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翔笑道:“那你可要小心了,玄水决第2式,化形。”说完从院子里的另一口水缸里也传来水流的声音,水流瞬间飘飞到易翔身前化为一把巨大的弓箭,弓箭的箭弦上搭着一只晶莹剔透的透明箭矢,沉伟嘴角抽搐了一下,心中想到:“老大这一下虽然是无极术式,但是气势怎么也有3到4级术式的威力了。”沉伟不敢怠慢全力的操控着水域来防御易翔这一式的攻击,易翔微笑道:“这一式可没有那么简单呀。”说完就听到“嗖嗖”几声,沉伟还没明白易翔那句话的意思呢,对面就射来了数支箭矢,“噗噗”几声箭矢射在了水域上就消失无踪了,好像被沉伟周身的水域吞噬了一般。紧接着沉伟脸上出现了沉重之色,对面易翔的弓箭上出现了一支巨大的黑色箭矢,又是“嗖”的一声射向了沉伟身前的水域上,这次箭矢射到水域上发出“轰”的一声爆炸声,激起水域上的层层波纹。激射出的水花犹如下雨一般覆盖了整个小院子,族长见状身形一闪躲到了屋里。

    易翔停止了玄水决的运转看向了不远处的沉伟,沉伟也散掉了身前的水域浑身无力的瘫坐在了地上,脸色有些苍白的说道:“靠,老大不是吧,你最后那一下我用尽了全身的神元才防御住呀。”易翔呵呵一笑:“我只是试试你的水域的极限,最后那一下足有3级术式的威力了,等你突破至元婴应该就能防御4级术式了,就算你刚才那一下防御不住,只要你有一口气在我也能救活你。”沉伟点了点头:“我都忘记老大的保命绝招了。”

    从屋子里走出来的族长开口说道:“我说那小子,你们把我的院子里弄得哪里都是水,你们说怎么办吧。”沉伟看向了易翔尴尬的一笑:“我神元耗尽,老大这次你打扫吧!”易翔:“呵呵,好呀,你们闪开一点。”说完易翔就运转了玄水决的心法口诀,地上没有干枯的水泽快速的聚拢在了一起飘飞了起来向着院子里的两口大缸飞去。弄完这一切易翔呵呵一笑:“族长给你添麻烦了。”族长:“没事,不麻烦,走吧一起去吃午饭吧,路上我再给你说说炼魂草的事。”易翔点了点头带着沉伟就跟随者族长向着不远处的一座小屋走去。

    三人来到小屋门前,易翔眼前一亮看到一个曼妙的身影在屋里忙前忙后,灵儿看到三人:“午饭马上就好了,你们先坐一下哦!”易翔就在院子里坐了下来,院子不是很大有一张石制的桌子和几张椅子,没过一会灵儿就端着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上桌了,族长:“小丫头不光人长的漂亮,没想到厨艺也这么厉害。”灵儿小脸一红低头不语了,易翔看着灵儿可爱的样子说道:“族长就不要取笑她了,来,大家先吃饭吧,灵儿过来坐。”听完易翔的话灵儿很是害羞的坐在了易翔身边,沉伟由于神元的透支,早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饭后,易翔:“族长这几日实在是打扰了,我们也是时候离开了。”族长:“恩,以后欢迎你们回来做客,一会让水竹带你们去取炼魂草,取完后让水竹带你们出去。记住路上我说的话,炼魂草自摘取之日起在修魂者的身上也只能保证十五天不枯萎,过了十五天还是会枯萎的。”易翔:“我记住了族长,看来去圣灵族要快了。”族长:“圣灵族,你们去那里做什么?”易翔:“圣灵果。”族长:“那你们就的快些了,过了十五天炼魂草就会枯萎的。”易翔点了点头,族长:“好了,不说了,你们去找水竹吧,他应该就在家里呢,我就不送你们了。”

    易翔:“那就后会有期了族长。”族长向着自己的住所慢慢的走去了,说完易翔带着沉伟和灵儿向着水竹的住所走去,来到水竹的家里正看见水竹在院子里搬着什么东西。易翔和水竹把族长交代的话说了一遍,水竹点了点头:“恩,好的大哥哥,我现在就带你们去取炼魂草,随后送你们出去。”说完易翔等人就随水竹向着山的另一面行去,没过多久就来到了山的另一面,水竹指着一株嫩绿有些怪异的小草说道:“大哥哥那个就是你口中所说的炼魂草了,也是你前几天看到的那种草。”易翔走到小草的边上,伸出手刚接触到小草的叶子就感觉一道精纯的魂力传来,易翔心里不疑有他了,伸手就把小草给摘取了下来。

    水竹又把三人送到了山谷的上边,走的是一条极其隐秘的小路,水竹:“大哥哥我就只能送你们到这里了,希望以后还能在见到你。”易翔:“恩,我把事情做完了就回来找你们,在你们这里定居,到时候你们别赶我呀!”水竹:“呵呵,不会的大哥哥,那你们一路小心呀,我也回去了。”易翔点了点头告别的水竹就向着万魂沼泽的外围走去,说完水竹也离开了这里,消失在了一片森林之中。

    易翔带着沉伟和灵儿顺着原来的路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万魂沼泽在也没有往日的幽魂缭绕,恶鬼嚎叫了,一切变得是那么安静了,这也是万魂沼泽中没有了招魂幡的缘故了。来到万魂沼泽的边缘处易翔在看向沼泽里的时候感概万千,短短的数天发生了如此之多的事情,易翔也知道时间紧迫对着沉伟和灵儿说道:“接下来我们的快些赶路了,争取十五日之内回到炼魂大陆。”两人点了点头,灵儿:“希望这次去圣灵山脉可以顺利一点哦!”沉伟:“老大,你不用管我们俩的,你先走一步吧,争取早一日到达圣灵山脉,我们随后就会追上的。”易翔:“我们还是一起走吧,要不在路上遇上危险我也救不了你们,我们走快一点就是了,你们的实力也提升了,我走慢一点你们应该可以跟上的。”

    说完三人就向着圣灵山脉的方向行去了,与此同时神族也派出了人前往圣灵山脉,公主灵儿带着神族的一众高手也踏上了征途。魔族也是如此,以迪加为主的一众魔人魔兽也前往圣灵山脉途中,在暗中还有一个势力也蠢蠢欲动着,谋划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

    ps:求点击,求支持。梨落拜谢了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