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天也没想到自己的力量会比星空之主还强,这让叶天的自信大增,本来还怕自己有可能不是星空之主的对手,现在来看,自己应该也有星空之主的实力了,这时候叶天对王家老祖说道:“星空之主也不过如此嘛,我还以为有多历害。”

    这时候王家老祖说道:“刚刚只不过是我一只大意而已,你以为刚刚接了我一拳就真的以为我对付不了你了?”说这么多干什么,拿不拿得下我不是靠嘴说的,说完直接一只真元大手向王家老祖拍去,看到拍向自己的真元大手王家老祖直接挥了一下手,就挡住了。

    然后向叶天挥出一拳,这一拳王家老祖拿出了十成实力,叶天也感觉到这一拳比开始那拳要强得多,叶天同样挥了一下手说道:“轮回”王家老祖挥出的拳顿时消失不见了,看到自己的拳突然消失了王家老祖也是一愣,这是什么能力,能直接让自己的拳意消失,他也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种能力,不过叶天也不好过。星空之主的能力还是太强,挡下这一招自己也付出了一些代价。

    只是叶天没有表现在脸上而已,刚刚这一拳让叶天同样开始忌惮王家老祖,如果这样的拳再来几拳叶天的轮回也招架不住。

    王家老祖的想法也是一样,刚刚那一下让王家老祖同样忌惮,二个人就这样对视着,都没有准备再动手的打算,这时候王家老祖说道:“刚刚那种能力你应该不能连续用吧?”叶天说道:“能不能连续用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就这样僵持了很久,这时候王家老祖旁边一位老者说道:“老祖怎么不动手了?难到以老祖的实力还拿不下那个年青小子?”

    王家主也是脸色一沉,刚刚叶天和老祖的对战他看得最清楚,明白老祖为什么没有动手,他也没有想到叶天的实力历害成这样,现在他恨不得把他儿子扔出去算了,不过也只能是心里想想,真的要他交他也不舍得。

    这时候王家老祖也知道这样下去不行,突然消失在叶天面前,这时候叶天直接开启领域能力和时间能力,这时候王家老祖出现在了叶天的上方,就在王家老祖动手的时候,叶天已经消失了,王家老祖也感觉到自己好像停顿了一下,然后看着叶天说道:“你是时间能力者和自然能力者?”

    因为只要实力不到星空之主,想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话根本做不到,所以王家祖才会说叶天是自然能力者。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王家老祖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说出来的话,他活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听说过哪个能力者能同时拥有二种能力的。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人,这如何不让王家老祖吃惊。同样让他更加忌惮。

    还不等叶天回答,王家老祖再次说道:“就算你同时拥有二种能力,不过想杀我的话,以你现在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如果今天这件事就这样算了,我们一人让一步如何?”

    自从知道叶天有二种能力以后,王家老祖就开始服软了,得罪这样一个人,如果你不能杀掉对方的放,那就最好和对方搞好关系,最起码不能得罪这样的人,叶天感觉到王家老祖开始服软说道:“我说过了,只要你们王家主不交出他儿子,就算我今天打不过你,你觉得再给我一些时间的话等我突破到半步星空之主的话,你觉得你还是我的对方吗,如果不想将来王家被我灭族的话,三天之内你们最好把人交出来,今天就先这样了,你们想想吧,千万不要想着把他送出去,那样你们王家会灭亡的更快。”

    说完之后叶天就消失在王家上空。看到叶天消失的地方,王家老祖也是阴沉着脸,不过并没有说什么,过了一会后看着王家家主说道:“你去把你儿子王金叫到大厅来,”然后向大厅走去,听了老祖的话王家主很快就把自己儿子叫到了大厅,来到大厅看到老祖后,直接跪在地上说道:“老祖宗您千万不要把我交出去,我答应您,以后一定会好好做人,您千万不要把我交出去啊。”

    听了王金的话,王家老祖也叹了一口气然后对王金说道:“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如果我三天之内不把你交出去的话,我们王家会在不久的将来因为你的原因而被灭族,你说是一个家族重要还是你一个人的性命重要?”

    听了老祖的话,王金说道:“难到就没有其它办法了吗?我真的不想死啊,求老祖救救我,”听了王金的话,王家老祖的身体也在颤抖,他也是一千个不愿意交出自己的族人,而已还是他的重孙,不过不交出去有什么办法,打得打不过对方,而且还是拥有二种能力的人,如果等他突破到半步星空之主的话,想必我们王家今天就会被族了。

    这时候王家老祖说道:“我已经没有办法了,明天我就会把你交出去,虽然我也是一千个不情愿,不过也只能把你交出去了,说完之后王家老祖就消失在大厅当中,看到老祖走了以后,王金整个人就倒在了地上,看到儿子这样,王家主心情也不舒服,不过连老祖都没有办法,他一个半步星空之主就更加没有办法了,然后也离开了大厅只留下自己的儿子一个人在大厅内。

    这时候叶天回到了客栈,把紫月他们放了出来,紫月出来以后看到叶天的脸色有些苍白担心的问道:”叶大哥你怎么样?没事吧,三个人一脸担心的样子让叶天看到心里一暖,不过笑着说道:“我没事,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想必王家三天之内就会把王金送过来了,“叶大哥就这么有把握他们会把王金送过来吗三个人说道。”当然,如果他们王家不想被我灭族的话,他们绝对会在三天之内把王金送来。

    那我们就等着王家把王金送过来吧,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时候王家主来到大厅,不过他感觉到自己儿子好像死了,走过去一看,看到自己儿子已经自暴了体内的金丹,看到儿子的死像,王家主的眼睛都红了。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种结果,不过当他亲眼看到了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