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夜也越来越黑了,黑的是那样的寂静,可怕。易翔望着慢慢逼近的那团东西,心里感到很不安,不知道是敌是友。忽然那团东西慢慢的化成了一个人形,慢慢的凝为真实,凝为一个极为普通的老者,老者望着易翔,只是望而不语,过了一会易翔忍不住了道:“你是什么人,我这是在什么地方”。老者不答就那么望着易翔,让人有一种坐立不安感,易翔又道:“你tm的倒是说话呀,别这么望着老子”。老者不语,易翔急道:“擦,找死,魂术,地狱之手”4级术式,只见易翔两只手臂处变异出了两个巨型的黑色恶魔之手,每条指头上带着跟跟倒刺,滴着鲜血,煞是恐怖,突然一拳向着老者打去,老者忽然消失了一般,躲了过去,在易翔身后出现,易翔后背突然间生出一身冷汗,太诡异了。

    紧接着又是一拳打过去,这次老者没有躲闪,拳头打过去,仿佛穿透了老者身体一般,老者还是那么自然的站着微笑着,易翔越觉着老者笑的诡异,易翔又接二连三的打了一阵,只是感觉魂力的不足,只是刚刚运转魂珠,大量的精纯魂力涌了过来,仿佛要把易翔撑破一般,易翔惊讶:“怎么会如此”。随即易翔就进入了入定一般,过了不知道多久,易翔睁开眼睛,老者开口道:“呵呵,年轻人你发现了”,易翔明白了这就是一个魂力储藏室一般,自己身在其中却不自知。老者一步一步的循序渐进的引导自己发现这个秘密。易翔散掉了魂力,恢复了原貌道:“这是什么地方,你又是什么人”。

    老者微微一笑道:“这里就是你拿的那本秘籍内部空间喽,我是谁,你叫我龙老就好了,这只是我的一道分魂残影,我的本体不在这里”。易翔:“我随时都可以进来修炼吗,我又如何出去”,龙老:“当然,你怎么进来的就怎么出去,我这有一套魂术下次传授于你,外面有人了,而且来着不善哟,好了不说了,你走吧”,说完龙老就那么在原地消失不见了,广阔的天地之间只剩下易翔一人,显得是那样渺小。易翔慢慢的收回分魂,意识也从书中出来了,睁开眼睛一笑魂力已经达到了饱和的程度,正在这时,客栈楼下的大门被一阵劲风给吹的支离破碎。

    门口处出现了三人,就是那三个长相极为怪异的人,这三人就是魔族的族人,由于魂魔大战的时候受伤严重,被本族军队遗弃了,就留在了这里。经过漫长的时间恢复,用过路的人的精血来滋养自己的伤势,慢慢的就恢复如初了,今天再来三个过路人,三人就应该恢复如初了。这三人是魔族最低等的存在,注定了他们的结果。只是三人打错了如意算盘,遇到易翔这个未知数。易翔闻声出了房间,朝楼下看去,只见三个长相怪异的魔族族人开口道:“你们是何人”,三人也不说话闻声就想易翔打出了一拳,易翔瞬间闪了开来:“魂术,噬魂”,只见从易翔主魂处分出了三道分魂向着楼下三个魔族族人袭去。

    三人大惊:“快闪开”,魔族注重修炼身体,体术,不擅长术式。也正是如此,魔族主魂十分弱小,只能凭借感应躲避。三人用出了自己的最强攻击招式去攻击易翔,易翔躲开了两人的攻击,哪料有一人在易翔背后袭击易翔,一掌打中易翔后心处,易翔吐出了一口血,易翔强撑着受伤的身体用出了4级的术式:“地狱之手”,两条硕大的手臂完美的结合在了易翔的两臂上,三人大惊。只见已经来不及了,一拳同时击中了三人,三人倒飞了出去,由于魔族注重身体的修炼,防御力是很强的。三人没死,从地上爬起来,紧接着易翔又是一拳从天而降向下砸去,其中一人眼露绝望之色道:“不要,饶命呀”,可是说时迟那时快,易翔的拳头已经落了下来,收回已经不可能了。“轰”的一声,尘土,碎屑,满屋都是。三人的身体被这一下打得血肉模糊了,生命气息正在一点一点的流逝,慢慢的逼近死亡。沉伟闻声出来,正好看到了三个长相怪异的人被打的七荤八素,慢慢的没了气息。沉伟:“这是什么人老大”,易翔:“谁知道呢,应该是客栈老板的朋友吧”,易翔大喊道:“店家出来,店家,如若再不出来,我就拆了这里了”。

    这时从一面墙的后面出来了两个人,可不就是客栈老板和店小二吗。店老板哆哆嗦嗦的的说到:“客官你找我什么事呀”?易翔道:“你跟那三个人不人的鬼不鬼的是不是一伙的”?店老板:“客官我也是被他们逼迫的,不信你问小二”。易翔看向了小二,小二吓的结结巴巴道:“是的是的客官,不管我的事呀”,易翔:“这三个是什么人”,客栈老板:“这其中一个是老大,两个小弟都叫他大魔王,好像是魔族的人”。易翔皱了皱眉头:“魔族怎么跑到魂族的地界上来,罢了,明天一早我们就赶路,如果在发生了什么事,我拿你试问”。客栈老板:“不敢不敢”,话罢易翔就和沉伟上楼去了,易翔回到房间里看到了床上熟睡的灵儿道:“这么吵都没醒吗”,随即易翔就盘膝坐下调理起来自己的伤势了,伤势不是很严重,不到一个时辰就痊愈了,随即就试着主魂全部进入魂法万通中,上次只是进入了一道分魂,主魂进入其中就感到了魂力之多之精纯,随即就吸噬了起来,慢慢的易翔感觉到了魂力的饱和。直到再也吸收不进去了,主魂就悬浮在天际之间,仿佛一座神明一般。易翔大喊道:“龙老你在吗”,声声回音响彻在耳边。不大一会一团雾气一样的东西漂浮了过来,易翔大喜连忙飞奔过去。

    《未完待续..................》

    ps:新人写书不容易求收藏,求点击,求书评,求推荐。梨落拜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