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去查一下今天那几个人住在哪里,都是什么人,敢跟我作对,我会让他们生不如死,张升愤怒的说道。几个人出去没多久就回来了说道:“那几个人是从别的城过来的,至于是什么人,我们没查出来,看他们几个也不像是什么大家族的人。”他们现在住在成家开的客栈里,成家吗?

    很快成家就要完蛋了,你们给我盯着他们,如果他们出来了就回来告诉我,叶天还不知道他们几个人的已经被张升给盯住了,在客栈里呆了几天叶天一共炼了二颗培元丹,现在七宝芦葫每天都能炼一次丹了,不过成功率不是百分之百。

    叶天在房间呆了八天才练了二颗出来,这还算运气好的了,有时候五次都不一定炼出一粒来,叶天打算出去看看,老是呆在房间也不是办法,刚开门就看到紫月她们也出来了。

    你们准备去干什么?我们准备去接任务,老是让你一个人照顾我们,我也想不想一直被你保护,我们也希望能帮你一些忙,老是让你照顾我们,那我们永远也不会有进步,“过些时候再去吧,我们先去成家看看叶天说道。”我答应成亮过几天去成家拜访一下的,而且小松鼠实力还没有突破到异能者,让你们三个独自去接任务我也不放心。

    看到叶天那不如拒绝的眼神几个人只好答应了,很快几个人就打了成府门口就和守卫说道:你去通报一下说叶天前来拜访,守卫进去后很快就出来了说道:“我们家主请几位进去,”来到成家大殿叶天看到这里有不少人,成亮兄妹也在里面,对着他们二个点了点头,这个时候坐在前面的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说道:“我听成亮说你救了他们兄妹一命,我在这里谢谢你了,”成家主不必客气,我也只是路过看到成亮兄不敌妖兽我才出手的,叶兄弟有没有兴趣做我成家的供俸,叶兄弟不必担心被约束,只是需要我成家有难的时候你能够出手就行了。

    我听成亮说你二招就能杀死一头五级异能者,老夫虽然也能杀死五级异能妖兽,不过想要二招解决老夫也做不到,所以我想叶兄弟能做我成家的供俸,本来我们成家都准备把家族的一些人送出海王城的,因为我们听到张家,李家和胡家打算连手把我成家赶出海王城。

    可能最近就会动手,所以我想请叶兄弟帮我成家一把,只要叶兄弟答应,不管叶兄弟有什么要求老夫一定尽我所能的办到,成家主能不能让我考虑一下,不过成家主放心,我就算不做你们成家的供俸,也不会帮其它三家的,是老夫太心急了,那好吧,我让下面准备好了酒水叶兄弟留下来吃了饭再走吧,叶天也没有推辞,吃完以后叶天就告辞,成家主也没有挽留,等叶天走后,成家主对下面几个长老说道:你们怎么看这个叶天?

    我看他才八级进化者的实力,难到是他隐藏了实力,应该没有隐藏实力,他身上可能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既然成亮兄妹亲眼看到叶天二招秒杀了五级异能妖兽那肯定不会有错了,就算是其它三大家族也没有这个实力做到,如果是它们闭关的老祖宗能办到,不过他们一般不是家族遇到灭门是不会出手的,都在想着突破到异形者,如果叶天能答应做我们成家的供俸,我们就不用怕他们三家了,成亮,你有时间就去找叶天聊聊和他们亲近亲近,成燕你也可以去找叶天旁边的三个女孩聊聊,带他们在海王城逛一下和她们几个搞好关系。

    二兄妹说道:家主我觉得叶兄弟不是这样的人,随然我跟他相处不长,不过如果我们刻意接近去讨好他反然会起反效果,我觉得先等几天再说,成家主也感觉成亮说得有些道理,那我们就先看几天吧,叶天几个刚出成府,紫月说道:“叶大哥准不准备答应他们?”

    答应是会答应的,不过不是现在,张家的那个人应该很快会来找我们的麻烦,我们去接任务吧,先把灵儿和小松鼠提升到异能者,你们二个把基础打牢,对以后突破会有好处的,带着几个人来任务堂接了几个斩杀妖兽的任务,刚出海王城叶天感觉有人跟着他,放出识神一扫,后面有二个人在跟着他,这二个人就是上次被他打飞出去的其中二人。

    不过叶天也没有在意,直接带着赶去任务的地方,很快就赶到了无人谷,里面都是十级进化者的妖兽,叶天站在一边,让他们几个去斩杀妖兽,跟踪叶天的二人,一个跑回去通知张升,一个人跟踪叶天一路上都做了记号。

    张升听到手下说叶天带着那几个女的去外面做任务去了,脸上阴森的笑了笑说道:我看你们这次往哪跑,张升在家族请了二个七级的供俸和十个六级异能者,不过张升刚走出海王城就感觉心里有一种不好预感,不好他没有放在心上,带了这么多人难到还不是叶天的对手,他自己都不想信。叶天时不时的放出识神扫了一下,没多久他就看到张升带了十几个人往他这里赶,看了一下他们的实力,二个七级异能者和十个六级异能者,不过叶天也没把这几个人放在心上,和紫月她们说了一声小心点,然后朝无人谷外面走去,没走出多远就看到张升他们了,张升也看到叶天几个人停了下来,没想到你们还敢出来做任务张升说道。

    为什么不能出来?难到任务要是你们张家人才能做吗,不知道你带这些人来这里干什么,当然是来找你报仇,你斩断了我的双手让我丢尽了脸,今天我要把你们抓回去让你生不如死,把那三个女的抓回去当着你的面**了她们张升淫笑的说道。

    叶天这个时候盯着张升,让他打了个冷颤,“本来我还打算不杀你的,就因为你后面那句话,你们今天一个都别想活着离开叶天阴沉着脸说道。”我看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吧,今天不能活着离开的是你们,不是我们。那我们就看看到底是谁不能活着离开这里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