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印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慕溪涵消失的一瞬间,林志忽然发觉,自己的身体忽然被慕溪涵的双手紧紧的缠绕住了,这种情况顿时让得林志一惊,然后林志猛然睁开眼来,顿时发觉自己的身上根本就不是慕溪涵的双手,而是一条条的藤蔓,这些藤蔓已然紧紧的把林志的腰部和颈部都狠狠的绑起来了,而且就在林志睁开眼的瞬间,就有更多的藤蔓将林志的双手双脚都捆起来了,一时之间,林志就被绑成了一个粽子。

    除了嘴巴能够呼吸之外,林志其它的所有的部位,顿时都无法动弹了。

    “我竟然中计了,奶奶个熊,到底是谁这么缺德,竟然以溪涵引诱我,可恶啊,这藤蔓到底是什么东西?喂,你到底是谁啊,抓小爷干嘛?”林志呼喊道。

    林志此刻看上去就是一个会说话的粽子,待得林志的声音传出来之后,林志忽然发觉,眼前忽然有着一阵风吹来,,风中还携带了淡淡的薄雾,待得这些风和薄雾再次消散的时候,林志忽然发觉,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散发着光芒的东西。

    只见到这个东西的光芒弱一些的时候,林志忽然发觉这货似乎是一个果子。不过这个果子身上,几乎都是藤蔓,当然了,在这些藤蔓之中,还是可以看

    到这货的双手双脚的,这货也有着一双眼睛,这双眼睛滴溜溜的转着,明显就是十分的精明啊,此刻见到它的藤蔓将林志困住之后,这货忽然露出一个嘴,笑了。

    林志发现它的笑容的时候,忽然发现这货竟然还有着一口黄牙,笑得还十分的猥琐,好像是吃定了林志一般,散发出来的威势竟然达到了魄印极境的巅峰。

    “喂,小黄牙,你抓我干嘛?”林志见到它的笑容顿时一伸的恶寒,然后说道。

    “不知死活的小子,小爷的名字叫做藤蔓灵果,你竟然敢叫小爷小黄牙,小爷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这么叫我了,给我紧。”藤蔓灵果见到林志这样说,顿时发怒了,嗷嗷大叫起来,然后身上忽然有着绿色的灵气从藤蔓之上弥漫而出,然后这种绿色的灵气很快便是撞向了林志,这一瞬间,那藤蔓顿时将林志缠得更紧了。

    “奶奶个熊的,师父不是说天材地宝的肉身都是很脆弱的吗?怎么这小黄牙的藤蔓,会这么有韧性,我现在感觉到好难受啊?”林志咬着牙自言自语说道。

    “不知道了吧,小爷我的肉身是不怎么强悍,可是小爷的藤蔓却是出了名的有韧性,只要实力没有超过小爷的修炼者,那绝对是挣脱不开小爷我的控制的,这东西就是小爷最强的利器,你现在也不过是一个长印始境的修炼者,任你如何挣扎,也不可能挣脱小爷我相当于魄印极境的修炼者的束缚的。”藤蔓灵果说道。

    “你叫个屁,要是别人强悍一些的话,随便用几把飞剑就能够将你给剁了,我看你全身上上下下,都没有一丝可取的地方,你还敢叫嚣?”林志听到了这个小黄牙的话,内心顿时一动,或许这东西能够帮助林志也不一定,随后林志说道。

    “哎呀呀,真是气死我了,小爷可是一颗藤蔓灵果,知道什么叫藤蔓灵果吗?有这个称号的都是五品天材地宝,你小爷我同样如此,我的果肉不但能够给人疗伤,而且还能够让修炼者瞬间巩固修为,这两种功效,随着我的实力的增强会越来越强,现在的我就能够让刚刚晋升魄印极境以下的人瞬间巩固修为。”藤蔓灵果气愤的说道,那望向林志的眼睛,好像是已经充满了怒火了,恨不得吃了林志。

    “真的吗?有这么厉害?要是有人将你全部吃下去了呢?那人的修为会不会提升?”林志听到了藤蔓灵果的话,顿时疑惑的望向了它,明显是不相信。

    “哼哼,要是有人将我全部都吞下去了,那人的修为肯定会增长,至少会增长一个境界,现在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我们的修炼的速度也同样不逊色于你们人族最顶尖的那些家伙,要不是我们数量稀少的话,你们人族恐怕早就被我们藤蔓灵果铲除了,你现在又哪里能够和我这样说话?”藤蔓灵果冷哼一声说道。

    “你过来给我咬一口,我是我的修为有进步的话,我就相信你。”林志说道。

    “好……妈的,小子,你竟然敢忽悠小爷,小爷的果肉也是你能够吃的吗?本来刚才想你要是想我求饶几声,我就会放过你的,不过现在你竟然敢戏耍我,那只有等我将你玩得半死,然后再将你吃了。”藤蔓灵果骂了一声,对林志说道。

    “你是说,你平时呆在这里,一般都是为了等人,然后将他们吃了?”林志听到藤蔓灵果的话之后,脸色顿时变了,林志没想到,天材地宝竟然也吃人的。

    “哼哼,那得看是哪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来吵到我了,我一般是不靠人族来生活的,要是这样的话小爷我早就饿死了,因为来到这里的人族屈指可数,再说了,天材地宝全部都是靠吸纳天地之间的灵气来维持生长的,要不然哪里还叫天材地宝了?不过像你这种自动送上门来的蠢货,那就怪不得我了。”藤蔓灵果冷笑道。

    林志听到这句话,还真想摸了摸鼻子,只不过现在的双手无法动弹而已。

    “停!!我能不能问下,你口中的小黄牙是怎么来的?你不是说你平时吸纳灵气的吗?怎么会有牙齿的,而且又那么黄?”林志眨了眨眼,对藤蔓灵果说道。

    “这个牙齿自然是要让我消化东西的,平时虽然用不上,但是现在,我感觉用上了,上次就有一个长印道境的蠢货专门想要吃我,结果反过来却被我吃掉了,结果让我的修为瞬间增了一大截,现在我的修为或许又可以增加了。哈哈。”藤蔓灵果张着这口小黄牙,藤蔓一动,瞬间一紧,这藤蔓顿时就收缩了。

    这一瞬间,林志感觉身体上传来了一股剧烈的疼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