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第十二件物那让紫月吸收吧,我以后再说,反正她们二个随吸收叶天无所谓就答应了下来、

    说完叶天刚好看到台上的少女拿出了天陨说道:“这是一块天陨,里面有一种能量,不过和我们身上的能量有些不同,有的人能吸收里面的能量,有的人吸收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买回去研究一下。”

    这个时候郭吕说道:“这块天陨你要拍下来,这天陨里面的能量是修真界的。你先拍下来到时候我再跟你说。”知道里面是修真界的能量,叶天也不会错过这样的东西,不过下面加价的人不是很多,因为这种不确定的东西,一般人不会要,只看贵宾间的人会不会买,这个时候已经加到一百万了,说不定也有人知道这里面的能量,也可能是想买回去研究,不管是哪一种叶天都不会让对方买去,这东西对他非常重要。看到没有人加价了,叶天直接喊出一百五十万的价格,叶天一共只有一百八十万左右的星空币,如果超过一百八十万叶天还需要底压东西,对方喊出了一百六十万,一百八十万叶天直接加了二十万。对方这次没有加价,当少女喊出第三次的时候叶天也松了一口气,叶天知道这样肯定会得罪其它贵宾间的人,不过他没有什么担心的,等下出了拍卖会叶天直接带着他们一起去白虎城,对方应该不会追去白虎城,每座城都有几个家族,如果你带着人来,其它家族会以为你会对白虎城有想法。

    到时候几个家族联合起来,他们也吃不消,一般人不会做这种吃里不讨好的事情,后面还有几样东西都没拍卖,不过叶天身上已经没有钱了也不打算再看下去,准备离开拍卖会赶去白虎城。

    很快几个人就走出了拍卖会,看到叶天等人离开,几个贵宾间派出来注意叶天的人又回到贵宾间,很快几个人也离开了拍卖会。成大哥你跟我们一起去白虎城吧,反正你也是一个人在哪都一样,我本来就准备跟你们一起离开,刚离开宁云城没多久,从后面就冲上来不少人把叶天他们围住了,其中一个男子说道:“把你们的空间牌子留下就可以走了,”叶天跟没听到他的话一样说道:你们几个对付他们应该没问题,那个九级的交给我就行了,看到叶天他们直接对他们出手一时也没反应过来,几个人很快就把这几个人搞定了,然后继续赶路,不过在路上叶天一共遭到三伙人的追杀,不过都被叶天搞定了,来到白虎城叶天直接来到贾府,然后找到贾府管事的问道:“贾老板不在这里吗......?

    贾老板有事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回来了,不过小姐在府上。那我带几个朋友住在府上等贾老板回来可以吧。当然可以,贾老板走的时候也跟我说了如果你来了可以在这里随便住,管家是谁来我们家了,灵儿的人还没到声音却到了,”是叶天公子来了管事的说道。“听到是叶天来了,灵儿跑了出来刚准备说什么的时候看到他身边的二个女孩把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然后说道:这几位是谁?

    这几位都是我朋友,准备在这里住几天,既然是你的朋友那也是我的朋友走吧我带你们去房间看看,被灵儿突然这么热情搞了叶天摸不着头脑,不过也没有多想,灵儿把他们的房间安排在叶天的旁边,可能女孩子跟女孩蛮聊得来,看到她们有说有笑的叶天也很放心,不过当叶天走进白虎城的时候,秦家的秦明也知道了,知道叶天又回来了,秦明说道:“上次被你逃了,你居然还敢回来,简直是找死,”叶天不知道那个秦明已经开始谋划怎么把他杀了。

    在贾府灵儿没事就找凌雪和紫月聊天,还带她们到白虎城逛了一下,不过叶天也没有闲着,真龙炼体决也修炼到一重巅峰了,应该要不了多久就能突破到二重,到时候叶天的身体强度能硬抗九级甚至十级进化者的攻击,说不定还能和最差的异能者一战,叶天也准备去白虎城转转,刚走出贾府门口,就有人盯着他了。

    走进白虎商会准备看下这里面有没有他需要的东西,虽然拍卖会把钱都花完了,不过路上那些人给叶天送了不少星空币,足足有二百万,虽然不是很多,但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有些人一辈子赚不到二百万星空币。

    看到有人进来商会的一名少女迎了过来说道:“这位客人需要什么东西,”我先看看,白虎商会一共有四层,叶天在一层看了一下,没有什么他需要的东西,叶天就上了二楼,二数的东西比一楼的少了很多不过比一层的东西要好不少,不过也没有叶天需要的,就在叶天想上三层的时候,一名男子走上来说道:“三层只对白虎城贵宾开放,请问你有没有贵宾卡?”

    在这种地方做事都有点狗眼看人低,这名男子看叶天的穿着就不像有钱人,看叶天的眼神就像在说,像你这种穷人也敢来商人买东西。叶天也没想到上三楼还有这样的要求然后说道:“办贵宾卡需要多少钱?”需要一百万星空币才能办贵宾卡,叶天直接拿出一百万递过去说道:“那你给我办一张贵宾卡。”

    看到叶天拿出一百万也是一惊,看到叶天直接拿出一百万以为是哪个家族的公子,然后笑着说道:“好的,请您稍等一下,”说完男子直接走了,没多久就拿着一张卡递到叶天面前说道:这是你的贵宾卡,“您现在可以上三层了,男子笔脸迎人的说道。”叶天也没有太在意直接走上了三层,三层比二层的东西更少,叶天在里面逛了一圈刚准备走的时候郭吕说道:“左边那个地方有一个芦葫是好东西你先把它买下来。”

    叶天直接走了过去问道:“这个芦葫多少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