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李什么时候过来张老问道?”应该马上就到了吧,话刚说完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六旬左右的老人。“这么急着找我有什么事老李说道。”你和张老一起去一趟云城抓一个叫叶天的小子,上次不是说他死了吗,怎么又活了?这些等下张老在路上你和说吧。

    你们现在就赶去云城吧,免得时间常了会出现什么意外,二个人头了点头就出了城主府。这时候老李问道:“你和我说一下怎么回事。”那个叫叶天的小子从红色森林里出来了,大人想让我们把他抓来问一下,在红色森林里发生了什么事,这事我们已经确认了几次了,不会是假的。

    所以大人才这么急让我们出发,一个能力者中期的小子我们二个联手那还不是手到擒来,上次我已经和你说过了,不要小看叶天那个小子,上次就是因为我太小看他,所以才让对方跑了,叶天还不知道这次有二个人来抓他了,这几天的时间叶天也突破到了能力者后期,在红色森林里面吸收的红色液体,有一部分被雾气转化成能量给了叶天,所以叶天才能这么快突破到能力者后期,如果再遇到那个张老,叶天就不会打得那么辛苦了。

    叶天感觉到周围有能量的波动,抬头一看,刚好看到张老,不过旁边还多了一位,叶天没想到刘守居然请了二个人对付他,这让叶天也有些吃惊,对付一个人的话,叶天还可以,如果二个人的话,叶天绝对不是他们的对手,叶天直接捏碎了无名给他的那块符,想来以无名的空间能力,应该很快就能赶到吧。

    这时候张老说道:“上次让你跑掉了,这里我们二个人联手,你最好束手就擒,”上次没有抓到了,就算你再叫一个人来,你一样也抓不到我,而且你们二个不觉得你们二个半步星空之主抓一个能力者不怕别人笑话吗?你不用拖时间,我看到你刚刚捏碎了一块符,应该是准备搬救兵吧,不错,所以你们想抓我的话就要快点,不然等我的救兵到了,你们再想抓我就难了。

    二个对视了一眼,然后对着叶天挥出了一拳,然后消失在原地,出现在叶天的身后,就在他们以为抓住了叶天的时候,叶天整个人消失了,看到叶天消失的身影也是眉头一皱说道:“上次他没有这么历害,想来在红色森林应该得到了不少好处。”

    这时候张老和老李分成二边拦劫叶天,这时候二个同时使出一招,叶天感觉到自己像被定住了一样,叶天说了一声轮回,很快就恢复了,不过还是感觉有些迟纯,想来应该是二个人的能量叠 加起来,就算叶天的轮回也不是百分百让这能力消失。

    看到叶天虽然恢复了一些,不过却没有完全解除他们的招式,这时候张老和老李同时出现在叶天的前面和后面说道:“这次你跑不了了吧,乖乖的和我们回去,说出你在红色森林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就在张老的手要抓住叶天的时候,叶天整个人消失了。

    然后出现了半空中,旁边还多了一个人,来人正是无名,就在张老要抓住叶天的时候,无名的空间能力把叶天传了出来,看到叶天消失后,张老抬头看了一下,看到叶天旁边的那个人说道:“你就是叶天搬来的救兵?”我想应该是吧,这时候无名说道:“我们这才没分开多久,你就把我叫过来了,”我也不想的,本来我以为只有张老一个人过来的话,我还可以对付,二个人我也是有心无力啊。那你先休息吧,他们二个交给我了,那就麻烦前蜚了。

    小事而已,看到无名直接无视他们二个,二人的脸色也不好看,就在他们二个准备动手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被关在了一个空间里面,二人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他们没看到叶天请来的人是空间能力者,要知道就算在他们杀城也没有一位空间能力者,这时候无名对叶天说道:“你是想杀了他们还是放他们走?”叶天没想到无名一招就搞定了二个半步星空之主的强者,能杀的话那就杀了吧,听到叶天的话,张老和老李的脸色一变。然后手里出现一股能量,无名也感觉到这一股能量说道:“看来想杀他们有点困难了,”还不等他说话,无名制造出来的空间瞬间消失了,张老和老李也因为这股能量受了重伤,还不等无名出手,二个人就消失在空气中了。

    没想到他们手里居然还有星空之主的能量,让他们跑了,跑了就跑了,再说他们也受了重伤,等他们把伤养好了,说不定我也突破到半步星空之主了,到时候就算再遇到他们二个,我也有把握杀了他们。既然你没事了,那我就先走了。

    以后有缘的话说不定我们还会见面的,说完之后就消失了,叶天再次回到了矿洞洞口守着,这时候张老和老李出现在刘家的大厅当中,刘守看到张老和老李的时候也是吃了一惊,还不等刘守说话,张老说道:“快点把我们二个送回杀城,说完之后张老就晕了过去。”

    看到张老说完话就晕了过去,刘守也知道事情有些严重,带着他们就往杀城赶去,没多久就来到杀城的城主大厅,刘守把张老和老李放了下面。这时候大厅的中年男子说道:“怎么回事,他们二个怎么伤成这样了?”我也不知道,他们二个突然出现在我刘家的大厅当中,张老只说了一句把他送回来以后就晕了过去,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

    看来抓叶天的事应该失败了,你先回去吧,叶天的事情,我们也不会放弃的,你回去等我们的消息,等刘守走了以后,中年男子身上出现二股能量飞到张老和老李的上空,很快就进入到了二人的体内,没有多久二个人就醒了过来,看到二个醒来,中年男子说道:“你们二个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叶天那么怎么样了?”

    本来就差一步就抓住叶天了,突然出现了一位空间能力者把叶天救走了,而且那么空间能力者还是半步星空之主的巅峰,随时都有可能突破到星空之主,而且对方的空间能力太强,我们二个不是对手,最后只好把大人赐给我们能量引暴之后才逃了出来,不然的话,我们二个已经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