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天以后,在三人的全力奔驰下终于到达了圣灵大陆,炼魂大陆本就和圣灵大陆相邻,而万魂沼泽就在炼魂大陆的边缘地带,所以说路程不是太远,而三人又是有些实力的小术师,全力飞奔的速度也不算慢。

    沉伟好奇的看着四周:“老大,这里就是圣灵大陆了吗?怎么一个人也见不到呢?”易翔也发觉有些不对劲:“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来圣灵大陆,我们在向前走走看看。”灵儿好奇心更甚指着一株诱人的小花问道:“这个是什么花,真是好美呀!”易翔:“不知道,我也没有见过。”沉伟:“我以前在书上看到过,相传圣灵大陆是天下所有的妖兽、魔兽的发源地,这里的花草也是从很古老的时候演化而来的,一般越美丽好看的花草都携带着危险的。”灵儿:“你看这朵花像有危险的样子吗?”沉伟:“大嫂,美丽的外表之下或许隐藏着什么危险呢!”沉伟说完看向了易翔,灵儿听到“大嫂”两个字小脸红红的说道:“你瞎说什么呢,谁是你大嫂呀!”易翔干咳咳了两声看向了沉伟,沉伟:“哈哈,口误口误,我这不是习惯了吗!”易翔:“你想要吗?”易翔说完这句话发现自己口误了,真是严重的口误呀,连忙解释道:“我不是问你那个想要吗,是问你那朵花你想要吗?”易翔不解释还好,一解释灵儿的小脸更红了,用低不可闻的声音答道:“嗯嗯”。

    易翔走到那朵鲜艳诱人的花朵前,伸手去摘取,只见那朵花一瞬间从中心处张开一个与花体型不成比例的大嘴,大嘴有半米左右,嘴中牙齿很是锋利,大嘴向着易翔的手臂咬来,易翔见状反应也是很快的:“魂术,燃烧魂弹。”2级攻击术式,只见易翔伸手去摘取小草的那只手在快速的变着形态,变成了一只熊掌一般的手臂,手掌中间有一个黑漆漆的洞,从洞里连续射出来10个燃烧的黑色火焰的魂弹,每一颗魂弹只能燃烧一小部分灵魂,如果是10颗就不容小视了。“砰砰”随着响声的传来,10颗魂弹接踵而至,大嘴被5颗魂弹打的体无完肤,剩余的魂弹就全部打在了花朵上面,花朵本就没什么防御力也被打的残枝碎叶撒了一地,渐渐地没了生命气息。

    灵儿惊讶的看着这一切,一切只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易翔:“还好我反应快,要不就的被它咬到,这种花应该是有毒的。”灵儿有些后怕的说道:“主人,都是灵儿不好,还得主人差点受伤。”易翔呵呵一笑道:“没事,我们走吧!”沉伟:“大嫂这次知道了吧,往往越是好看美丽的外表下都隐藏着危险的,还是老大对你好吧,这么危险也要帮你摘取那朵花。”灵儿心里有些歉意的走在易翔的身边低着头也不说话了,经过这么一个小插曲,三人来到一个小村落中。

    沉伟大大咧咧的说道:“终于看见人了,老大你看前面那么多人在看这么呢?”易翔顺着沉伟说的方向看去,只见人数足有五六十之多,全部看向一个方向,好像有什么热闹一般。易翔说道:“走,过去看看。”两人跟随着易翔来到人群的周围,只见这里的人长相很是怪异,身高全部在五米以上了,从身高上分不出大人和小孩子来,手臂也是很长,足有两米多左右了,腿也是如此,好似正常人的放大版,唯一不一样的是这些巨人身上有着各不相同的兽纹,兽纹精致细腻,仿佛一双巧手刻画而成。有的如豹子一样刻画着金钱般的纹路,还有的如斑马一般黑白相间不尽相同。三人感觉好似来到了巨人国一样,易翔几人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开口说道:“这些人应该就是圣灵族的人了,我来问问他们在看些什么呢!你们别靠近,在这里等我就行。”两人闻声答应了一下,易翔快步来到了一个巨人的身下,冲那个人大喊了几声,只见那人好似没听见一般。和别的巨人们交头接耳的说着什么一样然后又看向了前方,被前面发生的状况深深吸引住了。

    易翔无奈,起身一跃在那个巨人的肩膀上面用力的拍打了几下,巨人好像有所察觉一般转过头来,见身后没有人在转头的一瞬间听见了几声喊叫声,易翔见巨人回头来,连忙大喊道:“喂,我想问下路,你能听到吗?”巨人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地上一个很渺小的小人在向着自己挥手,巨人蹲下身来看向易翔问道:“你是什么人,怎么会如此渺小呢?”易翔一头的黑线,心里想到:“不是我渺小,是你们长的太高了,大象也没有你们这么高呀!”易翔说道:“我们是过路的,想要问下路。”巨人说道:“哦,你说说看看,看看我知不知道你所说的地方。”

    易翔:“我们想去圣灵山脉,请问怎么走呀?”巨人脸上出现了凝重之色说道:“圣灵山脉,你们去哪里干什么,是不是也是想抓取九尾成为你的守护灵兽。”易翔更是不解:“九尾是什么,我是想找一枚圣灵果来救我的朋友的。”巨人:“这个时候来你说你不知道九尾谁相信呢!在者说现在你也过不去了,前面的路被我们的一个族人堵住了。”易翔连忙问道:“为何把路堵住了呢?”巨人无奈的说道:“说来有些话长了,他叫南风。”说着巨人便指向了远处的一个发狂的巨人,发狂的巨人明显比别的巨人矮了许多,足有三米左右的高度。

    易翔看了看远处发狂的巨人又转头问道:“他为何如此?”巨人:“我们圣灵族每一个族人身上都有兽纹,我们提升实力不是靠修炼吸收天地灵气,而是靠与自己兽纹相符的圣灵融合来达到提升实力的效果。南风就是融合黑刺巨熊的时候发生了意外,黑刺巨熊不愿与南风融合,南风强行融合遭到黑刺巨熊的反抗才导致现在的结果。”易翔又看向了巨人口中所说的南风,只见南风好似兽化一般,口中传来阵阵吼声,身上时不时出现许多密集的黑刺,一会又消退了下去,脸上出现痛苦的狰狞之色。

    易翔转过头来说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平静下来,恢复原来的样子。”巨人思索了片刻后说道:“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清醒过来。”忽然易翔眼中精光一闪,脸上出现了些许兴奋的神色说道:“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唤醒他了。”巨人激动的说道:“真的吗,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去圣灵山脉的事情就包在我的身上。”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