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到城门口,成亮说道:成亮拿出几百星空币交给守卫,然后对叶天说道:“进海王城需要交一百星空币,”“大城市就是不一样,进城都要收费叶天笑着说道。进城以后成亮说道:“我先帮你们安排一下住处吧,”不用麻烦成兄了,我们几个随便找个客栈住就行了。

    叶兄不用客气,你救了我们一命,帮你一点小忙我心里也舒服点,叶兄就不要推辞了,看到成亮很认真的表情说道:那就麻烦成兄,很快成亮就帮叶天安排了住处说道:“你们要不要到我的家族去看看,我想我们家主应该很欢迎的。”谢谢成兄好意思,我想先去休息了,过几天在去府上拜访吧。那我和舍妹就等着叶兄的到来了,告别了成亮,叶天带着她们去成亮安排的地方走去,这间客栈还不是一般的大,想来这间客栈应该是成家开的吧。

    一共开了二间房她们三个女的一间,叶天一个人一间。几个人来到叶天的房间说道:“叶大哥我们几个想出去逛逛,”叶天拿出一个护符说道:“把这个拿着,如果遇到什么事情就把这个符捏碎我很快就会赶过来。”接过护符说道:“那我们走了,”去吧。这一路上叶天也炼了不少丹药,特别的魂力丹叶天炼制了不少,这些都是给郭吕恢复灵魂的,虽然恢复的很慢但好过没有,不过七宝芦葫这一个多月的修复还是只有一个炼丹功能,郭吕说道:“七宝芦葫不是那么好修复的,想当年不知道多少大能为了七宝芦葫大打出手。”拿出这些天炼制的培元丹,不过培元丹每次芦葫只能炼制出一粒,这是因为七宝芦葫炼制好一点的丹药还有失败的效果,因为损失得太历害。

    这一个多月一天一共才炼制了四粒,把所有的七叶草都用完了,这四颗培元丹应该能让我突破到筑基中期了吧,叶天直接开始吞服培元丹,几个小时以后成功的突破到了筑基中期,突破的感觉就是舒服叶天说道。叶天也准备去海王城的商会去看看,想来这里的灵草应该比白虎城要多吧,刚走出客栈就感觉到给紫月的护符捏碎了,叶天直接向紫月的方向赶去。半柱香的时间叶天就赶到了,看到紫月几个人被几个人抓住了,带头的是一个青年人,叶天直接开启领域,那几个抓着紫月的几个人感觉自己的身体不能动了,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叶天打飞了出去。

    然后问道:“怎么回事?”我们几个正在街上逛的时候,这个青年人走过来和我们搭话,我们没有理他,不过他却老是跟在我们,看到我们几个半天都没有理他,然后他说道:我张升在海王星这么久,还没有什么人敢无视我,跟你们说了这么久是看你们几个飘亮,不要给脸不要脸。然后我们几个就打起来了,不过我们不是他们的对手,我就直接捏碎了你给我的记符。叶天也看到了那几个人都是三四级的异能者,那个年青的男子是五级异能者,看到自己的手下被叶天一拳给打飞了说道:“你是什么人敢管我张家的事?”

    她们三个是我朋友,你说我该不该管。你说是她们朋友就是她们朋友,我看你也事看她们几个飘亮来英雄救美吧。叶天直接无视他,带着她们三个就走了。看到自己被叶天无视直接对叶天出手,还没靠近叶天就感觉有一道剑气朝自己飞来,连忙用双手挡了一下,不过就在他双手碰到这道剑气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大意了,双手直接被这道剑气切断了,如果他不是五级异能者,说不定脑袋都要搬家了。

    这时候几个被叶天打飞的几个人跑到张升的旁边说道:张少爷没事吧?张升这个时候才回过神来说道:“你没看到我双手都断了你说我有没有事,”捡起自己二只手,慢慢的接了回来,只要到了五级异能者只要心脏不被别人打碎,其它部位就算被斩断了都能接上,不过需要消耗一些能量。叶天带着她们三个回到了房间说道:“我看你们三个以后出门都要带一个面纱,几次出门都是因为你们长得太漂亮才惹来的麻烦。”长得漂亮又不是我们的错,几个女的笑着说道。

    刚刚那个年青人息称张家,应该是四大家族的张家了,没想到才刚来海王城就得罪了张家。现在小松鼠的瞬移能力也不行了,一些异能者都能定住它,小松鼠现在才九级进化者,看到要快点让小松鼠突破到异能者,不知道突破到异能者,小松鼠的能力能不能变强一些,至少遇到危险能带着她们几个瞬移走,那样也能给叶天减少一些麻烦,虽然他也不怕麻烦。好了今天你们就些在房间呆着,我要出去一下,好吧,那你自己也小心点。嗯,叶天来到海王城的商会,一名男子看到进来的是一个八级进化者直接说道:“请问有什么帮忙,”看到男子的眼神也知道他是因为自己修为太低,以为只是来商会看看的。

    我想要这二种草药你们这里有没有,看了一下叶天要的东西说道:这二样草药我们商会有,你需要多少?有多少我要多少,这个时候男子知道这又是那个有钱人家的然后笑着说道:“您在这等一下我去叫我们管事的过来。”有钱人走在那都能得到别人的尊敬,很快叶天就看到男子旁边多了一个五十多负的老人,是这位小兄弟需要这二种草药吧,嗯,你们商会有多少?大概有几百株吧,你确定全部都要?听到有几百株叶天也激动啊,在白虎城叶天才收到十几株,都要了你算下一共需要多少星空币。

    看到你全部都要的份上我给你打个九折,一共需要三亿星空币,叶天拿出三亿星空币递给管事的,看到叶天直接拿出三亿星空币也有些吃惊,很快就有人把草药拿了过来,叶一把灵草收了起来准备回去的时候,管事的说道:这是我们商会的贵宾卡,以后小兄弟在这里买东西都可以打九折。接过贵宾卡说道:“那就谢谢了,”叶天回到客栈,直接开始炼制培元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