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杀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浩为了让中年女人放松警惕,牺牲色相靠近她,然后动用修真界修士无法察觉的异能。居然在对方毫无防备之下,风刃从她腰间钻入,直接绞碎了她的元婴。因为没有动用真气,所以这些攻击根本就没有被人发现。

    一个元婴中期实力的人,居然被秒杀,而且是直接撕碎元婴,这不能说她的实力不是真材实料。主要是因为风浩能进入这里,让女人的警惕小了不少。既然能进来,就说明是哥哥的客人,而哥哥结交的人正复合风浩刚刚那种表现。所以,在没有什么防备之下,她就这样被杀了。

    “你!……”李淑媛亲眼看到风浩手上的青光,这种能量波动她很熟悉,正是华夏隐龙基地中的异能。

    “嘘!别说话,我是风浩,我们赶紧逃吧,这里我放满了炸弹,一会儿就能把这个地方炸上天。”

    “呜呜呜!......风浩,你,你终于来了,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来!”风浩表露身份,没想到李淑媛居然哭了起来。

    “好啦没事了!”风浩说着帮她把绳子解开,同时感觉到她体内的真气被什么东西禁锢了一般:“他们对你做了什么,为什么能封住你的真气?”

    “那个老头给我吃了一颗丹药,然后就成这样了。”李淑媛委屈的回道。

    “原来是毒丹啊,来,先把这颗百毒丹吃下。等会我会先引爆店铺内的炸弹,听到爆炸声,我们就从这里飞出去。今天城里大部分的强者都来了这里,只要我连续引爆炸弹,他们一时半会儿也顾不上追我们。”

    “好,你快点!”

    “别着急,临走前我还得给老头送点礼物!”风浩说着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c4炸弹,然后用一块红布包好:“你等我一下!”说完转身走向门口,不一会儿又回来。

    “哈哈,这下好了,终于可以报仇了。”李淑媛听到了风浩和外面两人的谈话,他让其中一个人拿着炸弹去门口给老头。以她对炸弹的了解,以为风浩这是要炸死老头为她报仇。

    “你别高兴的太早,这炸弹根本杀不死那个老头,他有出窍期实力。最多只能把他耳朵给震聋,或者把他的头发  看:?书:’网电子书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