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里面也有一些生意人,虽然叫做杀城,不过在城里面是不准杀人的,杀城有一个规矩,就算你想杀的人在杀城里面,你们也不可以在城里杀了他,如果被杀城的城主知道了,那你的下场也只能是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杀城的比其它城的人要多不少。

    因为有一些地方,就算你在城里杀人,也没有人管,但是杀城不一样,在城里杀了人,你自己的别想活,虽然杀城的人很多,不过有很多人都是躲避别人的追杀才来的。

    虽然是为了躲避仇人的追杀,不过以前还是有一些不知道杀城规矩的人在杀城里面杀人,直到现在,只要是智神星上的人,没有不知道杀城是不能杀人的,除非是一些从别的星球过来的人。

    而且杀城比一般的城市要大很多,口人也比其它的城市要多不少,有些东西在其它城市买不到的东西,在杀城都可以买到,没多久刘守就赶到了杀城,然后直接来到城主府,守卫并没有拦下刘守,想来这些人都认识他,刘守刚刚进去,守口的守卫说道:“刘家在我们杀城雇用了多久次杀手了?”另一个人说道:“好像有七次还是八次了吧。”

    不知道这次又准备杀谁,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不是雇人杀你就行了,我这不是站在这里无聊吗?这时候刘守已经来到大厅了,大厅里的那位中年男子看到刘守进来说道:“你这次又来有什么事?前几天被你雇用的那个人现在还晕迷不醒,打伤他的真的是只有能力者初期的实力吗?”

    “打伤他的那个人的确只有能力者初期的实力,大人当时不在场,不然就不会这么说了,”当时我看到他被对方压着打的时候我也吃了一惊,什么时候云城出了一个这样的天才,“回大人那位年青人不是我们我们云城的,而是从别的星球过来的。”

    “好了我们先不说这些了,这次你来的有什么事吗?”我这次来是想雇用一位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去杀一个人,听到刘守的话对面的中年男子皱了一下眉头说道:“你要杀谁?还需要雇用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我也不瞒大人,我要杀的人就是那位能力者初期的小子。”

    对付一位能力者初期的人,你们刘家难到解决不了吗,还要雇用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这时候刘守说道:“如果我们刘家能解决我也不想雇用人去杀他,而且雇用一位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就算我们刘家也需要拿出差不多全部的积蓄才行,如果我们能决解的话,我何必花这么大的代价去请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

    难到你自己不能出手吗?如果我出手的话,秦家那位肯定会阻止我的,所以我不能出手,你这样做难到不怕你们家的那位老祖宗?“怕有什么用,只要能解决了那个小子,花点代价也值得,就算老祖回来了也不会怪我的,而且不解决那个小子,我们刘家的处境会越来越差,说不定等老祖回来的时候刘家都不存在了。”

    “本来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我们杀城也只有五位,如果不是我们城主跟你们老祖有些交情,我们根本不会让你雇用这样的强者,不过交情归交情,应该付的钱一分都不能少,”这个我知道,这时候刘守拿出一个空间牌子递给了那位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看了一下空间牌里的东西说道:“想来这里面的东西应该是你们刘家这么多年一大半的积蓄吧,”好了,你先回去吧,过几天我们会派一位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去你们刘家的,你回去等消息吧。

    既然这样那我就先走了,没多久刘守就离开了杀城,那位中年男子说道:你去通知一下老张让他去云城刘家吧,这时候在大厅的角落传出来一个声音说道:“知道了,我马上就去通知他”

    叶天不知道刘守已经雇用了半步星空之主来杀他了,不过如果让刘守知道叶天也想和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交手的话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

    几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时候一道人影出现在刘家大厅,刘守看到来人是半步星空之主说道:“你应该就是那位大人派人杀那小子的吧”没错,听说你要杀的是一位能力者初期的小子,我要杀的确实是能力者初期的实力,不过那只是他表面的实力,他的真正实力就算是能力者巅峰也不是他的对手,所以您最好也小心一点。

    听到刘守这么说那脸色也不怎么好看说道:“这些就不用你操心了,我只要把对方的人头交给你就行了,那小子现在在哪?”刘守把地方和叶天的画像交给老张,这时候老张说道:“你就在这里等消息吧应该不用多久我就会把对方的人头送过来。说完这后张老就消失在刘家大厅当中。”

    另一边......

    这几天的时间叶天一直呆在星空矿洞这里,每天都吸收了不少能量,就在叶天手里的那块能量块碎掉的时候,叶天站起来说道:“终于突破到了能力者中期了,我现在的实力应该能和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一战了吧?”

    叶天的话还没说完,在叶天上空出现了一位老人,就是在刘家大厅消息的张老,这时候张老看着叶天说道:“想来你就是那位叶天了吧,没想到你刚刚居然突破到了能力者中期。”

    我的确叫叶天,不知道阁下找我有什么事?想来也不会有什么好事叶天心想到。你只要知道你活不过今天就行了,你是自己自裁,还是要我亲自动手,叶天笑着说道:“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了阁下?”

    这些你不用知道,说吧,你是自裁还是要我亲自动手,你就那么有把握能杀了我吗叶天笑着说道。刚好我突破到了能力者中期,本来也想找一位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交下手,没想到阁下就来了,想来老天都听到我说的话了。看来你是不准备自裁了,那我只好亲自动手了,话还没说完张老就消失在了半空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