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杀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一个弱女子居然挡在了风浩身前,城主有些疑惑的问说道:“为了救你?”因为对宝剑起了贪心,所以,她一边问话一边收取被自己打落在地的宝剑。

    “我本来就是他的妻子,是那个色老头强迫我跟他拜堂成亲。”李淑媛没有去想风浩的宝剑是多么的珍贵,对于城主收走宝剑她一点都不着急。倒是在运功调息的风浩有些着急了,这把宝剑可是有来历的,现在这个女人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一旦被她发现,恐怕自己这张脸又不能用了。况且,那可是半仙器,在修真界算得上是顶级兵器。

    “是吗?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就放你们走!可是这把剑算是对我的补偿。”城主现在吃定了风浩。

    “哈哈哈哈!……好大的口气,我看你如何拿走他的东西!”因为得到了顶尖兵器,城主想快点离开,却没想到一股强大的气势将自己锁定,同时一个女人的声音出现。

    “阿娇姐!……”李淑媛听到传来的声音,确定声音的来源扭头一看,居然是阿娇正快速飞向他们。

    “你没事吧!”阿娇来到两人身边,首先关心了一下风浩。

    “没事,死不了!不过我的剑!”

    “放心吧,就凭他们姐弟俩,是不可能在我眼前拿走任何东西的。”阿娇说完抬头看向对面的女城主。

    “师,师叔!”

    “东西拿来吧!”阿娇面无表情的说道,因为眼前这姐弟跟她有一些渊源。或者说她能做这个城主,都是因为阿娇的原因。当年,两姐弟被人抓到奴隶市场,她正好碰到。于是救了两人,结果发现两姐弟的根基不错,就让姐姐加入玉女宗。而当时阿娇的实力也不强,所以让自己的一个师姐收她为徒,同时还送给弟弟一本修炼功法。

    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没想到姐弟两居然都到了破丹成婴的境界。可是弟弟因为没有门派,只能压制实力。只有姐姐在宗门的帮助下成功渡劫,而且,师父在她的请求下让她下山发展,到了这座城做了一个副城主。又是几十年过去,她的实力再次突破一个等级,同时在做副城主期间得到不少资源,于是她就帮弟弟成功渡劫。

    让谁也没想到,压制了几十年实力的弟弟一旦渡劫,很快就追上了姐姐,两人相互之间就像在比赛一样,居然在一百岁不到就到了分神期,而且两人都顺利渡劫。

    :看书:,网)排行榜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