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亲吻过后,陈禹的邪火直传头等,眼都不眨的看着黄莺。

    黄莺说道:“陈禹哥哥,你好坏啊。”

    “那是当然,陈禹哥哥要是不坏的话,怎么那么多女人喜欢我呢。”听着黄莺说自己坏,陈禹脸皮相当厚的大方承认。

    黄莺挣脱了陈禹的怀抱,娇嫩的面颊轻轻掠过陈禹的臂膀,引得陈禹一阵颤抖。

    黄莺说道:“陈禹哥哥,之前你不是说过,不会破了我的身子吗,怎么现在你要?”

    陈禹坏笑道:“我是说过,不过我没说过会放过你的……”说罢,陈禹的拇指轻轻的划过黄莺樱桃小嘴。

    “陈禹哥哥,能不能不用嘴巴啊?”黄莺一脸委屈的说道。

    “可以啊,不过你都说话不算数了,哥哥我可是说不定受不了会反悔的,然后破了你的身子。”陈禹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听了陈禹这话,黄莺是一脸的为难,刚才自己说那话可是说的太过坚决了,连后路都没给自己留,现在让陈禹抓到了把柄,真是进退两难。

    “妹妹,你可别为难了,一会要是你的姐姐们回来了,看到咱俩躺在这,姐姐们可是要生气的。”陈禹又是一句话,真是**裸的威胁。

    一听到陈禹这话,黄莺的心中也是忐忑不已,昨晚姐姐们可是交代过了,千万不能跟陈禹同床,要是姐姐们现在回来了看到自己跟陈禹在做这事,一定要生气了。

    在陈禹享受过后,大字的躺在床上,黄莺枕着陈禹的臂膀,两人仿佛是经历过世界大战一样的喘着气。

    黄莺娇羞的闭上双眼不敢看着陈禹。陈禹在黄莺的头上轻轻的揉了揉,笑着说道:“怎么了,黄莺妹妹,现在知道害羞了?”

    黄莺的娇脸此刻都像是能滴血般的通红,黄莺微微颔首,微翘的羽睫像是一对扇子一样忽上忽下的眨着。

    陈禹见到佳人如此的娇俏,恨不能好好的疼爱黄莺一次。

    就在这个时候陈禹听到了些若有似无的脚步声,连忙坐骑身子,竖耳细听。

    “倩姨,快点,我都要饿死了。”陈禹听得出说话的声音正是秦雪儿。

    黄莺此时也听到了一众姐姐的对话,黄莺知道姐姐们想让陈禹孤寡的计划,连忙起身,慌乱之间打翻了床边上的茶盏,茶水撒在陈禹的被子上。

    陈禹赶忙拿出纸巾擦拭,黄莺看热闹一般的盯着陈禹,时不时还浅笑一番。

    陈禹说道:“你这丫头,不帮忙也就算了,还笑话我。”

    黄莺慌忙的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