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沉伟不解的看向了易翔:“大哥你笑什么,莫非你参悟其中奥妙了”,易翔当然参悟了,“玄水决”和自己的魂术差不多,修炼魂术体内的有魂力,玄水决也一样,体内没有水元素之力如何催发,易翔:“这本书应该少了几页,玄水决听名字就是用水元素之力催发的,你体内没有如何催发”,沉伟豁然开朗,是呀,一直都是自己想错了,领悟错了,原来关键在这呀。沉伟又道:“那要如何才能让体内拥有水元素之力呢大哥”,易翔很无情的说到:“不知道,你可以问问你父亲,也可以查查古籍,说不得也许会有,我来是和你告别的,我要离开这了前往鬼城了。”沉伟一惊道:“什么,大哥要离开了”,沉伟见识了易翔的强大之处沉思了一会道:“小弟愿跟随大哥左右,也可以历练一下”,沉伟发现在家里永远也长不大,也许出去历练一下也不是坏事。易翔:“你确定,路上危险重重,弄不好就回不来了”,沉伟坚定的点头道:“确定,没有危险哪来成长呢,老大等我一下,我去告诉一下父亲,随后我们就出发”,易翔:“那好吧,我在住处等你”。

    “不行,绝对不行”一声暴怒的声音传来,此刻沉船怒气冲天道:“你大哥还没醒,你若是走了出点意外,我们沉家就断后了”。沉伟:“父亲,大哥会好的,我相信老大,我在家只会增加我们兄弟之间的仇恨,大哥一心想除掉我你不是不知道”,沉船:“即便如此也不用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沉伟道:“我境界太低微了,我想变强,老大比我大不了几岁,可你看他的强大之处,大哥在人家手里不过是一招货,只有遇到危险才可激发认得潜能,父亲,我意己决”。沉船惊愕的看着这个刚回来没几天的儿子,发觉自己的这个小儿子真是变了,也许真像他说的一样,出去历练不是一件坏事。

    沉船沉思了片刻:“好吧,既然你那么坚决我也不阻拦了,可你记住一定要活着”,沉伟点头道:“我明白,还有父亲怎么让体内拥有水之力呢”?沉船:“水灵草,在途中你会遇到的”,说完转过头去看向墙壁上的一副画:“你走吧,记住我说的话”。沉伟没有说话转身消失在了房间之内,出了房间沉伟马不停蹄的来到易翔的住处,看着门外一副火急火燎的沉伟,易翔道:“这么着急做什么,我又不是不等你”,沉伟傻笑道:“我父亲同意了,我们可以走了,快点老大我们快走,一会父亲反悔就不好了”。易翔无语心想:“都答应你了,哪有反悔的呀”,易翔叫了灵儿一声,灵儿背着这个包裹,不是很大,想必是干粮之类的。沉伟见状道:“嫂子我来拿吧,这些就是我们当小弟该干的”。

    灵儿闻声脸色一下就红了小声道:“我只是主人的一个侍女”。易翔:“小子欠揍是吧,赶紧拿着包裹在前面开路”。沉伟呵呵一笑,面部表情邪恶的道:“我了解了解”说完就大步流星的向着前方走去,易翔和灵儿紧随其后。三人一路出了五虎城,城外人少了许多,有时稀稀两两的见到一两个人。三人走了不知道多久,天色慢慢的黑了下来,只见前方出现了一个客栈,客栈做工有些古朴,一看年代应该已经很远了。三人来到柜台,易翔:“要三间房”,客栈老板道:“没有了,只有两间了,住不住”?易翔:“住,沉伟交钱”。沉伟作为五虎城的第一纨绔少爷钱自然没少带,沉伟给了钱。客栈老板:“小二带几位客官去天四一二号房间”,小二闻声道:“好咧,三位跟我走”。三人跟着小二就上了楼去了,则客栈老板阴笑了起来:“又有三个送上门来了,也就差三个了”说罢笑的更甚了。三人跟着小二来到两间房门口,易翔:“好了,你下去吧,我们要休息了”,小二一笑道:“好的,那三位就早点休息”,只是这一笑被易翔看在了眼里,这一笑是笑的那样诡异,那样的令人不安。

    三人进入房间里,易翔:“我总有什么地方不对,今晚大家小心点”,灵儿:“我也发觉了,好像有什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一样”。沉伟:“我也感觉怪怪的”,易翔:“沉伟你住隔壁那间房,有危险随时大叫,听见叫声了我就过去,灵儿和我一间”,只见灵儿低头不语,声音低不可闻的:“嗯”了一声,沉伟出了房间向着自己的屋子走去。易翔对灵儿道:“你睡床上,我要修炼会”,灵儿:“那怎么可以,主人我已经是你的人了,你也来床上睡吧”。灵儿说完脸更红了。易翔心道:“你什么时候是我的人了,我怎么不知道,难道是自己做梦的时候,想想也不可能,也许只是说是自己的丫鬟呢”,易翔:“你去睡吧,今夜我怕发生不好的事情,我就不睡了,顺便修炼一会”。灵儿见状有点失望的:“嗯”了一声就向着床边走去,慢慢的脱下了外面的衣服,易翔看的心血澎湃,心想:“真是个妖精”,易翔见灵儿还要在脱说到:“别脱了,我怕有情况发生,你来不及穿衣服了”,灵儿轻轻的:“哦”了一声就钻进了被子里。易翔拿出了那本魂法万通仔细的研究了起来,书中没有字,只有书皮上面的四个字显得是那样显眼。易翔感觉到有一丝魂力从自己的手上传来,那一丝魂力传入自己的体内,很融洽的汇入易翔主魂里,易翔一惊从主魂处分出一道分魂顺着来时的经脉进入那本秘籍当中,一进入秘籍当中易翔就感觉到了大量的魂气,魂力浓郁之极让人咂舌。空间之广阔让人惊奇。从广阔的的空间里颓然间出现了一团奇怪的东西,易翔惊讶之极。

    于此同时在这漆黑而又宁静的夜里,出现了三道身影,一看三道身影就不是好与之相与的。个个头生双角,身上遍布鳞片,四肢粗壮有力,长相极为怪异。正一步步的向着客栈的方向而来。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