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他们是不是受人指使的?他们应该也是外意来到这里,不是受人指使的。知道不是别人指使的,叶天直接把这几人全杀了,自己只能帮他护送这一次,如果还留着他们,谁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回来这里。

    很快叶天就把东西送到谷云星了,然后回到海王星把那些星空盗抢的东西都还给贾齐城让他再派人把东西给别人送去,然后和贾齐城说道:“以后应该不会有人再抢你的东西了,这样我也可以安心的离开了,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再回来看你的。”

    帮我好好照顾灵儿,我会的,那我们走了。出了海王星,紫月说道:我们现在去哪,我想去死亡山看看,我现在有幻真塔,可以把里面的时间调成外面一天里面一百天,所以你们在里面实力会提升得很快,到时候也好帮我的忙,把几个人送进幻真塔以后叶天花了几天时间来到死亡山入口,叶天准备放出识神看一下,不过却发现识神查看不了死亡山。

    看来死亡山比别人说的还要神秘得多,还没有走多久,叶天就看到很多白骨,应该都是一些想进来历练的人死在了这里,叶天没有停留继续往死亡山深处走去,越往里面走叶天发现这里的温度越来越低,虽然发现了这点,不过叶天也没有太在意,以他现在凝丹境的实力这些对他没有什么影响。

    没有走多久,叶天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跟着他,不过这里不能放出识神,叶天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跟着他,叶天问了一下小松鼠在这里它能不能进行瞬移,小松鼠说他在这里可以瞬移,这让叶天也轻松了不少,至少就算遇到历害的家伙还可以逃跑,就在叶天准备再往前走的时候后面那个一直跟着叶天的家伙走了出来,看着它叶天感觉他好像是很多动物的结合体,可以说是四不像,不过叶天看不出它是什么实力,这让叶天有些吃惊,这时候那只四不像对着叶天叫了几声,叶天也听不懂,把紫月叫了出来问道:它刚刚是不是在说什么?

    嗯,它叫我们不要往里面走了,为什么?它说里面有一只很可怕的妖兽,如果你再往前面走那只妖兽就会发现你的存在,倒时候会出来杀了你的,你是怎么知道的?因为之前已经来过很多人了,不过他们听不懂我说的话还想捉我,我就跑掉了,然后他们继续往里面走把那只妖兽惊动了,所以来这座山的人没有一个能活着出去。

    那它怎么没有杀掉你?因为我是妖兽,所以他不会杀我,他只杀人类。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这些事,不为什么,只是不想你们白白送死而已,如果你们一定要进去我也不会拦着你们,那你知不知道那只妖兽的实力?那只妖兽是能力者,而且是非常强有能力者,什么是能力者?你不知道能力者?不知道很奇怪吗。

    那么在这颗星球实力最高的是什么等级,海王星我知道的最高的等级就是异形者了,那就难怪你不知道了,在异形者之上就是能力者,而且能力者分很多种,有自然能力者,有空间能力者,有领域能力者,还有时间能力者,这是我知道的四个最强的能力,不过还有其它很多种能力,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你说的那只妖兽是什么能力者,他是时空能力者,它能随意的穿越空间,所以时来这座山的人没有人能活着出去,因为你跟本逃不出去,他能开辟出一处空间,不管你怎么逃都逃不出去,那你也是能力者了?嗯,我是速度能力者,所以没有人能追得上我,不过我没有什么攻击能力,那你叫什么?你可以叫我小狼。

    叶天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往前面,这个时候郭吕说道:你还是不要往前走了,空间能力者,比你想像的要复杂很多,在修真界能领悟空间能力的人十根手指都数得过来,所以既然那只妖兽是空间能力者,你现在应该不是它的对手,如果是别的能力,或许你还可以和它一战,走吧,等你突破到能力者的时候就算对方是空间能力者,想必你也不惧了。

    既然郭前辈把空间能力者说得这么历害,叶天也不会拿自己生命开玩笑,那就等自己突破到能力者再来吧,然后对小狼说道:既然你都说了它那么历害那我们就出去了,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出去?小狼摇了摇头说道:“我不出去了,你们走吧,”看到小狼也不想多说,叶天也不好多说。很快叶天就走出了死亡谷。

    既然死亡谷自己现在没有这个实力,那就先去小松鼠的智神星去,听说那是一级星球,想来能力者应该有不少,按照小松鼠说的要去智神星最少需要几年的时间,如果是用现在这种飞船想到智神星,时间可能更长,听它这么说叶天准备再回海王星找贾齐城换一艘飞船,没多久叶天就来到贾府和贾齐城说了这件事,不过想买更好的飞船需要等几天,几天后贾齐城把飞船拿给了叶天说道:这艘飞船比我给你的那艘要快二倍应该可以了吧。

    可以了,和贾齐城随便聊了一会就开始往智神星的方向飞去,这座飞船很大,叶天准备在去智神星的路上突破到异形者,他现在已经是十级异能者了,所以突破到异形者应该很快了,一个月后,叶天成功的突破到了异形者,实力暴涨了不少,在叶天体内被郭吕封印的能量在叶天突破到异形者的时候已经开始被叶天吸收了,又花了二个月的时候把那股能量全都吸收完了,叶天也凝聚出了五颗金丹。

    叶天是在幻真塔里面突破的,三个月的时间其实一天都没有过,有了幻真塔叶天感觉不需要多久自己就能突破到能力者了,飞船可以可以自动飞行,只要把坐标调好就可以了,所以紫月她们也都是在幻真塔里面提升实力,不过叶天的丹药也快用完了,在幻真塔一年的时间灵儿也成功突破到了凝丹境,这还是叶天给了她不少丹药才突破的。

    现在叶天身上也没有什么丹药了,而且这些丹药对现在他们凝丹境来说已经没有什么用了,等到了智神星就需要收集能突破凝丹境的灵草和元神境的灵草了,好在这些年我也存了不少的星空币,不知道够不够买自己需要的灵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