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四章:神秘纸条!

    所有人都在纸条上写上了自己所需要的能力,也可以说是异能,等到大家多写好后,张楚坤问道:“写好了,然后呢?”

    “额……然后?”陈少明也不知道然后怎么办,纸上只说写上去就行了,那写好之后呢,干什么,就在陈少明想到这些的时候,他们手上的纸条突然燃烧起来,慢慢的变成灰烬,所有人看到纸条突然烧起来,都是快速的扔掉,免得烧到自己,看着地上燃烧的纸条,慢慢的燃烧殆尽直到变成灰,这时,大厅突然响起一阵女【xing】电子音,说道:“能力已确认,正在输出中,输出完毕,能力传达中。”电子音一说完,陈少明只感觉到身体热热的,好像有火要从自己的身体从内到外燃烧起来,还有一股钻心的痛,陈少明强忍着痛苦没有叫出来,汗水已经不知觉的流了下来,将他的衣服弄湿,可想而知这是多么痛苦的,但陈少明还是忍下来了。

    其余人大多和陈少明不一样,有的感觉身体没有什么大碍,有的也就是手臂好像被人扎了一针一样,而最痛苦的可能就是陈少明了,身体还是一样热热的,陈少明可以打包票,要是这热量再高点的话,他的身体一定会爆炸的。

    灼热感已经消失,换来的是凉凉的冷气,到最后感觉好像很舒服,慢慢的冷气也没有了,其余人也没有什么大碍,就在陈少明他们感觉还有后续的时候,那电子音又响了起来,“传送完毕,宿主已拥有能力。”说完,变成滴滴滴的声,没有在说话。

    “啊?这样就完啦?”杜牧看着自己的双手说道,刚才他之感觉到自己的双手背什么扎了一下,然后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为什么陈少明会忍受的那么痛苦了,而自己就只是扎一下。

    付娜和张楚坤也是一样,他们两人的感觉都是差不多,张楚坤只感觉自己的腿部有些灼热感,但很快就不见了,然后没有什么异常,而付娜是眼睛,先开始也是有灼热感,只有几秒钟就没有了,而张婷婷更不用说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就只是在一旁看着陈少明他们。

    就在陈少明他们觉得诧异的时候,大厅上方突然飘下一张纸条,落到地上,杜牧先行一步捡了起来,看了看纸条上的字,然后念了出来,“你们已经货到自己想要的能力,可以离开了!”念完之后,杜牧谩骂道:“这什么玩意儿?”说完,还扔掉了手中的纸条。

    付娜听了杜牧念了纸条的信息后,思考了一番,说道:“既然主人已经给咱们下了逐客令了,那咱们走吧。”说完,看向陈少明。

    发觉到付娜在看着自己,陈少明说道:“恩,那就走吧。”说完,又带着他们离开了这地下,一直走了将近三个多小时,他们这才回到地面,不过此时已经是夜晚,他们的兰博基尼还在,像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想要看到一个人都很难,借助着月光,所有人都上了自己的兰博基尼,陈少明先行开走,其余人紧跟而上,开往了回家的方向。

    考虑到现在天【se】已晚,开回到家也是半夜的时候,陈少明决定先在半路上找个旅馆住下来,过了今晚在回去,四辆兰博基尼就开到了一家小旅馆,在旅馆门前引起了一阵【sao】动,小旅馆的老板娘带着陈少明他们找了几间房安排了起来,安排好后然后就走了,看了看房间,都是简单的东西,一张床一个卫生间,还有就是一个小桌子,上面放着一台老的电视机。

    陈少明他们倒觉得没什么,反正只是住一晚,肚子也饿了,一伙人出了旅馆去找吃的去,随便找了个小饭店点了几个小菜,一伙人也是饿了,狼吞虎咽起来,很快就将饭桌上的菜肴一扫而尽。

    只是陈少明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这一切都被人看在眼中,从他们在小旅馆的时候就开始跟着他们,只是着一些陈少明他们都不知道,而跟踪他们的人就是之前想要置陈少明于死地的蛇姬美艳。

    蛇姬美艳看到自己的目标出现在着偏僻的地方,心中很是兴奋,之前要不被陈少明刺伤,这一次一定要报仇雪恨,远远地看着陈少明他们,陈少明最终在跟着张楚坤他们在说些什么,但蛇姬美艳由于距离太远听不出,只能远远的观察他们,找寻下手的机会。

    而陈少明他们这边,陈少明跟着张楚坤等人说道:“这次咱们拥有新的能力,想来咱们也要有一个代号,咱们的真实姓名就不要被别人知道了,从现在开始用别名代替,你们怎么看。”说完,看着张楚坤他们,看看有没有什么异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