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志和印天两人将自己的灵魂力量释放开来了,一路上两人见到不少人也在这万兽森林东部的外部徘徊,不过这些人大多数都是魄印境界以下的人,偶尔有几个达到了感印境界的强者,都不敢太过的深入,因为越是深入,印兽实力越强。

    当众人见到林志和印天两人竟然瞬间就跨过了这万兽森林东部的外部,迅速往内部挺进的时候,众人也是愣了愣,然后眼中有着一丝轻蔑的神色显现,这两个家伙,还真的是不知死活,这种境界也敢进去?我们这里感印境界的都不敢进!

    林志和印天自然是不会理会这些人的目光,想必这里有些人为了夺到一些有用的天材地宝,恐怕也会不惧生死向万兽森林内部挺进的吧,林志和印天肯定不是其中的一个,所以林志和印天都不担心两人会被什么人盯上,然后行动被阻碍。

    “咻!”林志和印天两人都是同时施展游虚步迅速掠去,只见到两人双脚踏过的树枝,仅仅是轻轻的动了一下,很快又恢复平静了,一道道残影掠过,两人踏着破风之声,然后直接再度掠去,再次停下来的时候,已然又停在了树枝上。

    “师父,你能够感受到什么不寻常的气息了吗?”林志双臂环抱说道。

    “是有一些不寻常的气息,似乎这里就经过某场大战,而且还有不少印兽因此而死去了,你看下面,那些树叶有些重叠在了一起,有些根本就没有丝毫的树叶,明显是狂暴的灵气波动造成的。”印天一只手放在背后,一只手指着下面道。

    “嗯,我的灵魂力量察觉不到周围的任何的印兽,这真的是太奇怪了,难道是因为刚才的那场大战将其中的印兽都赶走了吗?要是这样的话,那那个人的实力,肯定非常的强大,要知道这里的印兽可是不简单了。”林志点了点头说道。

    “确实,我能够感受到六印印兽的气息,小子,我们现在兵分两路,我们朝相反的方向掠去,你要是发现了那沼邪尸阴草和暮裂天花根的话,就用你的印牌传讯给我,我会马上赶来,还有记得要小心。”印天向着森林的某处望了望说道。

    “行,那我去右边,师父你去左边,到时候我们相互联系。”林志应了印天一声,便是向着着万兽森林东部的右边急掠而去了,印天也瞬间向着左边去了。

    “师父说哪些天材地宝是会动的,我得小心点,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什么食人花啊,老子要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吞下去,那就亏了。”林志飞行时说道。

    林志的灵魂力量继续不断的释放开来,然后林志的双眼忽然一凝,在这一瞬间,林志的身形很快便是掠了出去,然后林志到达那个让他双眼一凝的地方的时候,林志忽然发觉,这里竟然有着一滴血液,这滴血液,明显不是印兽的血液,印兽的血液之中往往有着一种暴戾的气息,但是人族的血液是没有这种暴戾的气息的,除非说那人本身的气息就非常的狂躁,要不然血液中绝对没有暴戾的气息。

    “从这滴血液上的气息来看,这个人的境界,应该是魄印始境才对,而且还是刚刚进入魄印始境不久的,想必是来这里进行历练的,应该是某个势力的弟子或者学员,这个人开来还真的人豁出去了,难道这里的印兽的情况,就是跟这个家伙有关的,可是不应该啊,这里的印兽,肯定有六印印兽。”林志疑惑道。

    “嗯?溪涵,你怎么来这里了?”正当林志疑惑的时候,林志忽然发觉,自己看到了慕溪涵的身影,林志只见到慕溪涵整个人好像在向自己缓缓的走来,然后纤手之上竟然有着星光弥漫,此刻慕溪涵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个仙女一般,极为的美丽,林志看到这个景象也愣住了,摇了摇头,但是结果慕溪涵还是没有消失。

    “溪涵,你怎么来到这里了……”林志刚想要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便是发现,慕溪涵竟然缓缓的伸向了白色衣衫,然后轻轻的触碰上了那蛮腰上的结,然后纤手一拉,林志便是惊愕的见到,慕溪涵的外衣,忽然褪了下来,一时之间,林志便是见到她身上仅仅残存着一件有人的内衣,内衣之上秀满了精致的美图。

    “溪,溪涵,你这是干什么?”林志见到慕溪涵这样子,顿时愣住了,主要是慕溪涵此刻身上你仿若白雪般的肌肤,优雅的动作,配合她娇美动人的绝色之脸,这样的容貌,要是没有男人动心的话,那绝对是个不正常的男人。

    “这是什么?我汗,这是鼻血,溪涵你别走过来啊,待会儿我会控制不住的。”林志忽然发觉自己的手中忽然滴了一滴鼻血,林志摸了摸鼻子,竟然发现自己流鼻血了,这一时间,林志发觉自己小腹之中的欲火,即将要迅速的攀爬而上了。

    可惜林志这样说,慕溪涵并不是这样做的,已然退去外衣的慕溪涵,踏着曼妙的脚步向着林志缓缓的走来,眼中释放出迷人的光波,一道淡淡的清香,也正从慕溪涵身上散发出来,林志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头有些晕了,这一瞬间,林志暗骂自己不中用了,难道溪涵的清香,自己也受不了了,只不过这清香似乎跟溪涵之前的清香有些不一样啊,这一次的清香,透着一股淡淡的腥浓的味道。

    慕溪涵的手轻轻的搭在了林志的肩膀之上,然后另外一只手轻轻的靠近了林志的脸庞,让得林志顿时感觉到一种柔滑细腻的触摸之感,这一瞬间,慕溪涵身上的体香,让得林志更加的沉迷了,林志自己也忍不住闭上了双眼,轻轻的呼吸。

    “嗯?”就在这一瞬间,林志的腰,也被慕溪涵的双手紧紧的缠住了,而慕溪涵的嘴唇,也正想要碰到林志的嘴唇之上,只不过慕溪涵的嘴唇刚想要碰到林志的嘴唇的时候,慕溪涵,却在这一瞬间消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