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二个人就来到了秦府门口,剑光一闪门口的二个守门脑袋直接落地,既然已经不能善了,叶天就不打算跟他们说什么了,走进秦府内院叶天是见人就杀,不过那些小孩和妇儒叶天没有杀,虽然知道秦家没什么好东西,不过要让叶天杀那些小孩和妇儒他还是做不到,叶天并不是残忍之人,能不杀人的话,叶天都尽量不想杀人。虽然那些小孩长大以后可能会来找我的麻烦不过那个时候说不定我都去到修真界了,也可能在别的星球,所以叶天并不担心那些小孩找他麻烦。

    不过其它人,叶天全都是一剑斩杀,被叶天杀了十几个人之后,引来了二个异能者,现在能对叶天有危胁的最少都要在五级异能者以上的强者才行,其它的异能者都不是叶天的一招之敌,何况叶天还学会了风无影,身影不是一般人能捕捉到的,这二个异能者最多也就只有四级了,不等二个说话,叶天施展出风无影步法出现在他们二后,一剑二个直接死亡。

    二个人到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贾齐城从进秦符就一直在叶天身边,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不怎么样,所以一直没有动手,看到异能者都不是叶天的一招这敌也有些吃惊。他庆幸自己交到了像叶天这样的朋友,看得出来叶天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只要你对他好他会以十倍的还给你,你对他不好他一样十倍百倍偿还。

    二个异能者被杀,这个时候已经有不少人赶了过来,连秦家的家主都赶了过来,看到地上全都是尸体秦家家主脸色很难看,特别是看到自己从外面招来的二个异能者也死了,阁下是什么人为什么杀我秦府之人,这个时候贾齐城站出来说道:“你看到我们这么久没回来,以为我们死了吧,没到我们会活着回来。”

    秦家家主看到贾齐城的时候就知道事情不好了,秦明带人去贾府杀人他不知道,不过事后他知道了也没有说什么,他也以为贾齐城遇到了外意,因为护送去林雷星一年左右就能回来了,可是贾齐城在外面呆了二年多的时间,所以秦明带人杀了贾府的人他才没有说话。不过看到现在别人找上门来了善了肯定是不可以了。

    把三位姑娘交出来,我还能给你秦府留点血脉,不然我会直接灭了你整个家族。被叶天的哆哆逼人整个秦府的人也不舒服不过谁叫地方有这个实力。

    能一招秒杀四级异能者,就算是他们家主也做不到。看到秦府的家主没有说话,叶天一剑挥出十个人直接倒地身亡。我的忍耐有限,把三位姑娘交出来,我再说一次,如果再不交出来下次死的就不是十个人了,秦家家主虽然愤怒但是不敢发作,然后对旁边一位听男子说道:“去把三位姑娘带来,”几分钟后,那个中年男子把人带来了,叶天看着三个人都没有事也松了一口气,不过没有看到小松鼠,不过叶天也没有担心,别人想要抓小松鼠应该很难,把她们三个放了,你杀了我们秦府这么多人你一句话就要让我们把她们三个放了。

    阁下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虽然我不是你的对手但是我要杀她们三个还是做得到了。听天对方的话叶天笑着说道:“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本来我还想着如果你们把她们放了,再把参与杀贾府的人交出来就这样算了,”既然你们要找死我也没有办法,叶天离紫月他们只有十几米的距离,现在叶天的领域能力能达到十米左右了,突破筑基以后他的所有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包括进化者的能力。

    说话的时候叶天已经开启了暴走的能力,风无影使出,还没等秦家主反应过来叶天已经离紫月她们只有十米的距离直接开启领域。这个时候秦家家主也在叶天的领域当中,叶天直接来到紫月前面说道:没事了,这个时候紫月很想抱着叶天哭一场,不过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叶天抓住秦家家主的喉咙说道:“我说过你没有那个本事直接手一用力,直接把他捏死了。”

    看到他们家主死在了叶天手里,秦家的人直接疯狂的向叶天冲来,叶天使是分身,虽然分身的实力只有叶天一半,那也不是秦家这些人能够应付的。不到几分钟的时间秦家上上下下除了小孩和妇儒以外,其它人全部被叶天杀了,把秦家的东西全部收走后,几个人就离开了秦府,叶天说道:“成大哥和小松鼠去哪了?”

    怎么没有跟你们在一起?成大哥被那个秦明杀死了,明本小松鼠可以带着我们离开的,不过秦府的一个异能者把小松定住了,然后我们就被抓住了,小松鼠直接自己瞬移离开了,虽然早就猜到谢成应该是凶多吉少,不过听到紫月她们说出来谢成死了,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把几个人送回了贾府,叶天准备去找一下小松鼠。这个时候郭吕说道:“你不用找了,他现在已经在贾府了,就在紫月她们的房间里。既然知道小松鼠在贾符叶天也没有出去直接着她们一起回房间了。”

    小松鼠这个时候也从房间里出来,看到紫月她们说道:“我很想去秦府救你们不够我实力太低跟本就救不了你们,看着小松鼠那可怜的样了,”紫月笑着说道:“已经没事了,叶大哥把我们救出来了,”这个时候几个人都走了留下叶天和紫月二个人,紫月直接抱着叶天说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在叶天的怀你大哭起来。他们说你和贾大哥在外面出意外。我本来想自杀的,凌雪说叶大哥没那么容易死,如果在我们和秦明大婚的时候叶大哥还没来我们再自尽也不迟,眼看就要到大婚的日子了,你还没有来,我们都以为你已经死了,不过当他们把我们带出去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定是叶大哥回来了。

    好了没事了,不过紫月还是没有放开叶天,就这样一直抱了,没有过多久紫月就睡着了,想来这些日子在秦府应该没有睡过好觉,把紫月抱去房间放在床上以后,叶天走出了房间,看到凌雪一个人坐在外面不知道在想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