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此同时在圣灵山脉的上空出现了一艘巨大无比的神舟,神舟豪华无比,周围镶嵌着许多的神晶。周边围绕着几只飞翔的巨龙,每只巨龙的背后都有一个皮肤幽绿长相俊美的人在驾驭着。神舟上面刻画着精美的符文,符文如蚂蚁一般细腻而深奥。这时候一个一头蓝色长发有着天使面貌的少女走到船头看着眼下的一切道:“这里就是圣灵山脉吗哈里大哥?”少女身旁的一个少年说道:“恩,根据地图上显示这里应该就是了,一会我问问父亲的意思,看看什么时候动手。”少女轻轻的答应了一声:“恩,这次真是有劳哈林叔叔了。”少年就是神族第二长老之子哈里,灵师一重天巅峰境界,哈里:“公主说的哪里话,为公主服务是我们应尽的本分。”来人就是上次入侵魂族领地的神族族人,神族族长林巴的掌上明珠麟儿。

    在公主身后响起一个浑厚而深沉的声音:“公主,这次老奴必定帮你夺取九尾。”声音的主人是一位年迈的老者,老者骨瘦如柴,好似皮包骨头一样,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吹到一般。公主一脸的不解问道:“哈林叔叔,夺取,难道还有别人知道吗?”哈林就是哈里的父亲也是神族的第二长老,灵宗二重天境界。老者嘿嘿的笑了起来,笑声犹如恶魔一般让人一阵阵的头皮发麻。老者说道:“公主有所不知,根据可靠消息,此次争夺九尾的势力有许多,各方势力都派了或多或少的人马前来,魔族也派了高手前来,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势力不足畏惧。不久后圣灵山脉就会爆发一场大战,一场争夺九尾的战争。”

    公主听后若有所思的看向了脚下一片碧绿茂盛,景色迷人的山脉。

    在距离圣灵山脉不远的地方,一支队伍整齐有序的正向着圣灵山脉前来,队伍里的人长相甚是怪异,个个头生双角,身材高大挺拔,手臂粗壮有力,身上鳞片布满全身,鳞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异常的威武。队伍中间一只魔兽上面坐着一个少年,少年年纪不是很大,身上透露出一种狂傲的气质。少年唯一和别人不同的是背后有着一双黑色的翅膀,翅膀边缘有着许多密密麻麻的倒刺,倒刺锋利无比。少年开口说道:“都走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到呢?这次的九尾老子是志在必得的,谁跟我抢老子非得弄死他不可。”少年身边一个中年人说道:“少爷,马上就到了,到达圣灵山脉后我就用秘法把九尾寻到控制住,少爷在收取就行了。”少年点了点头:“恩,如此这次就仰仗莱恩叔叔了。”中年人就是魔族的第三长老莱恩,灵师二重天境界。莱恩:“再告诉少爷一个好消息,大长老也来了,说是修炼太枯燥了,出来透透气。大长老虽然那么说可是谁都知道他老人家最疼你了,这次肯定是来帮少爷的。”少年就是迪加,魔族魔尊的小儿子。迪加激动的说道:“那真是太好了,那老子这次真是有恃无恐了。哈哈”说完少年大笑了起来,笑声中充满了狂妄。

    易翔在巨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前面,巨人大声说道:“大家都让让,这个外族人说能救南风,就让他试试吧。”许多巨人们交头接耳的说着什么,有的说:“就他,不可能吧,现在已经有人去请我族的族长了,还是等族长前来吧。”有的还说:“就是呀,还是等族长来了再做定夺吧。”易翔微微皱眉:“他现在已经这样了,我就是救不了他,再坏能坏道哪去呢?”带领易翔来的巨人说道:“就是呀,就让他试试吧,况且族长能不能今日到达还不知道呢!”易翔走上前去,看向了一边大吼着,一边发疯的南风道:“过去几个人把他制住,我才能出手救他呢!”几个巨人看向南风道:“他融合了黑刺巨熊,身上时不时出现黑刺,黑刺巨熊的黑刺是带有剧毒的,而且锋利无比。”易翔:“他总是到处挣扎乱窜,我不能锁定他,实在不行就只能把他打伤了在救他。”巨人:“也不行,他如果现在受伤有可能经脉具段,爆体而亡的。”

    “实在不行让我试试吧!”一个豪朗健硕的声音响起,从巨人群众走出一个身高四米左右的巨人来,巨人来到带领着易翔的巨人的身前说道:“肖卡好久不见了。”肖卡:“维恩,是你。”维恩哈哈一笑:“是我,等我搞定此事了咱们在聚。”维恩看向了易翔:“喂,小子,只要不让他移动就行是吗?”易翔微微一愣:“恩,不错,一丝都不能移动。”维恩:“需要多久?”易翔:“只要一会就好。”维恩:“恩,那就好,我也只能坚持一会,否则黑刺还是会刺破我的皮肤的。”肖卡:“维恩小心点。”维恩:“没事,一会只是小意思,兽化,石岩兽。”说完维恩的身体快速的变化着,身体体表慢慢的石化了,变得和岩石一般,甚至还要坚硬,身体变得比之前大了一倍有余,双臂变得粗壮有力,身后一条石头一般尾巴脱颖而出,四肢着地,后背两边有着如两个锤子一般的两个物体,头部变得如蜥蜴一般,不同的是头上有着一只坚硬的石制尖角。

    维恩大吼了一声,仿佛一只远古巨兽仰哮天际一般。肖卡不可思议的看着维恩:“他居然把石岩兽给融合了,天啊!那是7级的妖兽呀!”维恩大步向着南风而去,每一步都沉重有力,发出一股巨响。当南风看到兽化的维恩,眼中变的赤红无比,身体也在变化着,身体从原来的身高犹然拔高了一倍之多,体表变得漆黑一片,根根黑刺出现在了身体周围,四肢变得犹如熊掌一般,身体变得和巨熊一般,远处一看豁然就是一只黑色的巨熊,只是熊头的脸部是一个人形脸庞的样子。巨熊大吼一声,向着维恩奔跑过来。

    易翔看向肖卡:“怎么如此,他怎么也兽化了。”肖卡无比的郁闷道:“天呀,我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了,就是黑刺巨熊看到比他强大的妖兽或人就会进入狂化的状态,以后随着境界的提升狂化后的威力也会越来越大。”

    ps:大家不好意思,今天更新晚点了。见谅!!!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