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阿金张楚坤一拳砸向刑天的脑门,刑天放弃了和陈少明的对视,伸出手连忙格挡下来,张楚坤惊愕了一下,没想到自己的突然偷袭就这么被对方接下来,看来此人的反应能力不错,但即便如此,这也难不倒张楚坤,一拳被挡了下来,张楚坤整个人迅速跳起,双腿绷直,超刑天【xiong】口心脏位置狠狠的踢了过去。

    刑天无奈,双手一挥,将张楚坤的拳头挥了出去,连忙一个闪身躲过攻击,这一切都只是发生在一瞬间之间,要是躲闪不及时,可能这时候就有一个人一间倒下,不过现在看来恋人都有些势均力敌,谁也吃不了谁的亏。

    一拳和双脚都攻击不到刑天,张楚坤有些恼火了,没想到对方这么难搞,一个后空翻返回了之前自己离开的位置,安安静静的坐了下来,仿佛这一却都没有发生一样,张楚坤心里暗暗的给自己想着:“我只想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要是让刑天知道了张楚坤现在的额想法,不知道会不会被气的喷血。

    刚才的一切,现在都还让刑天有些心有余悸,没想到老大还没出手,手下兄弟身手却是如此了得,那要是陈少明出手回事怎么样,刑天有些不敢往下想,现在他相信陈少明刚才所说的灭了华兴社的话,有身手如此了得的小弟,那要收服他老大的实力自然要比他强大,看来这一切都是真的了。

    拍了拍身上了无须有的灰尘,刑天狠狠的啜了一口雪茄,想让自己静下心来,说道:“你们的实力我已经见识过了,说吧,过来找我干什么。”

    陈少明笑了一下,淡淡的说道:“你别介意,刚才只是想让见识一下我们有这个能力而已,其实我们这次过来并没有恶意,之前也已经说过我们是来找你谈生意的。”

    “说说看,要是我没有兴趣的话我是不会谈的。”

    陈少明可不认为刑天会不会谈这笔生意,将手中的烟在烟灰缸掐灭之后,说道:“不知天哥可有兴趣统一全国黑道呢。”

    听了陈少明的话,刑天惊愕了一下,他没想到陈少明的野心这么大,统一全国黑道,“你的野心也太大了吧,统一全国黑道,虽然说我现在是有点势力,但也不会那么傻去干这种事,全国比我更加强大的帮会也有很多,你有何必只来找我呢。”

    陈少明笑了一下,说道:“没错,要那全国的帮会和你的天门相比,的确是有很多比你势力更加强大,老牌帮会的底蕴也更加温厚。”陈少明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但这些都还不符合我的要求,你想知道为什么吗?”说完那,看着刑天。

    “哦,为什么。”刑天也正如陈少明所料一样,问了起来。

    “他们都太精明了,而且我不喜欢和老年人打交道。”

    “就因为这个,难道就没有别的原因。”

    点了一根烟后,陈少明说道:“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们来之前调查你可不止这点情报,我知道,你是db军区齐教官派过来执行任务的吧。”

    刑天听到陈少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不由得一惊,立马变得警惕起来,说道:“你怎么知道这些的,说,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说完那,有些蓄势待发随时准备攻击陈少明他们的架势。

    “你别紧张吗,虽然知道你的一些特殊情况和私人情况,但这些都没有向外露出,据我的情报,我知道你还有一个父亲,不过现在却不在你的身边,而是跟着别人忙着其他事情,前几年还成植物人,也就一年钱才变成正常人,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说完那,陈少明重重的吸了一口烟。

    “这些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刑天现在已经变得更加警惕起来,他之前还认为陈少明其实也就是来谈生意的,不过照着情况看来,好像不只是谈生意那么简单了。

    “你别担心,其实我们真的是来谈生意的。”

    “你说的这些,我可从来没有对外人说过,你能得到这些情报,跟我说你只是来跟我谈生意那么简单,你认为我会信你吗啊?”

    “既然你这么认为,那我也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陈少明花一说完,一旁的张楚坤疑问的看着陈少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陈少明,李连彪也可以知道着些事情吗?“

    陈少明自然是看到了张楚坤的示意,笑了一下摆了摆手,示意没问题,说道:“其实,我也和你差不多而已,都是授命前来这里,我想你的任务目标也和我一样吧,都是统一黑道,不然为什么我一说到统一黑道的时候,你会惊动了一下呢。“说完话,看着刑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