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位星空之主带着叶天一路逃跑,后面那些半人半妖的妖兽很快就追了上来,然后放出了一些红色液体,不过全部都被叶天吸收了,那些半人半妖的妖兽看到红色液体对叶天他们不起作用后,朝着其它人追去。

    很快二位星空之主带着叶天离开了红色森林,不久后和叶天关在一起的无名也出来了,不过还是有一些人又被抓了进去,不过这次叶天不会去救他们了,这时候二位星空之主说道:“这次真的谢谢叶兄弟把我们救了出了,只要叶兄弟以后有什么事,只要捏碎这块牌子,我很快就会赶过来,这时候其它一位星空之主拿出一块牌子递给叶天。”

    叶天也没有客气,直接把牌子收了起来说道:“不知道前辈叫什么?”你叫我刘星就行了,这时候另一位星空之主说道:“叶兄弟叫我刘宁就行了,其实我们二个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不出什么外意,我们二个一般都是一起行动的,所以叶兄弟只要捏碎这块牌子我们二个会一起过去的,如果没有其它的什么事情我们二个就先走了。”

    如果二位有事的话可以先走了,那我们就先告辞了,说完消失在叶天面前,这时候叶天转头看着无名说道:“不知道无名前辈有什么打算,我想先到处看看,被关在红色森林几千关,好不容易出来了,先到处看一看再做打算,然后同样拿出一块牌子递给叶天说道:“如果你有什么事同样可以捏碎这块牌子,虽然我没有刚刚那二个强,不过想来也不会比他们差不多。”

    好了多的我也不说了,我先走了,无名走了之后,其它一些没有被抓的半步星空之主也和叶天打了一声招呼,然后各自离开了,不过叶天这次的收获还是很大的,最起码得到了二位星空之主的承诺,而且体内的雾气比以前很凝实了,随便叶天不知道这红色液体是什么,不过能让雾气变得凝实了一些,想来应该是不错的东西吧。

    叶天准备再回秦府一趟,在红色森林呆了这么久,不知道秦府怎么样了,没多久叶天就回到了云城,然后来到秦府,这时候门口的守卫也认出了叶天,所以也没有阻拦叶天,叶天来到秦家大厅,大厅里面叶天看到秦奇一个人坐在这里,看到有人进来秦奇说道:“我不是说过了,不要来打扰我吗?”这时候叶天说道:“不知道是什么事让秦家主烦心?”听到这个声音,秦奇有些耳熟,抬头一看,就看到叶天站在他对面,秦奇说道:“你怎么回来了?”

    我为什么不能回来?

    刘守不是说你已经死了吗?听到秦奇的话叶天说道:“他当然想我死了,不过我命大没死掉,而且还结交了一些朋友,我这次回来就是找他们算帐的。”不知道那座星空矿怎么样了叶天问道。听到叶天提到星空矿秦奇说道:“星空矿虽然还在我的手里,不过却不敢派人去开采了,因为这座星空矿我秦家死了不少人。”

    虽然我知道是刘家做的,不过却拿他没有办法,谁叫我们秦家实力不如果对方了,不过只要让我把这座星空矿开采完,到时候我们秦家的实力就会超过刘家,不过每次我派人去开采,最后去开采的人全部都死了,不过现在你回来了,不知道能不能再帮我看守一下那座星空矿,能量石我可以给你四分之二。

    这时候叶天说道:“本来我这次回来就是打算对付刘家的,去帮你守矿也好,最少刘家不敢再去矿洞捣乱了,”听到叶天答应秦奇精神好了不少,“那就请叶兄弟现在就去矿洞吧,我也马上派人过去开采能量,”好吧,没多久叶天就赶到了矿洞这里,秦奇也很快派人过来开采了。

    这时候躲在矿洞附近的人看到叶天出现在这里,连忙赶回了刘家,这时候刘守正在大厅里面,看到来人说道:“这么急着跑回来,是不是矿洞那边出了什么事?”那个叫叶天的又回来了,刚刚又出面在矿洞那里,听到叶天又回来了,刘守把手上的苶杯都捏碎了,然后说道:“你是不是看错?”我没有看错,守在矿洞门口的真的是叶天,再次确认后,刘守让他出去了,然后又叫来一个人让他再去次矿洞看看是不是叶天真的回来了。

    他不相信叶天真的能从红色森林里面出来,如果叶天真的从红色森林回来了,那他刘守就危险了,没多久刘守派出去的人就回来了,确认了守在那里真的是叶天以后,刘守的脸色一沉,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既然你没有死,那张老的任务就没有完成,刘守准备再去一次杀城通知张老,让他去杀叶天,没多久,刘守就到了杀城,来到城主府大厅,大厅的中年男子看到刘守来了笑首说道:“怎么又要杀什么?”大人猜得不错的确是杀人,不过要杀的还是那个叫叶天的小子,我来是想通知一下张老去杀他。

    你不是说叶天进入红色森林了吗,难到他从红色森林出来了?不错,当时我看着他进去的,我还在那里等了几天,我也以为他肯定死在里面了,不过前几天有人发现了叶天,而且我也确认过了,真的是叶天。

    听到刘守的话,那位中年男子也脸色一沉说道:“照你这么说叶天应该在红色森林遇到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也可能是红色森林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过这些都是我们猜测的。”不过只要抓住叶天应该就知道红色森林里面发生了什么事。

    你先回去吧,我马上派人通知张老,那我就先回去了,这时候中年男子说道:“你派人去通知张老,顺便派人去红色森林那里看一下,在大人。

    没多久,张老来到城主大厅说道:“什么事这么急着把我叫回来?”那个叶天从红色森林回来了,刘守前几天过来让我通知你去杀他,听到叶天从红色森林回来了也是一惊,会不会是刘守搞错了,叶天真的从红色森林出来了?我也怀疑过,不过我派人去云城确认过,那个叶天真的没死,所以你的任务还是没有任务,我让老李也过来了,这次你们二个联手一定要把叶天抓住,我要问一问他在红色森林发生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