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魂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翔也是感到无比的棘手,看向肖卡:“你怎么不早说,如今真是棘手。”只听发出一声惊天巨响,两只庞然大物轰然撞击在了一起,南风兽化后的黑刺巨熊一掌拍向了维恩的胸口,熊掌上还有着数十根锋利无比的黑色巨刺,维恩兽化后的石岩兽后背上面的两个巨大的锤子也砸向了南风。熊掌打在了维恩的身上,维恩身上由于石化的原因,熊掌没有伤维恩分毫,可是熊掌上面的黑刺猛然穿射而出,刺向了维恩的胸口,胸口上的石化体层被这一下激起了几道裂痕。与此同时维恩后背上的两个巨大的锤子轰然砸向了南风,“轰”的一声,南风被这突然的一击,砸的后退了几米才站定。

    南风的眼睛变得甚是血红,仿佛鲜血要冲破眼睛而出一般,样子甚是吓人。南风大吼一声,身上大量的黑刺猛然增多,布满身体的每一个地方,仿佛一个巨大的刺球一般。易翔冲着兽化的维恩大声喊道:“把他控制住我才有机会救他。”维恩皱眉道:“他现在已经狂化了,我一个人根本制不住他。肖卡你还等什么,还不帮忙。”肖卡:“我就是兽化也碰不得他呀!”维恩急道:“你在旁边帮我一下就好,我一个人应付不来的,你少废话,要不老子和你绝交。”肖卡无奈道:“兽化,寒冰双头狼。”说完肖卡的身体快速的发生着变化,身形变得9米左右,四肢着地变成一只灰白色的巨狼,巨狼看着不远处的南风,仿佛发现猎物一般。狼头冲着南风大吼一声,瞬间从狼头的另一边又窜出一只狼头,狼嘴大吼着露出里边尖锐无比的牙齿,仿佛要把一切撕碎一般,一条灰白色的尾巴犹然晃动着。

    维恩看到兽化的肖卡大笑道:“哈哈,肖卡你还是老样子,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呀!”肖卡脸色微微变了变:“维恩,你再说我就不帮你了,你自己搞定。”维恩:“好了,我不笑就是了。”说是不笑了,可是维恩还是有着些许笑意。南风大吼一声就冲着两人冲了过来,跑了一会,在地上一滚就变成了一只巨大的带着黑色巨刺的巨球,巨球速度颓然变得快了起来。维恩冲着肖卡道:“这次看你的了。”肖卡大吼一声两只狼头张开了大嘴冲着正向这边滚来的黑色巨球喷出了两股巨大的冰冷水气,水气刚接触到了黑色巨球的一瞬间就快速的结着冰,黑色巨球的速度也慢了下来,维恩趁着现在一锤子猛然砸向了黑色巨球,黑色巨球如一个足球一般被打向了远方,黑色巨球如发疯了一般静止了几秒后又猛然的动了起来,瞬间又变得大了一些,高度足有十五六米的样子。

    肖卡冲着巨人群众大吼道:“来个土系属性的帮我一下,他居然又狂化了。”“没想到南风这次融合的黑刺巨熊狂化后还可以在次狂化,真是捡到宝了”肖卡这般想着,在人群中一个身影一跃而起,大喊道:“兽化,沼泽魔蝠。”一只体型足有七八米的黑色巨大蝙蝠飞了出来,两只巨大的翅膀很不协调的出现在蝙蝠的后背上。每只翅膀是蝙蝠体型的一倍,每扇动一下都带起了强大的风劲。肖卡惊讶道:“居然是水土双系的妖兽。”

    远处变得胀大许多的黑色巨球也向着这边快速的滚来,一边滚着一边喷射出大量的黑刺,黑刺犹如箭矢一般密密麻麻的射向了巨人群中,黑色巨大蝙蝠冲着地面猛冲而去,仿佛要自杀一般。可是就在刚刚接触道地面的一瞬间,蝙蝠没入土中不见踪影了,箭矢转瞬既到,就在这时候地面犹然的出现了一道巨大无比的黄土土墙,土墙足有二十几米的高度,宽度也是如此。“噗噗”声传来,大量的黑刺射在了土墙之上,即便如此也是有不少的黑刺越过了土墙射向了巨人群中,肖卡大喊道:“大家快疏散开来,离开此地。”“风术,风动九天。”6级术式,一道声音传来,伴随而来的是一股巨大无比的巨大狂风,狂风犹如从九天而来,把射向人群中的黑刺全部的吹向了远处向着这边滚来的巨大黑球之上,黑球仿佛没有受到影响一般继续向着这边滚动着。

    “哐”的一声巨大黑球前面瞬间出现一面土墙,黑球撞到了土墙上没有停止的迹象,继续向着前方滚动着,土墙瞬间被黑球穿了过去,土墙之上只留下一个球形的巨大洞口。只是土墙好像很不甘心一般瞬间又出现了一道巨大的土墙,土墙之后紧接着又是一道土墙,土墙比之前后了许多,黑球这次没有撞破,只是很不甘的滚动着,在黑球的后面瞬间又出现了两道土墙,左右也是如此,如一个箱子一般把黑球紧紧的固定在了中间,一只蝙蝠破土而出,大喊道:“用冰冻加强一下,我怕这样也坚持不了多久呀!”

    肖卡的两只狼头大吼一声,张开了大嘴喷出比之前粗壮了许多的冰冻水气,水气在土墙的四周快速的凝结着,不一会土墙四周犹如镜子一般光滑透明,里面的黑色巨球也停止了滚动。维恩看向了易翔道:“小子,这次看你的了。”易翔不敢怠慢随即便运用起了通灵魂术的第二层心法,催发了第二层魂术神通,吞噬生魂。易翔原先的设想是,既然融合黑刺巨熊遭到反噬,就证明黑刺巨熊有了自主意识,自己只要把黑刺巨熊的魂魄吞噬了应该就可以了。脑海内的主魂瞬间变得无比明亮,旁边的副魂还是一副暗淡无光,丹田处的魂珠也疯狂的转动了起来,从易翔额头处出现一个黝黑的黑色漩涡,漩涡转动着,从里面传来阵阵让人灵魂不安的气息,气息猛然的变强,让人灵魂感到一阵的不安,躁动。

    被困在土墙里的黑色巨球仿佛感觉到了危险一般,疯狂的动了起来,黑刺从土墙上方灌射而出,仿佛火山喷发一般。

    ps:这几天正为签约做准备呢!在疯狂的存稿呢,每天更新就慢了点了,大家见谅!!!

    《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