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兄弟之少年崛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这样,阿辉随手从口袋里拿出烟来,自己随手拿了跟叼在嘴里,然后递了根傲天,傲天愣了下,犹豫了会还是接了,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给阿辉点着了,自己也点上,阿辉看了看傲天,深吸了两口烟”你小子不错,讲究,在我跟你一样大的那会,连烟都不敢接呢?傲天的表情没有丝毫波动,瞅了瞅阿辉“叔,你还没告诉我,师傅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老李家我会让他们家付出代价的,我要让他们不得好死。傲天的声音很平静,但是带着某一种信念,无比的坚定,他的话音刚落下,阿辉的声音就响起了”没错,他们会付出代价的,别看现在他们是sz市的徒皇帝,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皇帝轮流做,明年是我家。哪有总是风风光光的时候,总有一天会倒下去的时候,放心,咋们不急。现在他们应该还不知道你我的存在,想来很多事情他们也不知道?咋们就跟他们慢慢玩,时间还长着呢?

    阿辉说完深吸一口气,看着傲天”小天,你记住我的话,你的时间还很长,很长,做什么都要考虑清楚,想好后果,才去做,因为机会只有一次,在你没有实力之前要是暴露的话,下场不会有好的,那丢掉的就会是你的命,别说我吓唬你,也没说我恐吓你,知道吗?一定要忍。

    傲天想了想,看着阿辉慎重谨慎的语气,傲天知道?想要报仇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了,也不是想报仇就能报仇的,要有实力才可以。所以傲天看着阿辉,语气坚定“叔,你放心吧?师傅说过,我是苍狼命格,注定不平凡,也注定不会平平凡凡的。再说我也不喜欢那些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我不是那种安分的人,要是让我就这样读书,结婚。生子、养小孩、天天上班下班,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不安分、我喜欢轰轰烈烈的活着,也不愿意平平凡凡庸庸碌碌的活着,我说过,我命由我不由天,填补容我我破天。我就是我,我就是傲天,我必将逆天。

    ”嗯“阿辉看着傲天语气坚定“你有这份坚定的信心就好,放心吧?叔会帮你的,只要我不死,你就不会有事情的,放心吧?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知道吗?阿辉的语气异常的慈爱,摸了摸傲天的头发“萧哥一直把我当弟弟一样,他把你当作自己的儿子,我也是,虽然一直没有见过你,但是萧哥没少跟我说你,我也挺喜欢你这孩子的?我也没哥儿女什么的,你就是我的亲生孩子一样。

    叔、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要给师傅报仇,也会把师傅的心愿了结的,我知道师傅死不瞑目,他不想我参与这件事情上来,他怕我出事,我明白,所以他临死都不告诉我怎么回事,我都明白,我都明白。我一定要给他报仇,不管结局怎么么样,我只知道,师傅对我恩重如山,对我比亲生儿子还要亲,我没什么报答他的,只希望这辈子能够帮助师傅报仇,其他的我都不想了,我也不敢想了,苍狼注定孤独,我这一生也注定了孤独,我、、、、

    傲天还没说完,阿辉就打断了他的话“孩子,没想太多了,咋们还得慢慢来,别太着急了,也别太逼自己了,知道吗?你还小,很多事情本来不应该让你承受的,不应该让你承受这些,但是他是你师傅,对你最好的人,现在他被人杀了,要是以后让你知道了事情的真想,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而且你还会有危险,至于原因就是你师傅留给你的那半本医术,那是他们最想得到的东西,你一定要藏好,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它的存在,要是那天让他们查出你来,你那时又没有能力自保的话,还是会有危险,所以我再三考里还是决定先告诉你,咋们先积攒实力,这样以后还能有个自保的能力。希望你被怪我告诉你这些。

    叔”你想多了,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我要给我师傅报仇,就算你不告诉我,我也会查的,从你扶师傅起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师傅不是得什么病,而是手上,心脏受伤、我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伤的,心里再猜,可是不能确定而已。

    你明白就好,这样我就心安了,就算那天我也跟着萧哥去了,就算他在下面怪我,我也认了,因为他不知道这个社会有多黑暗、都是在人吃人的社会,我以前告诉过他,他那是虽然想报仇,但是一直没有那哥勇气,他总是说时间能忘记一切,他说他不适合走这条路,也不想走这条了,这是条不归路,他只想他弟弟平安,后来我也没在提这个事情了,我一直在外面,做我的事情,他不想报仇,那我就帮他好了,阿辉说完看着窗外,呼吸着外面的空气,深吸了两口“我的命是萧哥救得,他不报仇,我就得帮他啊!我自己他有自己的顾虑,他也不是怕死,他是他萧家断了根,这才是他最大的障碍,还有就是他的心太软了,他是学医的”医者父母心“这话说的真的不错,哈哈哈哈哈、阿辉说完笑了笑、

    傲天在边上就这样听着阿辉在那说着,看着他眼角还是留着泪水,只是他隐藏的挺好,流眼泪的时候就背对着自己,怕被自己发现,昨天到现在他的表情就一直是冷冷冰冰的,傲天一直以为他的心是不是冰做的,融都容不花的,现在看来他也不是无情的人。

    阿辉看着窗户外面的天空,阴沉沉的,还有点微风,吹在脸上有点冰凉,那会天气还没到夏天,所以还是有点冷,两人就这样站在那都不说话,沉默了、、

    突然,在萧寒住的不远处,也就是上坡的地方出现了几个人,穿着一身统一的制服西装,带着领带,脚下还穿着皮鞋,只有打头的身上多了一件披风,走在最前面,有时候对着后面说话,至于说为什么,傲天他们听不见,离得有点远。

    阿辉看着这群人骂道”草,来的真快啊!这么快就找到了这里,傲天走、阿辉说完就转身直接拉着傲天就往后面出去,傲天还没反映过来接被阿辉直接给跩着走了,对、没错是拽着不是拉着。傲天问来是想问怎么回事情的,阿辉好像明白傲天的饿想法一样,边走边回头的“现在别问那么多。总之他们不是啥好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