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一年过去了,叶天的斩龙决九式的前七式已经全学会了,风无影步法也到了第三层了,真龙炼体决也突破到了三层的中期,一年的时间郭吕和叶天说了很多,修炼到凝丹境就可以使用法宝了,不过叶天现在也没有法宝可能,只有一个七宝芦葫,不过损伤太严重只能炼丹,所以叶天也不能用,只有那把剑叶天能使用,突破到凝丹境就可以使用真火了,等到了智神星,叶天还需要收集一些精铁,金刚石还有其它的东西,收集到以后全部炼化溶合到这把剑里面。

    虽然这把剑没有了器灵不过也比法宝历害,叶天看了一下自己储物戒指,拿出徐娘交给他的盒说道:我差点都把这个东西忘了,不知道以我现在凝丹境的实力,能不能把这把锁打开,你感觉你的境还不够,应该打不开,不过你可以试试看郭吕说道。试了没多久叶天说道:“看来前辈说得没错,果然不行,不知道要什么实力才能打开这把锁,”我想等你到元神境了应该有希望打开这把锁。

    你现在有时间塔,想要突破到元神境应该不需要多常时间,希望吧。在宇宙的星空飞行了一年的时间,叶天在时间塔花了一百年凝聚出了十颗金丹了,而且他凝聚的金丹都要比别人大得多,也突破到了凝丹中期巅峰,风无影步法已经是三层贺圆满了,真龙炼体决也到了三层圆满,斩龙决九式,叶天已经全练成了,紫月她们也到了凝丹初期巅峰的实力,玉女冰清决已经从黄级初级升级到黄级高级了,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升级到玄级了。

    叶天也把斩龙决教给她们了,不过他们只炼成了前四式,后面的五式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还不够修炼,她们不像叶天有二种能量,而且他的实力比同级要强大太多了,所以他才能在凝丹境中期的实力把九式全炼成了,叶天感觉以他现在的实力,就算是能力者也不会是他的对手,不过这也是他自己感觉而已。

    叶天出了时间塔,在时间塔修炼了一百年,叶天也感觉一直这么修炼也不行,偶而也需要放松一下,紫月她们也一起出来了,修炼了一百年她们也感觉到累了,再一年应该就差不多到智神星了,几天后,叶天感觉前面不远的地方有打斗的波动,放出识神扫过去看了一下,这里的人有几个都是能力者的实力,叶天也有些吃惊,这些人应该是二级星球或是一级星球上的人,不然也不可能有这么强的实力。

    在一旁边了半天,叶天也没有看到小狼和他说的那几种能力,其它的能力叶天也不清楚,对面应该是星空盗,这边应该是护送什么东西遇到这些星空盗的,星空盗那边的实力比这边强一点,不过也强得有限,所以打了这么久也没有拿下对方。

    如果叶天没看到就算了,不过既然遇到了就去帮他们一下吧,这时候前面打斗的人也感觉到有人过来了,很快分开了,看着叶天这边,等叶天的飞船走进以后,星空盗看到叶天只有异形者的实力顿时松了一口气。如果叶天是能力者那今天他想拿下对方就很难了,对面的看到叶天只有异形的实力也一怔失望,如果对方是能力者还可以请他出手帮忙,不过看到叶开只有异形者的实力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叶天把这些都看在眼里,知道他们以为自己只有异形者的实力。

    不过叶天也不在意,叶天走过去说道:“几位需不需要帮忙,”这时候一个二十多岁的少女走过来说道:你还是走吧,不然等下我们也保护不了你,叶天看着这个少女,少女穿着一身蓝色的服衣,而且还长得还很漂亮,然后说道:“姑娘不必担心,既然我敢过来,就知道他们的实力,”对面那些星空盗听到叶天的话说道:“既然对方只是个异形者,我们就快点解决了吧,不然时间拖久了出是外意就不好了。”

    说完后直接向叶天这边冲来,面对一共有二位能力者,叶天这边只有一位能力者,不过看对面二位能力者其中一人手里凝聚出一把剑,另一位全身瞬间变化金属,这时候叶天这边的能力者说道:他们一位是炼体能力者一位是变化能力者,炼体能力者可以让自己身体金属化,一般人跟本破不开他的防,变化能力者可以让身上里的能量变化成任务东西。

    如果一对一你能打赢哪个?那个变化能力者不是我的对手,那好,那你对付那个变化能力者,炼体能力者就交给我了,其它的那些异形者你们应该也能搞定了,说完叶天直接冲向了那位炼体能力者,一拳到在对方身上只听一声金属的声音,叶天也不同得赞叹这防御能力不是一般的强,不过要破他的防也不是没有办法。

    叶天一招斩天使出来,这招融合了二种能量,打出去的威力强大了不指一倍,打到对方身上已经让对方身上出现了裂痕,斩龙决九式分别是,破空,无形,无影,破天,星陨,遮天,追星,斩天和斩龙。

    直到现在对方才知道叶天根本不是异形者,不然不可能破开他的防,你的炼体能力是我见过最强的,不过你再接我一招斩龙看看,一剑挥出隐约都能听到龙的吼声,速度太快对方还来不及躲开就被击中了,对方的身体被打得四分五裂,炼体能力者除了那惊人的防以外,其它的能力都可以忽略,叶天的风无影步法已经圆满,对方根本就碰不到他,那个少女看到叶天二招就把对方杀了,吃惊的嘴巴都能放下一个鸡蛋了。

    看到叶天二招就杀了自己的兄弟,他也有些吃惊,不过就在他吃惊的一刹那,被对方一招击中了心脏,二个能力者就这样死了,看到他们的大当家和二当家都死了,其它人直接开始逃跑,不过没逃出去多远就全部都斩杀了。这时候那名能力者来到叶天面前说道:谢谢小兄弟了,不知道小兄弟如何称呼,叫我叶天就可以了,看不出叶兄弟只有异形者的等级,却有能力者的实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