不定能融合成功,”听了郭吕的话叶天又重新融合了一次,在关键时刻注入了灵里,这个时候能量排斥慢慢的减少,最后终于融合在一起了,叶天感觉他融合的这种力量,比别人融合的力量要强,应该是注入了灵力的原因,叶天来到城外把这种融合能量扔了出去,方圆几百米的地方全都是一片灰尽,这种杀伤力把叶天都吓了一跳,感觉就像天上掉下一块陨石一下,叶天把这种能量叫做天谴,叶天回到了谢成家,这时候他们已经把能量都吸收完了,都突破到了八级进化,不过没有获得什么能力,这让他们小小的失望了一下,郭前辈有没有什么东西能把人装进去的?

    “我不知道这次去护送需要多久,把她们留在这里宁云城我有些不放心,我们修真界确实有把人收进去的宝物,不过在你们这里应该没有这种东西,反正你现在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你可以带他们去任务,让他们历练一下。”

    “帮他们提升一下实力,最起码让她们有自保的能力,你的那个小松鼠不是能瞬移吗,应该没有什么危险。”

    也只能这样了,我带你们去接任务,让你们历练一下,提升一下你们的实力,我不知道几个月后去护送需要多常时间,因为是护送到别的星球。所以想让你们历练一下,让你们提升一下实力,就这样几个人接了几个去断魂谷的猎杀任务,在历练的时候只要不是遇到生命危险,叶天都不会去救她们,不让就不是历练了,叶天现在的实力,一般的十级进化者都不是叶天的对手,只要不遇到异能者叶天都能一战。

    就这样几个人在断魂谷呆了四个多月的时间。当从断魂谷出来的时候,她们几个人的实力有人很大的提升,不说同级无敌,不过能杀她的人应该很少了,就算遇到九级的也有自保能力,几个人回到宁云城,休息了几天之后,离拍卖会还有三天时间,叶天准备去拍卖会看一下。

    三天时间很快就到了,叶天几个人来到拍卖会门口,叶天拿出一千星空币走进了拍卖会,找管事的问了一下贵宾房需要多少星空币,贵宾房去要二十万星空币,拿出二十万给了管事的,之后带着叶天来到了贵宾房,这个时候叶天说道:“有没有这次拍卖会的清单?”

    “管事的拿出一个清单递给叶天这后就出贵宾房,叶天看着手上的清单,这次拍卖会一共有二十样东西拍卖,不过里面有没叶天要的地图,不过好在叶天已经有地图了,不然这次拍卖会就算白来了。”

    这上面的东西叶天有些也看不懂然后递给谢成说道:这上面的东西有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你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跟我说一下。接过清单看了一下谢成说道:“这上面有二样东西我们都需要,其它的东西我也不知道。”

    一个是天星石,这是一种比矿石还要高级的东西,里面的能量比矿石要浓郁好几倍,一般一颗天星石能让八级进化突破到九级以上,还有一个叫天陨,里面有一种能量和我们不同,不过里面的能量比我们身上的这种能量要高级一些,“我也说不清楚,谢成说的天星石叶天准备把他拍下来,”让她们其中一个突破到九级,就算自己不在她们身边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至于那个天陨到时候再看看。很快拍卖会就开始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少女走上了拍卖台,叶天看了一下这个少女的实力既然有八级巅峰的实力,能在宁云城开办拍卖会想来实力应该也是异能者了。欢迎大家来到拍卖会,拍卖会的规矩大家应该知道,我就不多说了,现在拍卖第一件物品玲珑石,“把玲珑石放在身上吸收能量的时候能快上一倍,底价一万星空币,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千星空币。”

    很快下面就有不少人开始出价,不过叶天对这个东西没有兴趣,很快被贵宾房的人以二十万的价格买了,接着后面拍卖了十样物品,都没有叶天想要的,接下来是天块天星石,想信他的用处大家都知道,能够让八级进化者突破到九级甚至更高,底价十万,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星空币,下面很快就开始喊价了,很快价格就涨到了五十万,这个时候喊价的人就开始变少了,其中一个贵宾房说道:“我出八十万星空币,一下加了三十万星空币,八十万第一次,还有没有人加价,八十万第二次,我出一百万星空石。”

    这个叶天的声音,听到叶天喊出一百万,下面的人说道:“能拿出一百万的不知道是哪个家族的人。开始喊出八十万的那间贵宾房的人也没有加价了,可能在他们眼里天星石不值一百万吧,最后叶天以一百万的价格买到天星石。没有多久工作人员就把天星石拿到叶天的贵宾房说道:”这是你拍卖到的天星石,“接过天星石叶天拿出一百万星空币递给对方说道:“这是一百万星空币你可以数一下。”数就不用了,拿着一百万星空币就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