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进化之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神蚊虫挡在自己面前,叶天心里一暖,虽然他和神蚊虫没相处多久,不过看到它挡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还是很感动,就在叶天以为神蚊虫会死的时候,对方打出的那一拳直接被神蚊虫吞下去了,吞下去之后,神蚊虫回到叶天的肩膀上后就沉睡了过去,看到自己的一拳居然被一只不起眼的虫子挡住了也是一脸不可思议。

    然后说道:“你肩膀上的那只虫应该不是普通的东西吧,居然能吞噬能量,不知道它还能不能再挡下我一拳,”说完又是一拳打出,在这股压力下,叶天突破到了半步星空之主,体内的能量暴发,挡下了那一拳。

    看到自己二拳居然还没有把对方拿下,脸色也是一沉,这时候和龙尊交手的那名男子说道:“你在干什么,杀一个能力者还用这么长的时间,我都快挡不住他了,”这名男子也看得出龙尊的实力好像又变强了一点,然后直接向叶天冲去,叶天感觉如果自己开启暴走能力的话,应该勉强能和对方一战,自己还有时间能力。

    所以看到对方向自己冲来叶天也并没有逃跑,再说也跑不掉,还不如和对方战斗,说不定还有机会活下去,突破到星空之神,随便的一拳都可以让一个星球消失,所以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招式,这个时候叶天向他劈出了一剑,对方同样又是一拳打出,虽然叶天的那一剑很强,不过想挡下对方的一拳还是有些困难,不过对方那一拳的能量机本上没有什么威力了。

    他没想到叶天突破到半步星空之主以后居然能挡下他的攻击,这让对方感觉到不可思议,同样脸色阴觉得历害,叶天可不会给对方想的时间,又挥出了几剑,这次却加入了仙气,虽然他现在没有仙晶石的补充,不过能不能从这里活下来都不知道,留着又有什么用。

    看到叶天又对着自己挥出了几剑,不过并没有放在心上,不过等那几道剑气接近自己的时候,感觉到这几道剑气和开始的那道剑气不同,而且比开始的那道剑气强太多了,想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直接在自己面前撑起一道屏障,叶天的斩龙决打在那道屏障上面的时候只听到一阵磨擦的声音,慢慢的那道屏障出现了裂痕。

    等到屏障破碎的时候,叶天的那几道剑气也消失了,看到自己以仙灵气打出的几道剑气都没有伤到他,叶天也是一阵无奈,星空之神太强了,根本不是他现在能够对付的,能坚持这么久,完合是因为体内的那些仙灵气,这时候龙尊对方的那名男子已经受伤了,相信再不用多久,龙亲王应该就能把他斩杀,只要自己再坚持一会就可以了。

    叶天能想到的,对面那名男子同样能想到,就在这个时候,叶天突破发现自己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自己的动手明显变得迟缓起来,和当初的那位半步星空之主一样,叶天直接使出轮回,虽然比开始要好一些,不过动手还是很迟缓,这时候对面的星空之神已经向自己冲过来了,叶天直接把领域和时间能力全部都用了出来,然后把体内的仙灵气把自己包围起来。这时候叶天才感觉到没有被束缚着。

    不过这时候对面的星空之神已经来到了叶天的面前,一拳打在叶天的身上,叶天被对方这一拳打飞出去几百米之后,一口鲜血从叶天的口中喷出。还好有仙灵气保护了一下,不然的话刚刚这一拳就要了叶天的命。不过叶天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看到叶天面正中了他一拳还没有死,也是一脸不可思议,加上开始那一拳,对方中了自己二拳都没有死,他真的只是半步星空之主吗,如果不是看到对方不是自己的对方,他都以为叶天是星空之神了。

    叶天从地上爬起来,擦了一下嘴边的血,然后看着对方,对面的星空之神被叶天盯着感觉到浑身不舒服,然后又向叶天冲去,看来现在的自己还是太弱小了,当对方的拳头快要打到叶天身上的时候,叶天把体内的最后一点仙灵气护在自己身前,然后再次被击飞了出去,叶天现在已经是奄奄一息了,就在对方准备解决叶天的时候,龙尊赶了过来。

    看到龙尊过来后,对方感觉到不妙了,因为能龙尊过来的话,那另一个人就算不死那也应该是奄奄一息了,想到这一点,对方就准备逃跑了,龙尊并没有去追他,星空之神如果一心要逃走的话,龙尊想拦下他也很难,这时候龙尊走到叶天面前,输了一些真元到叶天体内,看到叶天睁开眼睛龙尊说道:“没想到以你现在的实力居然能在星空之神手上坚持这么久。

    不过现在你放心了,其中一个已经被我杀了,另一个逃了,你慢慢恢复一下,等下我们再去遗迹里面看看里面到底有一些什么东西,”叶天点了点头,然后慢慢的开始恢复起来,现在叶天体内的仙灵气已经全都用完了,还好这遗迹里面的灵气还有些浓郁,不然叶天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龙尊这个时候也开始打坐,慢慢的恢复体内的灵气,刚刚一战也让他体内的灵气耗尽了,就这样二个人坐了一个月的时间,这时候叶天和龙尊同时睁开了眼睛,叶天对龙尊说道:“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龙尊前辈你怎么样了?”

    我没什么事,不过想到恢复到巅峰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既然你已经恢复了,那我们就一起去里面看一下吧,叶天点了点头,同时把紫月她们几个放了出来。龙尊在前面带路,叶天在后面跟着,越往里面走,叶天感觉到灵气越浓郁,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些什么东西,既然有这么浓郁的灵气。

    没多久,叶天就看到前面出现了二个山洞,和龙尊商量了一下之后,决定和龙尊一人进一个山洞,虽然知道里面可能有危险,不过叶天还是决定自己应该去寻找自己的机缘还不是跟着别人身后寻找机缘,越危险的地方,越能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如果不是在星空之神的压力下,叶天也不可能这么快突破到半步星空之主的境界。

    这时候叶天和紫月几个慢慢的走进了山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