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兄弟之少年崛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辉就这样拉着傲天一路小跑,是从后门走的,傲天中间多次想问那是什么人,可是都被阿辉给打断了,傲天没办法,只能跟着跑了,两人一路小跑,来到山上的一个很隐蔽的大石头旁边,这里的实现很好,可以很清晰的看见萧寒的房间,房间两边都有窗户,是阿辉临走的时候开的,两人就这样死死的盯着房间,没过多久,那伙人就出现在房间,几个人分散开来,四处寻找,应该是在寻找什么东西,傲天看着有些愤怒,他们在萧寒的房间乱翻,弄得乱七八糟,可是他还是忍住了,手上的拳头死死拽着,阿辉好像感觉到了傲天愤怒“不要冲动”你这样要是跑出去很顶被当靶子打的,这里鸟无人烟的,他们带着抢呢?可以肆无忌惮的开枪,你死了都没人知道、不管做什么都要考虑好了再去做,要不就是莽夫的行为,你记住我的话,没个人的命只有一条,也只能抗一颗子弹,你不是超人,没有后悔的机会,命没了就没了,到时候找个说理的地方都没有,听见了没。

    傲天眼睛咪了咪,看着阿辉,还是那么冷冰冰的,但是给傲天的感觉是哪呢的深不可则、高深莫测,傲天很是震惊他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有这么深不可测的察觉和这么冷血的外表“叔、他们在找什么、傲天平静了自己的心情,平静的说道,声音不是很大”他们在师傅的房间到处找、到处翻,到时是为什么呢?叔,你能给我解释下好吗?

    ”还不是为了那半本医术“阿辉想了想说道:“你知道那半本医术的价值吗?这要是卖给一个识货的人的话,它可以富可敌国,要是拿给个不懂行的人,他就是废纸,再说了,这东西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拥有的,也不是什么人都敢要的,要是让没有能力保护的得到的话,可能就会给他带来灾难了,甚至是给他的家人带来灾难,所以说,这东西也不是好东西,你要好好的保管,不管在什么时候,也不要给任何人看。

    那包括你吗?叔、傲天直接反问”要不这东西还是放在你那吗?我只走到那是笨医术,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也就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药房,其他的也没什么用。

    阿辉看着傲天,明显的一愣,他都告诉了傲天这东西可以富可敌国了,可是居然要把那些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交给我,是的、阿辉震惊了,也可以说有点感动“那东西还是放在你那吗?给我也看不懂,这里面还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至于这个秘密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萧哥也没告诉我,他只是告诉我这里面关乎一个天大的秘密。萧哥也是因为这本书他们家才遭受到灭顶之灾的。阿辉慢慢的回忆着多年前在京城萧寒告诉他的事情。

    那会儿,萧哥只有十八岁吧?他从小就开始学医,他们家族是医学世家,在京城有着四大家族之称。四大家族分别是萧家、西门家、欧阳家和慕容家,他们有着四大家族之称,他们分别坐镇东南西北四大区,萧家占据东城,西门家占据西城、欧阳家占据南城、慕容家占据北城。他们的关系网很大,大到通天的地步了,基本上没有什么人能够克制了,当然了除了国家机器的面前一切都是浮云,但是国家也不可能说动就能动他们的了,他们都有各自的关系网,这也是国家允许的,国家需要平衡。需要发展、也需要他们,他们有着庞大的资金来带动国家的经济发展,至于他们钱哪来的就比较神秘了,里面涉及很多东西,有能见得了光的,有见不得光的。

    那个时候,萧哥还只有十八岁,他是萧家的天才,十八岁就学会了萧家最杰出的天才,是萧家的骄傲,年纪轻轻就掌握了萧家续命九针,一般那个年纪的孩子能学会五针就是天才了,可是萧哥更是天才中的鬼才,有一次萧哥外出,去山上采药、在悬崖边上遇见了一对夫妻带着个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夫妻,萧哥是这样认为的。那孩子跟萧哥年纪差不多大,当时他们深受重伤,像是被人追杀,掉下了悬崖,萧哥正巧经过那,就顺手救了他们,他们为了感激萧的救命之恩就送了本书给萧哥,当时他也没什么反映,因为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到后来对夫妻离开之后萧哥回到家里才睁眼看这本书了,当时他惊呆了,原来那本书是当年徐福为秦始皇炼制长生不老药所著的毕竟,里面还有一些珍奇的制药秘方,萧哥知道那本之后,不日不夜的研究,也没告诉家里人,萧哥不愧是惊世之才,在一年的时间里就成功的研制出一种药,这种药虽然不能让人长生不老,但是却可以让人多活十年,十年啊!阿辉说着说着顺手点了只烟,吸了两口,继续说道:”十年啊!这是可以让人疯狂的药,堪比逆天、萧哥把要炼制成功之后才去找到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当时也是惊呆了,二话不说把萧哥打了一顿,萧哥心里很委屈,不明白为什么父亲会打他,萧哥的父亲很愤怒的祝福他以后不要在提这件事情,并且把那本本医术撕成了两半,一半给了他,还有一半他的父亲收藏起来了,大概过了半个多月吧?萧哥父亲突然大发雷霆的把萧哥和他的弟弟给逐出家门。当时萧哥心里很委屈,抢了他的书不说,还因为小事情要把自己赶出家门。萧哥一怒之下带着弟弟离开了,然后半年的世间过去了,萧哥有点想家了,就回去。可是就在当天晚上,萧家就面临这绝大的危机,一群人冲进了萧家的大院,屠杀到处都是屠杀,萧哥说他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晚上,永远都忘不了,全家一百三十口人全部都死了、、、

    萧哥跟他弟弟是被他的父亲打晕丢到密室才能逃过这一劫的,当时他的父亲只是告诉他“孩子,还好照顾你弟弟,以后的路要你自己走了,我不能摘照顾你了,记住我的话,永远不要报仇,那本书也永远也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姓萧。说完他的父亲就把他们打晕了。第二天萧哥就出现在一个他很陌生的地方,萧哥也不知道那是哪。只是后来有个军官跟他说了些话:”我是你父亲的好朋友,受你父亲之托才把你带到这里来的,你们家的事情我很难过,但是我没有办法,没法控制,我也不会告诉你你们家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因为这件事情很快就完了,你想知道也不可能了,等下我就送你离开,还有你父亲答应我的事情,药什么时候研制成功了就送过了、、、、然后萧哥就被送出去了,之后一路被人追杀,之后就遇见我了,救了我,就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