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候叶天刚吃完,正准备回房间的时候,和中年人一起来的人对中年人说了几句放在,这时候中年人走到叶天前面说道:“刚刚小儿得罪了小兄弟,我在这里跟你赔个不是了,”虽然当他看到叶天的时候发现对方的实力只有能力者巅峰,不过也没有多想,可能对方想隐藏实力也说不定。

    “那个尖嘴猴腮的年青人是你儿子叶天问道。”听了叶天的话,王家主嘴角抽畜了一下,让人说自己的儿子是尖嘴猴腮他心里虽然不舒服,不过还是笑着说道:“正是小儿,希望这位兄弟不要为刚才的事去找我儿子麻烦,小兄弟有什么要求的话尽可以和我说,只要在我们王家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我们一定办到。”

    只要是你王家范围之内的事你们王家真的都可以办到?只要是我王家能力范围之内的事肯定能办到,“那我想当王家的家主,我想这应该也在王家的能力范围之内吧叶天说道。”听到叶天这么说王家主脸色一沉,随后又笑着说道:“小兄弟是开玩笑吧,再说了想当王家的家主也不是我说了算,”

    “你觉得我像是在开玩笑吗叶天一脸认真的说道。”小兄弟真的想当我王家的家主?当然,我刚刚不是已经说过了吗?这时候王家主说道:“本来我还想和平解决,没想到还是要以武力解决,”这时候叶天说道:“本来我也没想过能平和解决,你儿子让我女人在外面逃亡了一年多,你觉得我会放过他吗。

    再说了你儿子在青山城做了多少坏事,有多少良家妇女被他遭踏了,杀了他以后青山城就少了一个祸害,也算我为青山城做一件好事。

    这时候王家主直接就出了客栈,叶天也没有拦着他,叶天准备过二天再去王家,王家主回到王府脸色阴沉得吓人,这时候王守走了过来问道:“爹,怎么样,他肯不肯和平解决?”“你觉得他会和平解决吗,你追了他的女人一年多的时间,你说他会和平解决吗?”

    听了老爹的话王守低下头也没有说话,不过我看他的实力只有能力者巅峰实力,不知道是不是隐藏了实力,我感觉这二天他就会来我王家了,你这二天最好给我老实的呆在家里。

    叶天回到房间直接倒在床上就睡了,第二天一早,紫月她们来到叶天的房间说道:“叶大哥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几个人来到大厅点了几个菜,这时候紫月问道:“昨天王家的人是不是来过了?”听到紫的话叶天说道:“你们怎么知道的?”看到叶天的表情紫月也知道肯定是来过了。我们也是猜的而已。

    我们进城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人在跟踪我们,想来应该是王家的人,昨天他们确实来过了,而且我还杀了他们二个人,后来他们家主过来想要和平解决不过被我拒绝了,等吃完以后,我们一起去王家看看吧。

    现在叶大哥来了,我们都听叶大哥的,没多久一桌菜就吃完了,叶天带着她们三个来到王家门口说道:“把你们王家少爷交出来,我还可以饶了你们王家其它人,如果让我自己进去找的话,那就不是杀他一个人那么简单了。”

    守门的你知道叶天的历害,连忙去告诉家主,没多久王家主就出来了,看到叶天说道:“小兄弟难到非要杀了我儿子不可吗?”“昨天我已经说过了,我想为青山城除一个祸害,难到你以为我是开玩笑吗叶天说道。”

    王家主最好把你儿子交出来,不然的话,后果自付。既然这样,那我到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是星空之主,直接一拳对叶天打去,看到王家主的实力应该是半步星空之主巅峰的实力,不过只要没有突破到星空之主叶天跟本就不用担心,看到一道拳影来到自己前面,叶天随便的挥了一下手,那道拳影就消失了。

    看到自己打出的一拳,被叶天随便挥了一下手就化解了,王家主也不敢相信,刚刚那一拳他可是用了八万的实力,这时候叶天说道:“王家主你就这点实力,我说过了,不交出你儿子,后果自付,”说完叶天挥动了一下手,顿时在叶天周围出现了几只真元大手然后向四个方向拍去,其它人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拍死了,王家主看到这一幕,直接捏碎了从空间牌子里拿出来的那道符。

    叶天也看到王家主手上的那道符,不过他并没有阻止他,就在王家主手里的符捏碎没多久,叶天就感觉到了一股能量波动,这时候王家上空出现了一位八旬老人,看到王家老祖出现,王家主对老祖行了一个礼,这时候老祖来到王家主身边说道:“怎么回事,”这时候王家主把事情和老祖说了一遍后,老祖的脸色也不好看对王家主说道:“等我收拾了他再找你们二父子算帐。”

    王家老祖看着叶天说道:“就是你来我王家捣乱?”我只是让他交出他儿子而已,既然他不肯交出他儿子,那我也只好自己进去找了,我王家在青山城这么久,还没有哪个人敢来我王家撒野,说完之后王家老祖直接对叶天出手,叶天还不等紫月三个答应就把他们收进了时间塔里面,看到王家老祖出现在自己后面,叶天开启时间能力,不够实力差太多,时间能力跟本制不住他,想躲的话已经来不及了,叶天只好和对方对了一拳,顿时周围出现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在一旁看着的王家弟子还来不及躲开就被这一股冲力给压碎了。

    王府的一些地方也被刚刚的冲击力破坏得不像样了,和对方对了一拳叶天只是退后了几步而已,王家老祖却退了十几步,要说力量的话,叶天要比王家老祖强一些,这就是修炼真龙炼体决的好处,力量和身体强度比一般人都要强很多。看到叶天接下了自己的一拳,王家老祖脸色一沉,他也知道遇到对手了,开始以为对方最多比王家主历害一点,没想到却这么历害,想到拿下他的话,看来有些不可能了。

    不过王家老祖也拉不下脸把他的孙子交出去,那样的放,他们王家以为如何在青山城立足,所以不到最后王家老祖也不想服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