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天放出识神都没有发现张老的踪影,还不等叶天反应,张老一拳打在了叶天的后背上,叶天直接被打飞出去百米远,撞在一座小山上才停下来,叶天从地上爬起来叶了一口鲜鱼说道:“看来半步星空之主的的实力比我想像的要强得多,就是这样看似不怎么历害的一拳都差点让我重伤。

    看到叶天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一拳倒下也有些吃惊,虽然自己刚刚只拿出了五成实力,不过一般的能力者被我的这拳打中的话,最少都要重伤,或是直接就死了,不过看到叶天并没有受什么伤然后对叶天说道:看来你比一般能力者要强不少,最起码你的身体强度比别人要强太多。

    你也别太嚣张,刚刚我只不过是大意了,不然也不会被你打中,这时候张老说道:你也只能趁现在说几句话了,等下我会让你说不出话来。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叶天开启暴走能力,既然识神感应不到对方,叶天只能靠自己的实力了,这时候郭吕说道:“对方的实力比你强不了多少,你只要小心一些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大不了逃走就事了,他也杀不了你,说不定你会在大战中领悟出一些东西也说不定。”

    前辈说的话正是我心里想的,张老再次消失在叶天面前,叶天使出时间能力在叶天范围十米的地方都停滞了一秒的时间,不过张老在叶天的时间能力下只停留了零点五秒的时间,不过对叶天来说这个时间已经够了,叶天躲过张老的攻击,然后对他挥出了一剑,张老没想到叶天能躲开他的攻击。

    看到一道剑气向自己袭来,张老手里出现一股能量还不等那道剑气冲到他前面,张老直接丢扔出了手里的能量,能量撞在叶天的剑气上顿时周围几百米的地方爆炸开来,叶天也被爆炸的那股冲力震飞出去十几米,而张老站在原地动都没动。

    这时候张老说道:“看来我不拿出一点实力想拿下你还真是有点困难,”这时候叶天说道:“就算你拿出实力也拿不下我,”能不能拿下你,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这次张老没有再次消失,而是直接向叶天冲过来,然后对着叶天挥了一下手,这时候叶天感觉到自己周围的空气好像凝固了,自己的动作也动得缓慢起来,这是什么招式,随便的对自己挥了一下手就能让周围的空气凝固,看到张老慢慢的靠近自己,不过叶天并没有紧张,而且还非常冷静。不知道我的时间能力是不是也可以凝固一片空间。

    叶天闭上了眼睛,在脑海里一遍一遍的摸拟起来,张老看到叶天闭上了眼睛,以为叶天已经放弃了抵抗,离叶开还有几十米距离的张老对着叶天打出了一拳,这时候可以看到有一道拳意朝着叶天飞去,张老也没有再向叶天飞去,他以为自己的这一拳绝对能杀掉对方。

    就在那道拳影快打到叶天的时候,叶天睁开了眼睛右手一挥说道:“轮回,”这时候叶天面前的那道拳影直接消失在叶天的面前,不过从叶天也吐出一口鲜血,这招轮回是叶天从时间能力当中演练出来的招式,自己的时间能力能够瞬间让一个人老死,也可以让死人复活,等于叶天能够掌握他人的生死,他可以让你去轮回,也可以让你魂飞魄散。

    不过这也有为天道,如果叶天想复活一个已经死了的人,那叶天就会遭到天道的惩罪,当你复活那个人的瞬间,会从天上降下九道天劫,只要你能抵抗住这九道天劫,就没事了,而且你每复活一个人,你承受的天劫将会翻倍。

    而且能从九道天劫活下来的人,不超过五指之数,不过以现在叶天的能力想复活别人是不可能的,而且也没有那个实力,就算真的被他复活过来,如果他不能抗过九道天劫,被他复活的那个人一样也会死在天劫之下。

    看到自己的拳意没有杀死对方,张老皱了一下眉头,他也看到自己的那道拳意突然消失了,不过他并不知道,叶天的这招轮回已经让时间倒流回到了张老还没有挥出拳意的那个时候,不过张老并没有发现。

    这就是叶天刚刚在脑海里自创的一招轮回,不过叶天现在的境界太低,使出这招轮回有点力不从心,不过也掩盖不了叶天脸上的兴奋,没想到自己真的在时间能力出自创出一招轮回。

    这时候张老说道:“刚刚那是什么招式,居然让我的拳意消失了,”刚刚那招是我自创的一招叫轮回,不过我还要谢谢你,如果不是因为你给我的压迫感,我也不会在自己的时间能力当中自创出轮回这一招。

    听到叶天的话,张老也是脸色一沉,没想到人还没杀掉,还让对方更强了,就算你自创了轮回,你也活不过今天,就在张老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慢慢的向叶天走了,而且张老每走一步,叶天都感觉到了压力,而且张老离他还有几十米远。

    叶天知道现在不是和对方拼的时候,然后转身就跑,看到叶天准备逃跑张老挥了一下手,叶天的速度瞬间变慢了,叶天直接挥了一下手,速度顿时间恢复了,这时候张老脸色一沉,如果这样下去,他想拿下叶天的话,还真的有点难度。如果现在不杀了叶天,等他回到杀城的时候,不是要被其它他笑话吗?

    二个人就这样一追一逃一个月的时间,张老还是没有拿下叶天,不过叶天也不好受,使用轮回对他的身体有很大的负担,不过叶天并没有表现出来,追了这么长时间张老以为叶天的那使轮回能随便用,不过叶天却知道他最多能再使用二次轮回,二次以后叶天就算想用轮回招式,他也有心无力了,好在张老这个时候停了下来对叶天说道:没想到这么久都没有拿下你,不如不是我今天有要事,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会追到底,我看你的轮回招式应该也用不了几次了,这次就先放过你,说完以后张老的身体就消失了。不过就算张老消失了叶天也没有放松警惕,谁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