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雪一个人在这里想什么了,看到凌雪没有回答他,走到她旁边拍了她一下说道:想什么了想得这么入神,叶大哥你怎么在这?没有陪紫月吗,她睡着了,这些天应该太累了。

    你也是在秦府应该也没有休息好吧,如果累了就早点去休息,嗯,知道了,我在这坐一会你要是有事就先去忙吧,不用担心我。告别凌雪叶天回到了房间准备炼制三道符,因为叶天准备要离开白虎城了,想炼制几道本命符留给贾齐城保命用,这三道符里面叶天融合自己的二种能量,就算是六级异能者被打中也不可能活下来,花了几个小时才反三道符炼好,叶天感觉身体都有些虚脱了,倒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叶天走出房间找到贾齐城说道:贾大哥以后在白虎城应该没有人敢和你作对,我也马上离开白虎城,到时候我会和城主说一声。想来城主也想和你搞好关系。

    我这里有三道符如果遇到强敌你可以按一下然后把符丢向别人,就算是六级以上的异能者不死也要重伤,这三道符应该够让你在白虎城横着走。贾齐城也知道叶天肯定会离开的,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快,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走,一个月之内我就会走了,那好吧,如果有时间就来白虎城来看看我吧,嗯,好了你就忙吧,我去城主那里一趟,来到城主府这个时候没有人拦着叶天,应该是城主和他们说过了。

    来到城主的房间走了进去,看着城主说道: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会来,多的我也不说,贾齐城在白虎城你能帮他的尽量帮一下,我在白虎城不会呆太久,很久就会走的,如果哪天我回来没有看到贾齐城而你却还在,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叶兄弟放心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一定会帮贾兄弟的,我也希望你说得出做得到,那我走了,你忙吧。

    叶天的强势虽然城主不喜欢不过谁叫别人有实力了,叶天又回到了贾府来到紫月的房间看见她们二个都在说道:我有件事和你们说,你说吧,我们二个听着了,其实我现在是修真者也是进化者,可能你们觉得我说的话有些慌缪不过这也是事实。

    我想把你们本力的能量转化成灵力,让你们开始修真,说不定哪天我会去到修真界。你说的不会就是小说上说的修真者吧?

    就是小说上面说的修真者,刚开始我也不相信,不够慢慢的我也相信了,不然我也不会有现在的实力,怎么样你们要不要转化?

    当然要转化了,不过转化要光着身子,不能有衣服阻挡不然会有点麻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叶天也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听到要脱衣服二个人的脸瞬间就红了,不过紫月还好了一点很快就答应了,反正他是叶天的女朋友,随便还没有那个什么但是以后肯定也少不了的。

    反正是凌雪犹豫了下后也答应了,既然都答应了叶天也不闲着直接让他们脱了衣服开始把他们体力的能量全吸收出来,吸收完他们身体里的能量,叶天感觉自己要突破到八级进化者了,不过被叶天压着没有突破,直接把二个人身上的能量全吸收完,然后再把灵力注入他们体力后,叶天才开始突破,突破到八级以后叶天的领域直接达到了二十米的范围,二个女的现在的境界在炼气五重左右。

    好了已经转化完了,你们二个感觉怎么样,我感觉我现在好像比开始的自己要强一些,你的感觉没错,修真者比进化者确实要强一些,你们现在都在炼气境五重,我现在就筑基境,修真界的境界有炼气境,筑基境,凝丹境,元神境,后面的境界等你们修为到了就会知道的,其实叶天也不知道后面是什么,郭吕只和他说了这四个境界。

    叶天从七宝芦葫里拿出几个颗丹药递给他们手上说道:这几个丹药你们服用后应该能提升到炼气境十重,你们慢慢体会一下吧,我就出去了。回到房间叶天说道:前辈有没有什么功法适合他们二个修炼?

    我早就想好她们修炼什么功法了,这是玉女冰清决,修炼后能让人青春永驻,随着修为的提升这本功法也会提升,虽然现在只有黄级初级,说不定以后能提升到天级。说出这句话郭吕也没有底气,以后等他们筑基以后你可以把分影剑法和斩龙决让他们修炼。我想你也不希望他们修炼真龙炼体决,那就些这样吧,等以后他们突破到筑基在说吧,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她们很成功突破到了炼气十重,不过叶天没有把突破筑基的丹药给他们,郭吕说突破太快对以后提升境界会有很大的障碍,他们不像你,体内有二种能量,还而你修炼真龙炼体决基础已经能扎实了,不过最好不要提升太快,二个人走到叶天面前说道:我们突破到炼气十重了。

    嗯,我出去一下,你们忙吧,二个人来到灵儿的房间看到灵儿一个人坐在房间里二个人说道:灵儿你怎么了,怎么一脸不高兴,我爹说你们很快就要离开了,到时候又是我一个人了,我们也没办法,叶大哥说要去别的地方我们肯定要跟着他,那我能不能跟着你们?

    就算你想跟着我们你爹也不会答应啊,如果我爹答应了你们会让我跟着你们吗?

    这个等你爹答应了再说吧,我们是来找你去玩的,走吧我们出去逛逛,不要想那些不开心的事,叶天再次来到白虎商会,现在在白虎城没有人不认识叶天,看到叶天来到商会,这里的管事很快把商会的负责人叫来了,那个负责人说道:叶兄弟需要什么东西,我商会给你打个八折,我需要一种七色草和无柳花,不知道商会有没有这二样东西?这二样草药虽随不多见,不过我们商会还是有一些的,虽然不多,不知道叶兄弟需要多少,听到负责人说有这二样东西叶天就说道:我全要了,需要多少星空币,一共需要五千万星空币,叶天直接拿出五千万星空币递过去给那个负责人。很快叶天就拿到了灵草,走出商会叶天说道:是时候离开了。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介绍给你的朋友看看也可以收藏一下,寒池在这里谢谢大家了。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谢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