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它叫神蚊虫,听说是上古的妖兽,以后你们可以叫它小蚊叶天说道,”紫月三人只是点了点头,不过并没有去碰它,可能小蚊的长相太像苍蝇了,所以紫月几个人不想去碰它。

    这时候叶天说道:“我们出去吧,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在任何星球应该都可以横着走了,”叶天的话还没说完,叶天隐约听到了龙尊前辈的声音,让叶天快点赶到冥王星上面,然后把路线告诉了叶天,之后就没有了声音。

    叶天和她们三个说了一下后,就直接往冥王星的方向飞去,按照龙尊说的路线,从这里赶到冥王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叶天直接把她们三个收进了时间塔里面,然后开启暴走能力开始赶路,龙尊前辈应该是受了重伤,不然的话声音不会突然消失的,所以叶天想尽快赶到冥王星。

    虽然开启了暴走能力,不过叶天还是花了二十天的时间才赶到了冥王星,然后向龙尊前辈的方向飞去,没多久就看到前方有个山洞,正是龙尊前辈说的地方,叶天刚走进山洞,龙尊就感觉到了,走了没多久叶天就看到龙尊躺在地上显然是受了重伤。

    这时候叶天说道:“龙尊前辈你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在这里有什么人能伤到你啊?”这时候龙尊说道:“按星球上的话说,他们应该是星空之神吧,本来对方如果是一个人的话,我还可以对付,不过后来又来了一位星空之神,页且还被对方偷袭了,二位星空之神我也不是对手,虽然最后逃掉了,但是我也受了重伤。”

    叶天还是第一次听说星空之神,不过既然能伤到龙尊,想来实力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至少自己不会是他们的对手,“那前辈怎么会和他们打起来的叶天问道?”

    “我一直在寻找回修真界的方法,来到一处上古遗迹,而且里面的灵气能浓郁,本来我想试试这里可不可以撕裂空间的,没想到却把对方引来了,还不等我说话,对方就向我发动攻击,就这样我们二个打了起来,”“那前辈有没有撕裂空间?”这时候龙尊摇头说道:“还没等我撕裂空间对方就来了,我只撕裂了一道口子,不过我感觉如果我再恢复到巅峰状态,应该可以破开那处空间,不过能不能回到修真界就不知道了。”

    “那前辈要多久才能恢复?”“这里没有灵气,想要恢复的话,可能要几百年,甚至更多吧龙尊说道,”“不知道这东西能不能帮助前辈恢复,叶天拿出最后的三颗仙晶石递给龙尊说道。”就在叶天拿出仙晶石的时候,龙尊也感觉到了一股能量,龙尊接过叶天手里的仙晶石说道:“这应该是仙界的仙晶石吧,你在什么地方得到的?”“晚辈也是在一处山洞得到的,不知道能不能帮前辈恢复?”有了这三块仙晶石,我应该能恢复吧,龙尊也不知道三块仙晶石到底能不能恢复。

    那前辈就在这里吸收吧,我在外面帮你看着,说完叶天就向山洞外面走去,没想到以龙尊道源境的实力居然打不过星空之神,原本我还以为我现在的实力就可以在任何星球横着走了,看来是我见识太少了,看到叶天一脸郁闷的表情,紫月三人从时间塔出来说道:“你没事吧?”我没事,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

    很快龙尊就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龙尊一脸笑意想来三块仙晶已经让他恢复了,这时候龙尊说道:“没以仙晶石里面的仙灵气这么浓郁,我现在已经恢复了,而且好像还更进一步了,如果再单独碰到星空之神的话,我应该可以拿下对方了。”

    “不知道前辈说的那处上古遗迹现在还能不能去,我想和前辈去看看。”我也正想再去一趟,那我们就一起去吧,几个人朝着上古遗迹的方向飞去,没多久龙尊说道:“前面就是那处上古遗迹了,不知道那二个人在不在里面。”

    “前辈不用担心那么多,我们先进去看看再说吧,说不定里面真的有方法让我们去修真界也说不定叶天说道,”好吧,那我们就先进去看看,如果他们二个真的在里面,你们最好有多远跑多少,叶天也点了点头。

    刚走进去,叶天就感觉到一股能浓郁的灵气,紫月几个人也感觉到了,看到叶天几个停了下来龙尊说道:“走吧,里面的灵气比这里更浓郁。”听到龙尊的话几个人才反应过来跟着龙尊往深处走去。

    没多久龙尊就感觉到了一股能量,这时候龙尊说道:“那二个人还在这里面,你们快点走吧,不然等下我也照顾不了你们,”听到龙尊的叶天也知道严重性,把紫月几人收进了时间塔刚刚准备离开的时候,就看到二个人停在了他们的上方。

    其中一个人对龙尊说道:“我们不是把你打成重伤了吗,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好了,”然后又看了一下叶天说道:“你一个能力者跑到这里来干什么,”说完对着叶天挥了拳,这时候龙尊同样挥出了一拳把对方的那一拳化解了。

    虽然刚刚那一拳被龙尊挡住了,不过还是让叶天背后起来身冷汗,刚刚他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对方的拳头就出现在他面前了,星空之神的实力也太强了吧,看到自己一拳被龙尊挡下来了,然后看着龙尊说道:“你觉得你是我们二个人的对手吗,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不过想来应该不是星球上的人,因为你的体内没有一点能量。

    这时候另一个人说道:”你和他说这么多干什么,这个上古遗迹里面的东西我们还没有拿完了,赶快把他们杀了,不要浪费时间了,这时候二位星空之神同时放出了一股气势,叶天在这股气势下感觉到很大的压力,差点就要跪下来了,不过却在苦苦坚持,没想到在我们二个人的气势下面你还能坚持到不躺下来,想来你们其它星球上面应该是天才中的天才吧,不过天才在我们里面没有什么用,然后对着叶天又是一拳打出,这个时候龙尊也没有办法挡住这一拳,他被另一位星空之神缠着,就在叶天以为他会死在这里的时候,神蚊虫挡在了叶天的前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