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没飞出林雷星多久,贾天城说道:“不好,这是星空暴风,”“什么事星空暴风,星空暴风是星空是的一个现像,很久才会出现一次,不过被卷进星空暴风的人没有一个人能够活下来,贾齐城直接改变飞船方向,向这里最近的星球飞去。”

    星空暴风离飞船越来越近,不过好在飞船已经飞进星球里,贾齐城擦了一下脸上的汗,他的背后已经全湿了,刚刚太危险了,那这个星空暴风要多久才会散?这个说不定,有时候几天就散了有时候几年都不一定散,那我们怎么办,只能先在这个地方呆着了,叶天看了一下这个星球,感觉跟其它星球不一样,这是一个被荒废的星球,我刚刚查看了一下这方圆几千里都没有人,反正你们现在也走不了,你可以先在这星球上突破到筑基然后再想办法离开吧,嗯,只能这样了,叶天拿出炼筑基丹的白灵芝放进了芦葫里,然后对贾齐城说道:“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吧,”二个人找了一个山洞,三天后筑基丹也出来了,叶天找了一个地方准备突破了,丹药刚放进嘴里叶天感觉体内的能量在疯狂的提升,很快就到了炼气十重巅峰,能量还在上涨,叶天感觉体内好像有什么破裂了,实力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这应该就是筑基境了。

    “药性还没有散你先稳固一下修为郭吕说道。”嗯,几天时间把修为稳固下来,既然你到了筑基可以学习玄级功法风无影,听到有功法能学,叶天也激动啊,风无影是身行功法,修炼到一层,你的速度会提升百分十二,第二层能升提百分之五十,修炼到最后一层能让随风而动,一般人只能看到你的影子。不过能把风无影修炼到最后一层的人在修真界也只有五指之数。

    斩龙决第二式无形你应该也能修炼了,和贾齐城说了一声叶天就开始修炼斩龙决和风无影,转眼一年时间过去了,风无影叶天修炼到了第一层,斩龙决第二式无形也差不多学会了,真龙炼体决到了第二重中期,其它的能力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离八级进化也只有一步之遥。一年的时间贾齐城也突破到了七级进化,星空暴风在二个月以前就散开了,不过贾齐城看到叶天还在修炼也没有打扰。看到叶天过来说道:既然你修炼完了我们就走了,星空暴风已经散开了,二个人很快就回到了海王星,二个人刚走进贾府,叶天就闻到了血腥的气味。

    贾齐城也感觉到了不对进,门口一个守门都没有,叶天放出识神在贾府看了一下,叶天突破到筑基识神已经能查看五十星左右的地方了,叶天没有在府里看到一个人,地上的血也被人擦掉了,如果叶天不是修真者,还真不容易发现,贾大哥我们先去找人问一下吧。嗯,希望他们都不会有事,二个人走在街上,街上的人都有意的避开了他们二个,叶天直接抓了一个人说道:你们好像很怕我们?

    贾府的事你知道吧,“我不知道你快放开我,被叶天抓住的男子疯狂的挣扎起来,”叶天放开了那个男子,男子马上就跑掉了。看来就算在街上找到人问,他们也会说什么,我们直接去城主那里问好了。叶天的话把贾齐城吓了一跳,去城主府问?怎么了有什么问题,没,没什么。

    那我们走吧,二个人来到城主府门口就被守门的拦住了,不过叶天没时间跟他们废话,直接把二个人打晕过去,放出识神直接查看城主在哪,然后往城主的房间走去,你们二个是什么人怎么进来的?我只是想问一下贾府的事情,你是白虎城的城主应该知道这件事吧。听到对方是打听贾府的事,城主脸色一变说道:“我最近都没怎么注意外面的事情,所以也不清楚贾府的事,你们还是去别的地方问吧。”

    叶天一眼就看出他在说假说,如果你不回答我的问题,我直接让城主府化成灰尽,叶天手里握着天谴说道。感觉到叶天说里的能量城主的身体都在颤抖,我数三声如果你不说就不要怪我不给你这个城主面子了。“一”“二”,就在叶天准备数三的时候,城主说道:“住手,我说。”

    这就对了,说吧贾府为什么全府一个人都没了?是秦家人干的,几个月前,秦明带着手下直接去贾府把人全杀了,叶天这个时候放出了一股气势把城主坐的椅子都震碎了,修炼到筑基境就能释放一种气势,不过叶天现在的气势只能压人而不能杀人,叶天以为紫月和凌雪也被杀了,才会这么激动,这个时候城主说道:只有府上的三个姑娘没有被杀,把他们带回了秦家,你有没有参与这件事?

    叶天盯着城主说道:“如果你敢说谎叶天直接就杀了你,”感觉到叶天的眼神说道:“我没有参与杀人的事情,他们只是让我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你一个城主还怕一个秦家?”

    以前当然不怕,不过现在秦家有几个人突破到了异能者,还从外面招来了二个异能者,现在秦家异能者最少都是5位以上,我城主符几只有二位异能者。秦家准备在下个月把那三位姑娘一起嫁给秦明,城主刚刚说完,叶天就带着贾齐城离开了,叶天没想到她们几个会被捉,有小松鼠在,打不过逃跑应该没问题啊,想不通叶天也就不去想了,等见到她们几个再问一下,刚刚城主说所以人都杀了只有三位姑娘没有杀,那成大哥不是也被杀了?

    越想叶天的怒火就越旺,贾大哥要不你先去别的地方躲一下,我一个人去秦家,现在秦府异能者是什么实力我也不清楚,虽然我不惧异能者,不过我怕你出什么外意。听了叶天的话贾齐城说道:我贾府上上下下几十口人都被杀了我怎么可能躲着,我跟你一起去,如果老天一定要让我死,我就算躲着也没有用,我女儿还在秦府了,不把她救出来我也没那个心情躲着,叶天看得出来贾齐城不是怕死的人说道:“那好,我们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