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陈禹的话,黄莺的脸上顿时娇羞一片,晕红不断的浮现出来,然后低着头沉默着不搭理陈禹,看那样子被陈禹的话逗得少女的羞涩都展露了出来。

    而陈禹没有犹豫,直接一把就抱起来黄莺,也顾不上黄莺拍打在肩膀上的小手,直接把黄莺抱到屋里,放到到床上。

    陈禹刚要亲吻黄莺,黄莺小手一挥挡住了陈禹。

    被黄莺挡住,陈禹也是满心的不高兴,对黄莺问道:“妹妹啊,这是又怎么了啊,哥哥我正到兴头上,就被你打断了,你说你咋这不懂事呢。”

    然后黄莺一脸委屈的把手掌挪开,对陈禹说道:“陈禹哥哥,你先出去嘛,一会再进来。”

    因为黄莺可是知道,要是陈禹一会真控制不住自己了,自己还不尴尬的找个地缝钻进去,所以也是及早的制止住陈禹冲动的动作。

    听了黄莺这话,陈禹虽然心中不满,可是为了一会的激情,也是悻悻的就走了出去。

    在外面焦急的等着,陈禹可是嘴巴当中数着秒计算的,终于在那一阵煎熬的等待之后,得到了黄莺的呼唤。

    听到了黄莺的呼唤,陈禹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瞬间就跑了进去,然后反手把屋门锁住,眼睛不断的寻找着黄莺**的身子。

    不过这一扫视,陈禹还真是失望,因为黄莺躲在被窝当中,也是不敢露头,把自己遮挡的可是严严实实。

    不过这可难不住陈禹,毛躁躁的就立刻钻到了被窝当中。

    “陈禹哥哥,咱们别把头伸出去好吗?”而陈禹钻到被窝之后,刚一感受到黄莺肌肤的柔嫩,黄莺也是语气当中充满娇羞的问道。

    “好妹妹,你说咋样就咋样。”陈禹也是开心的应承道。

    不过陈禹可是有自己的想法,不钻出去,被窝当中肯定是火热一片,那么暧昧的空气,再加上一会两人激情的碰撞。

    说完之后陈禹也是不再犹豫,实在是难以按捺住心中狂热的躁动,顿时嘴巴便是贴了过去,而黄莺也是没有闪躲,任由陈禹的嘴巴贴了过来。

    瞬间,一阵少女清幽的体香传到了陈禹的鼻子当中,而陈禹的嘴巴,也是狠狠的贴住了黄莺火热的嘴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