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三章:神秘十字架!

    陈少明走到了那大门旁,之前战的有点远看不清楚着大门,这次站近立刻点,陈少明这才看得清楚,那大门是石头做成,整个有五米多高,但不知道厚度是多少,陈少明不敢保证自己这些人能不能把门给打开了,手指弯曲,敲了敲大门,再次确定不是空心的,陈少明有些丧气了。

    突然,大门传出轰轰轰的声响,慢慢的向内部移动,开出了一条足够十人肩并肩一起通过的一条道路,老远看着就像是一条小缝隙一样,陈少明有些觉得不对劲,立即向后看去,发现付娜正站在右边的石狮子旁,对他笑了笑,说道:“像这种笨重的机关,通常都是有开关的,很明显,这个大门的开关就在这这只石狮子里。”付娜说着拍了拍自己身旁的这只石狮子雕像。

    既然大门已经打开,陈少明也没有再说什么,对着其他人招了招手,进入了大门,陈少明先行进去,发现里面漆黑无比,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听脚步声,陈少明感觉其余人应该已经进来,就在走在最后的张楚坤也进入了这里面的时候,大门突然自己关了来,这次可是一条缝隙都没有,整个严严实实密不透风,远看还以为真就是一堵墙。

    大门的突然关闭,让陈少明他们变得警惕起来,注意着周边的坏境,这里面密不透风,一点风吹草动都没有,就在陈少明他们以为没事的时候,突然有亮光亮了起来,映的像是白天一样。

    突然有亮光将这里照的明亮,陈少明这才看清楚这里面有什么东西,这像是一个大厅,在大厅的中央有一处高台,高台上竖着一副十字架,三面全是墙壁,只有一面是大门,高台上面的十字架还有着些许的绳子,但都是断的,看起来就像是有人受过刑一样。

    整个大厅竖立这二百二十二根柱子,陈少明猜测应该是承受重力用的,要知道现在他们可是在地下,虽然不知道是多深,但陈少明感觉自己应该是在地下五百米处,要是这里塌了的话,那就没路可走了,看清楚这些格局,可以说这大厅空空如也,除了柱子和高台没有其他东西,陈少明寻找着亮光的来源,原来是一种宝石在发光,看着繁星点点的宝石,陈少明可以用人头担保,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还真是数不胜数啊。

    根据着当时那萝莉私自告诉他的办法,陈少明来到了高台,其他人也是紧跟而上,陈少明站在十字架前,寻找着之前萝莉告诉他的一个破绽,“找到了!”陈少明心里暗叫道,原来是十字架的一个断的绳子旁有一个像是铁钉一样的东西,根据那小萝莉说的办法,陈少明按了下去,接着向右转动了三圈,又向左转了五圈,整个大厅显得很安静。

    “恩?怎么没动静?“陈少明心里说道,按照当时萝莉的说法,做完这一切之后会发出巨大的声响,然后打出一道门,走进那门里面就能该找到她们,陈少明这才带着付娜张楚坤等人来这里,也就是来寻求她们的帮助的,只要她们愿意帮忙,陈少明相信,实力这种事情在她们眼里,根本就不是事儿,知道这些,陈少明这才带着他们过来的。

    就在陈少明想着怎么回事的时候,突然发出了轰隆轰隆的巨响,原来是十字架在往下降,和外面一样,露出了楼梯,“还要往下!”陈少明心里暗自叫道。

    没办法,既然楼梯已经出现,也只好下去了,再次对着他们招了招手带着他们下去,这次楼梯下有灯光,陈少明他们看得清楚路,一路畅通无堵,陈少明他们走了大概五分钟,终于踏上了地面,还是和之前一样,不过确是没有人在,在沙发上有一张纸条,陈少明拿起来看了下,只见上面写一些话“知道你会带人来,但我和姐姐都有事没法来和你们见面,这张纸不是普通的纸,你们只要撕成几天,然后在这纸上写上你们要什么能力就行了,这纸能够给予你们能力,就这样,古柏!”

    看完这张纸条,陈少明嘴角抽搐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没想到就这么简单,一路上还搞得惊心动魄的,现在只要写就行了,此时陈少明心里想着一句话,“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不过这样也好,既然御姐和萝莉都不在这里,陈少明将纸撕成了五人份,然后告诉他们这纸上的信息,众人听了之后有些不可思议,但还是和陈少明一样写上自己想要的能力,张婷婷还是小孩,不知道能力是什么,但最终在付娜的耐心解释之下,也就慢慢懂了,然后也写了几个字,付娜但是想看来着,却被张婷婷给挡住说不给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