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刑天惊奇的哦了一声,说道:“看来你就是他的老大,说吧,这么大阵仗过来找我,到底所为何事。”刑天所说的他自然是指李连彪,让他没想到的是陈少明会先出口,但心里的疑问更加大了,想着他们到底过来找他到底所为何事,难道……是为了那件事情。

    还不等刑天多想,陈少明就说道:“其实,我们这次过来找你,虽然有点失礼,但我们并无恶意,只是过啦找你谈谈。”

    “哦,就只是谈谈这么简单。”刑天可不认为陈少明来找自己只是纬二路谈谈,想必还有其他事情。

    “呵呵……”陈少明笑了笑,说道:“你多想了,就只是谈谈,怎么堂堂天门老大就不请下客人坐吗?难道就这样一直站着。”

    “请坐。”陈少明说的有点道理,要是被人说出去说天门老大请客人不让坐,确实有点失礼,说完,刑天走去自己的专属办公桌做了起来,陈少明和张楚坤还有李连彪三人也各自找了一个舒服的座位。

    等到陈少明他们三人都做好了身子,刑天点燃了一根古龙雪茄,悠哉的吸了一口后说道:“不知几位不畏风险来这里找我到底是所谓何事呢。”

    “也没什么,只是过来想和你谈一谈生意,不知天哥可有兴趣。”陈少明说道。

    “哦?生意,什么意思?”

    “我听手底下小弟说,天哥以前不在pn市混,这次是因为华兴社突然覆灭这才来到pn市,而且道上人把你吹的是天神地鬼一般,我忍不住心里的好奇心,这才过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够这么威风。”陈少明抽了一口烟,接着说道:“你知道华兴社是谁弄垮了吗?”

    刑天没想到陈少明已经将自己调查了这么清楚,不过当问到华兴社是谁弄垮的,刑天还真说不出来, 虽然他又派人去查过,但都是一无所获,久而久之也就变成是什么鬼神发怒,但知道真想的陈少明和张楚坤就在他的眼前,只是刑天他不知道而已。

    “不知,兄弟可知道是谁弄垮了华兴社,我收了这么大的礼,怎么说爷要感谢一下吧。”刑天言行举止一点也不像是年轻人,反倒像是一个老莫森算的商人。

    听了刑天的话,陈少明神秘的笑了一下,说道:“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说完,一个懒散的伸了一个腰。

    刑天疑问的“哦?”了一声,他可不认为就凭借陈少明和张楚坤他们几个人就恩呢该灭了华兴社,笑了一下说道:“兄弟你是说华兴社是你灭的,呵呵呵…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那么傻的认为就你们几个灭了华兴社,就算华兴社在怎么不济,也不至于被几个人灭了吧。”

    陈少明知道刑天是不会那么容易相信自己等人的,要说灭华兴社几个人,那还真的就只是几个人而已,真要说清楚那就是三个人,神秘一笑后说道:“这么说天哥你是不相信咯。”

    “你要我怎么相信。”刑天边说便向后靠去。

    “这也难怪,我们突然过来找你,然后说自己是灭了华兴社的人,换做是谁也不会相信。”

    “不,你错了。”刑天打断陈少明的话,说道:“我不是不相信,我只是不会认为就几个人灭了华兴社,要知道华兴社除了老大李月龙之外,还有其他的高手,这些人都是独镇一方的人物,你说华兴社是被你灭了,呵呵呵…那我只能说对不起了,我没见识过你们的实力,自然不知道你们的实力到底如何,你们又是怎么样灭了华兴社,这些,我想都要说清楚吧。”

    “你说的没错,不过既然你想知道我们的实力到底如何,不妨来试试看不就知道了。”

    “哦,怎么个试试看法呢。”刑天说完这话的时候,陈少明原本还挂在脸上的笑容,淡然而至,瞬间换成了严肃的脸面,原本环顾在他身旁周围的亲和气息,也瞬间变了很犀利,这让刑天不由得更加重视起陈少明起来。

    一直注意着陈少明,刑天完全忘记了还有一旁的张楚坤,张楚坤突然发难,身体迅速从沙发上起来奔向刑天,刑天没办法,只好放弃和陈少明的对视,伸出手格挡,要说刑天的实力能不能和陈少明他们媲美,这就要看他怎么接下张楚坤的这一拳了。

    之阿金张楚坤一拳砸向刑天的脑门,刑天放弃了和陈少明的对视,伸出手连忙格挡下来,张楚坤惊愕了一下,没想到自己的突然偷袭就这么被对方接下来,看来此人的反应能力不错,但即便如此,这也难不倒张楚坤,一拳被挡了下来,张楚坤整个人迅速跳起,双腿绷直,超刑天【xiong】口心脏位置狠狠的踢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